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浪漫情怀

慜慜 (广州) LV.9
2016-02-02 10:58 278/4

提起邮轮,每个人心中第一个浮现的镜头就是泰坦尼克号了,邮轮的浪漫情愫也从这部戏开始。
提起邮轮,每个人心中第二个浮现的镜头就是华丽的礼服,富贵奢华的装饰。
提起邮轮,每个人心中第三个浮现的镜头就是高昂的费用,遥不可及。

今年开始,广州正式开通邮轮航线,终于可以从自家门口出发,相信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都超期待这天
1月29日,完成了我少女时期的一个浪漫的邮轮情怀,我参加的是3天2晚的,广州-香港航线。
贴心小提示:邮轮都是自由行的,没有导游的哦;

周五中午吃完饭,就从公司来到大沙头码头坐接驳车,兴奋的心情,你懂的,第一次坐邮轮,小心脏bongbong得跳
不过我每次出游好像都特别兴奋的,这就是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嘻嘻

我的房间是豪华阳台海景房,深有体会的一点就是,邮轮必须得住这个房型,虽然甲板上都可以和大海亲密接触,但是甲板上的海风真的非常的大,很冷,在甲板上待不了15分钟就会受不了了。阳台海景房,每天晚上都可以坐在凳子上,如果早上早点起床,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日出,很舒服。

看看我们的头发就知道这风有多厉害了,再美的姑娘都会成为疯婆子的

一上邮轮,收拾完东西后,就出发填饱肚子去了,第一顿饭吃的是西餐,太精致,结论就是吃不饱了,哈哈,妞妞嚷着晚上我要吃宵夜,好饿好饿,但是先看表演去,因为有我最爱的肌肉男啊

坐在第一排的两个小妹妹,那是一个色啊,帅哥一走过来,就摸啊摸啊,,果然肌肉男的喜爱,是从小就培养的,所以不能怪我们女孩子喜欢肌肉男, 给我摸摸可好

第二天晚上,听了明星演唱会,但是为什么不是任贤齐,或者谢天华,或者光良也好。运气不好,这周是叶振堂的个人演唱会,虽然有点小失望,不过他的歌曲也是慢慢的80后回忆,每首歌都是我们熟知的电视剧歌曲。如果是任贤齐,我想我会疯掉呢,哈哈哈

很喜欢邮轮上的图书馆,基本没人,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这个假期。邮轮有别与一般的出游方式,重点都在一个字,慢!
慢的可以让你真正放松自己,享受当下,看着茫茫大海,人态也放松了。

最后一天,还特别跑去看船长室,每个少女都会对船长有那么一丝丝的仰慕的

3天2晚的邮轮之旅,完了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好喜欢邮轮悠慢的度假节奏,在船上做个桑拿,spa,放松身心,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诀窍,可以带婚纱到邮轮上拍婚纱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03 17:56

引用 蜜蜜的糖罐子 发表于 2016-02-03 17:56:05 的回复:

回复蜜蜜的糖罐子:谢谢😄

2016-02-07 16:2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08 09:51

引用 heliahuang 发表于 2016-02-08 09:51:06 的回复:

回复heliahuang:挺好的,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