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的完美巴厘岛之旅(多图)

✨💩✨ (北京) LV.12
2016-02-02 15:20 804/8
  • 出发时间/2015-06-19
  • 人均费用/20000RMB

首先,拖了一年才写,,,,,哈哈哈~~~~实在8好意思!而且因为手欠删了很多图~~~~好后悔
~~~~~~~~~~~~~~~~~~~~~~~~~~~~~~~~~~~~~~~~~~~~~~~~~~我是分割线~~~~~~~~~~~~~~~~~~~~~~~~~~~~~~~~~~~~~~~~~~~~
2015年6月终于休假了,因为时间紧迫,再加上要和妈妈一起旅行,所以选择了方便快捷免签的巴厘岛
所谓的误打误撞也是因为之前从来没想过要去BALI。。。。
之前由于去韩国的时候图方便跟团去的,简直感觉比上班还要累(平时上班就已经很累了!!!!)阴影面积非常之大~~~于是这次果断的决定自由行!自由行!自由行!!!
当时朋友介绍使用的是中青旅的遨游网APP,正好再我休假期间有出发的日期,里面的酒店也是评分非常高的ALILA ULUWATU和ALILA SOORI酒店组合,于是立马交钱准备出行了~~~~~~

在遨游网里挑了几个本次行程内的游玩项目,有大象乐园,DRARM BEACH还有寺庙和火山。当时完全没做任何的攻略,就是上班累疯了,想找个温暖有阳光有海的地方躺着,而且因为遨游网这个行程是全程有地陪的,所以真是撒手什么都没管过。。。。ps:本来在马尔代夫和BALI纠结了一下,但是朋友告诉我说BALI还有地方可以走走看看,马代就真的只有海,于是就选择了BALI。。。(说好的躺着呢?哈哈哈哈~~~~)

一切都很顺利,出发当天和妈妈早早的去了机场,在机场买了国际转换插头和一个随身枕,在这里废话一句:这个随身枕真得买质量好的,当时机场买190多,觉得买贵了,但是后来妈妈在BALI的机场买了个不算太贵还蛮漂亮的枕头,超级难用,完全架不住脖子。。。所以大家做长途飞机一定要挑好随身枕!真的超级重要~~~!!!!

去的时候我觉得很快,妈妈一直在睡觉,我就一直看IPAD里下好的跑男。。。。在飞机上笑的跟SB一样,看了几集就到了。。。。
当时身上就带了600美金,因为说可以刷卡,所以只拿了以前去纽约玩剩下的600美金。。。当时和去过印尼出差的朋友打听过,说下飞机的时候每个人貌似要交50美金的钱,别的基本花不太到美金,于是觉得600足矣。
出关人还是蛮多的,移民官也没问什么。。感觉很轻松就过去了,完全不像美国加拿大那些移民官那么烦问一堆有的没的,全程没和我要钱,我还好奇的问了一句不需要交钱吗?人家摇摇头。。。。

好吧,终于出关了,说了这个行程是有机场接送和地陪的,所以出来后我就立马看到一个印尼大哥举着一个写着我名字的大牌子~~~~
印尼大哥英文不好,也不怎么和我交流,倒是蛮实在的接过我们的箱子就领我们往车上走,还给了我们一张当地的电话卡,还有剪卡器,哈哈哈 看你是什么手机当时就给你CUT掉。
上车了已经当地时间晚上11点多,旅行社派来的车是和小面包,类似五菱荣光那种~~~~请脑补!一路开啊开啊~~~外面超黑,而且城市蛮破的,开开开就进了一片树林。。。。我倒是没怎样,把我妈吓的半死,一直问我这个安全吗?靠谱吗?会不会把我们卖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妈越问我我越怕,于是我就开始给国内的朋友发信息,说我要是不回你了你记的报警啊!!!!哈哈哈~~~不过事实证明,我和我妈想多了。。。。。。。根本是因为酒店在山上,而因为我没做任何攻略所以不知道。。。因为服务特别好到了之后给了司机1美金的TIPS。
酒店很像TEMPLE,因为天黑也看不着啥,酒店工作人员都超NICE,一直给我讲解酒店的各项设施,CHECK IN之后就座了个小车回房间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查查这个酒店,很有情调!!!超棒!然后我和我娘就睡觉了,就不废话了。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被不知道是什么怪怪的鸟的叫声叫醒了,然后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惊了~!!!

