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京——葱葱

行程准备&日程安排

D1: 鸡鸣寺-玄武湖公园—秦淮河夫子庙—乌衣巷
D2:中山景区(美龄宫—中山陵景区)—夫子庙
D3:南京博物院(穿越时空的爱恋小丸子第一集穿越的地方,明故宫)—中餐—回程

身份证、车票、雨伞、护肤品、换洗衣物、手机、手机充电器、眼药水、感冒药、止泻药、创可贴、晕车贴、健胃消食片、牛黄解毒片、水壶(杯)、红糖姜茶、零食、一元零钱若干(坐公交车用)。

D1: 鸡鸣寺-玄武湖公园—秦淮河夫子庙—乌衣巷

很多游记里都提到去大屠杀纪念博物馆。我没有安排到行程里,因为是放松的行程,所以,不想让自己又变压抑下去。
今天算是最近一段日子里比较空的,整理一下去年走过的地方。又生出些许悲伤,人生就是这样悲欢离合的走走停停。或遇见,或错过,或重逢,或不再联系。
因为住宿地点在夫子庙附近,所以到南京以后吃了中饭才出发去玄武湖鸡鸣寺。这段时间算是今年最颓废最没有目标的日子吧~感谢同行的伙伴,在我午夜梦回噩梦冷汗的时候无声的照顾。。。。唉,写这篇游记怎么还是这么忧伤嘞。。
还是说吃的吧~哈哈哈~南京有名的汤包跟鸭血粉丝。感觉一般般,就是来了必吃,吃一次就够了那种。

玄武湖,事实证明,就是一公园。。。。鸡鸣寺,同伴去晃荡了一下,,我是不去寺庙的人。。so~略过~

逛完公园回酒店顺道逛了一圈菜场买水果我真是发现我是来过老年人生活的~

这大公园,我也没带点小蛋糕弄个小野餐的实在不知道拍啥。。。我也不知道来干啥来啦。。。总之必须狠狠吐槽某个骗砸向导!居然跟我说玄武湖好玩!!!还有就是,玩了一天给中暑了,倒霉催的,夜游秦淮也没游成,连累同伴跟我喝粥~

D2:中山景区(美龄宫—中山陵景区)—夫子庙

这地方纯粹为了排队爬山。。。人还多。。。我有点怀疑自己这次出来是不是放松的。。。心塞啊。。。

最后一张是当我得知终于可以回市区吃饭的场景。。。我得是有多埋汰这地方啊。。。
因为走了一天中山陵什么的,明孝陵据说景色不错,但是我没去,第一,这次没有带能帮我拍照的人,什么景色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用。第二,我已经走的很累了,还不如找个咖啡店让我坐着吃点东西还好受些。。

总算是夜游上秦淮了!总算是撸了水平方地下城的串串了!哎哟我去~合着我一整天一脸消化不良的表情就是因为没吃饱~

博物院网上预约,拿着身份证就能进,三个馆地下都是通的,这地方玩半天也就够够的了,毕竟我确实也没啥情怀,纯粹为了出来放松啊!!!!结果我感觉比跟家更憋屈啊!!!

上图那瓶是人镇馆之宝啊!虽然我真的不懂艺术。。。但是感脚这颜色确实不错,比仿品那颜色美丽多了~下图给大家看看仿品~

溜达完回水平方吃个午饭准备撤。。这地方,鱼味道虽然不咋的,服务员态度真是好丫~

吃完收拾行李回家~去南京的时候正值栗子季,那栗子口味真不错~哈哈哈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02 16: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