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游记

鲛泷 (北京) LV.16
2016-02-02 14:48 1009/2

这次想写的这篇,并不是我的某次出行记录,而是很多次小出行之后的碎碎念。严格来说也许算不上游记,最多也就是个まとめ。
大阪是个很好玩的城市,真的很有意思,所以也才会一次次来到这里,试图想把这里寻个通透。但是旅行的乐趣之一就是发现新鲜点,所以似乎也不存在看得通透这一说。这次选了几个旅游热点来跟大家说,也许有些已经被PO烂了,但是把自己想说的写在这里,暂且认为还是会有用的吧~

【大阪城篇】

时间:3月28日
交通:乘坐地下铁谷町線线,「谷町4丁目駅」1-B番出口
建议:提前购票(部分设施需要入场券)
来过这里很多次,春夏秋冬,四季里风情各样,唯独觉得与樱花相映衬时的它最美。推荐大家在春季过来赏樱,这里拥有成片成片的樱花林,花季的时候一眼望去一片樱粉的海洋,真的很美。时间充裕的话,带上食材,在樱花树下来一次野餐也是不错的,要是日程紧凑的话逛个两小时也够了。另外,入场免费哦~但是有的设施类似于大阪城博物馆是需要入场费的,大概600日元一人。

【万博纪念公园篇】

时间:10月中旬(具体哪天忘了。。。)
交通:万博公园纪念站下步行直达
建议:太阳塔很偏,想去看的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这里就是大阪当年举办世界博览会的地方,不同的季节过来能赏到不一样的花展,我去的时候刚好是波斯菊的展览~门票是250日元,进去后没有再收费的场合,不过当这里举行部分展览活动时也会收费,视具体情况而定~另外来这里不要错过太阳之塔,在很多影视作品里都出现过,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位置比较偏。我去到塔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USJ篇】

时间:12月初
交通:JR樱岛线,UniversalCity站下车,步行直达
建议:提前买票。如果想节约时间的话就要提前买票,不然排队的时候真的会很浪费时间,不方便买的话让口袋帮忙买。如果想要一天就逛完的话,就要在9点开门前去排队等候,然后直接往里面的哈利波特馆冲~

↓在门口↓

↓关于哈利波特↓

↓关于进击的巨人↓

↓关于随意拍拍↓

【大阪海游馆篇】

时间:6月中旬
交通:地铁中央线大阪港站下,1号口出,步行直达
建议:建议购买海洋馆一日券,包含往返的车票以及海洋馆的门票,比单独买合算很多。

↓还有帅帅的海豚训练员~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02 15: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