我挑的是有私人泳池的小别墅,而且有免费的WIFI。

晚上看起来乌漆墨黑的后院原来是这样的,真是一个特别美的酒店,各种小别墅和园林都特别的美,于是立马换了衣服让我老娘给我拍照!
照片照不出美腻,所以自己调了一下颜色,这才是我眼睛真实看到的景色!~

拍完照片,我和老娘就叫了ROOM SERVICE,在房间里吃早饭,这个是免费的,因为你可以把早饭叫进屋里,但是要提前预约,而且在屋里吃的东西肯定比去餐厅吃的种类少很多。MENU都是英文的,看种类都是很健康的,单种类有限,所以要了煎蛋,水果面包和咖啡,不过工作人员推了好大一个车,还来了3个人,给摆桌子铺各种垫子摆食物,感觉非常好啊~~~嘎嘎嘎,吃完就和妈妈洗漱准备出去HAPPY了~~~~PS 酒店真的不错,淋浴有两个,其中一个是在院子里的,特别美,还有小喷泉在旁边,感觉好像是在小森林里洗澡 哈哈~~~~~隐秘性也特别好!
酒店里各种设施都很齐全,还有专供的润唇膏提供。

因为在山里,所以酒店很大,房子也是一层一层这样排列,所以一般出行都要叫酒店的小车接送,我和妈妈没什么事就自己溜达着出去了,因为是在太晒,,,没怎么拍照,哈哈哈~~~大家来BALI一定记得涂防晒,这个太阳也是没SEI了。。。。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很热。
到了酒店最特色的地方了,泳池~~~~美吧!哈哈哈~~~感觉和天和海连在一起~~~~那个亭子是这个酒店的有名的景点,一直很多人去那里照相,我还想说有啥好照的,结果退房的前一天晚上去看了一眼,我擦底下是海!!!这个亭子原来是在一个悬崖上~~~所以下面的海很壮观。。。。可惜是晚上,也照不到了。。。所以去这个酒店的盆友们一定记得白天去这里看看,很美!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淡季,所以酒店人不多,只有一对外国夫妇一直在晒太阳,我和妈妈挑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休息亭子,躺了进去。
完全可以看到全景,哈哈哈~~而且很舒服。开始各种摆拍~哈哈哈哈 这张我还挺满意的

妈妈怕水,但在我的劝说下还是一起下水了,因为提前准备了水下可以用的手机套,所以带下水拍照无压力~哈哈

在此感谢一下老娘,给我拍出这么多美腻的照片~~~哈哈哈!
玩了一会因为怕晒黑,就上岸了~哈哈哈 点了午餐吃了起来~~~不过酒店感觉吃的东西不是很合妈妈的口味,我倒是吃什么都蛮香的。
因为第一天没安排任何行程,我和妈妈就一直在这里躺着,酒店工作人员就在附近,有需要一招手就来了,服务真棒!
