圣保罗走马观花半日游

2016-02-01 22:48 622/4
  • 出发时间/2016-01-10
  • 人物/其它

因为工作去了巴西,总行程时间35小时(含中转等候时间),一天跨越4大洲及大西洋的体验,让我短期内都不想再坐飞机了。

办完事,忙里偷闲,利用半天时间走马观花,游览了一下圣保罗

旅馆的前台帮忙推荐了一家旅行社,我们选择了4小时的行程,价格不便宜呢。导游是一个意大利人裔的小伙子,英文说的很流利,开着一辆本田CRV带我们转。

第一站是伊比拉普埃拉公园 Ibirapuera Park,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班黛拉斯纪念群雕(Monumento as Bandeiras),又称拓荒者群雕

我们没有下车,直接坐车兜了一下公园。然后导游带我们到伊比拉普埃拉公园对面的MAC Museum,这个博物馆的8楼是一个观景平台,可以看到公园及整个圣保罗南部的全貌。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绝佳的观赏位置。

远处可见圣保罗方尖碑,这是该市最大的纪念碑,高72米,大理石材质,始建于1947年,1955年7月9日揭幕。圣保罗方尖碑是为了纪念1932年宪政革命。

后面的景点一直都没下车,走马观花,随手拍了一些街景。

原来想逛Municipal Market的,但因为导游找不到停车位,我们又看人很多,不想自己去逛。看看时间有多,导游建议我们去足球博物馆。

博物馆是建在一个足球场内的。

博物馆内的总体布局。

博物馆入口处的展示墙。

展厅内有很多关于足球的知识和巴西足球发展历史及一些关键比赛的影像。还有很多互动游戏。

还有纪念用品店,不过价格不便宜。

博物馆二楼也是个很好的观景平台。

我们的4小时旅程就这么匆匆结束了。希望下次能有时间仔细体会一下圣保罗风情吧。

顺便说说在圣保罗ATM取钱的事。来之前查了攻略,说可以在ATM取钱,因此没有在机场换钱。机场的ATM上也没取出钱来,至今没搞清原因。后来在圣保罗住的酒店对面,发现了一个汇丰的ATM机,就又去尝试了一把。ATM机上没有银联标示,不过还是取出钱来了。用的兴业的借记卡,取过两次,400亚雷尔和500亚雷尔都是收了6亚雷尔的手续费。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02 14:26

呵呵,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大家还是看图就好。😁

2016-02-02 22:10

怎不拍些巴西美女?

2016-02-03 17:2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