酒店附送免费的下午茶,但是味道就很马虎。不过酒店的新鲜果汁都超级好喝,尤其是这个草莓汁,好喝到后来我每天都点。。。

下午四点左右,我和妈妈就回房间了,虽然没怎么被太阳晒到,可还是觉得黑了不少,还想趁着太阳大赶紧回屋玩一下私人泳池。不过计划失败,屋里的泳池因为太阳不太能晒到,所以很冷,没法下水了....但是后院的景色真的很美
行程里还送了酒店的特色SPA,于是就跑去了,SPA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很专业啊。。。。

换好衣服,先是有专门的人给你洗脚,这个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然后就是各种被按。。。。我个人觉得很疼啊
一个小时,按完了。。。出来的时候还给了一杯薄荷柠檬香茅水,这个特别好喝。不过是冰的,很凉很凉,妈妈不许我多喝~哈哈哈

晚上愉快的睡了,不过还是有那个怪怪的鸟的叫声。。。。晚上很渗人。。。。
第二天早上和麻麻早早起来去吃了早饭,风景很美,而且果然是餐厅吃的比较好啊!!!!炸鸡排,WAFFLE,水果各种面包,我面前的是一碗鸡蛋,红色的是番茄酱。。。哈哈哈~~也是蛮怪异的。但是味道不错。

吃完之后预约的地陪就来了,是当地人,但是中文棒棒的~~~也很热情,给我们讲了很多当地的故事。还带我们去了POLO的工厂店,的确很便宜,普通的POLO衫只要35美金一件,而且样式不少。
之后就去了火山,这个火山真心远,坐车坐了好久!!!!到了之后直接去山顶吃午饭了。
景色也是一级棒!!!心情都跟着变好了~~~~
不过食物还是一样的不可理喻,麻麻完全吃不惯,一直喝一个有佛手的素汤~~~~我倒是吃了很多沙爹鸡肉串这种DD~~~

吃完就在地陪的带领下去看火山,我还以为要走很远,要爬山能看到壮观的烟雾缭绕那种景象,结果。。。
就只有这样而已,换了个地点拍个照也就没事了。。。。。我和麻麻都说早知道不来了,还做了那么久的车
接着去下一站,是一个庙。。。但是名字,I AM SORRY 我忘了 哈哈哈哈好像是圣泉寺?

庙里不许露腿,于是门口租了一个布,把自己裹起来~~~~不过话说BALI真的很重视宗教信仰,几乎家家都有供奉的小庙,地陪说这里的人有没有钱要看家里的庙大不大,如果有钱庙很小是会被鄙视的,还会每周专门顾乐队来家里诵经唱歌,真是太虔诚了!!!
这个类似圣水,很多外国人在里面排队冲洗,好像是说有好多个泉眼,每个都洗一下,会有好运~~~人超级多。。。几乎看到的外国人都要下去洗洗,当然我就忽略这步了。。。继续往里面走。

这里还蛮大的,要走很久,而且都是台阶很滑。
我感觉就是一个原始森林吧

到处都能看见供奉神灵的婆婆。。。都很精致 把鲜花装在小小的竹子筐里

终于到了终点,庙里的禁忌很多,很多地方不允许照相,所以庙里的照片不多。

这是一个大象洞穴,说发现的时候里面供奉着很多大象的头,里面很黑~个人觉得怕怕的,赶紧出来了。

逛完寺庙已经蛮晚的了,当地导游带着我们去吃了一家所谓的特色菜,就是烤肉,感觉还是一般,吃完回去就睡了。。。
第3天本来要去大象馆的,但麻麻说没意思不想去,于是和地陪商量改去了免税店。。。哈哈哈~~女人啊。。。
免税店不大,东西还可以,买了几件burburry的外套和短袖就走了,中午说让地陪带着吃个特色菜,于是地陪说好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然后。。。我就震惊了,全部是油炸食物,一个炸鸡,一个炸鱼,对你没看错,这个像梭子一样的东西就是炸鱼,反正我觉得不好吃。。。。麻麻也觉得不好吃。。。但是地陪觉得超级YUMMY、、、我对当地的食物真的很无奈。。。。就这样。。。。

下午在所谓的DOWNTOWN逛了逛就回宾馆休息了
个人觉得没什么逛的。恩。。。。就这样,什么也没买。不过有TOP SHOP和上海的彩色乐天小笼包。

哦对了,我们还去了咖啡工厂,照片找不找到了,就口述吧~~~~
就是有个小兔子LOGO的工厂,里面盛产猫屎咖啡。
在这里学到不少知识,工厂介绍说每年的咖啡豆收获之后会筛选,坏的、不好的、有虫蛀的豆子卖给雀巢,做成速溶。。。然后分出公咖啡豆和母咖啡豆,母的口感略酸卖给星巴克,公的不酸不苦回甘留下卖给高档的店铺或个人~~~听完介绍后我决定再也不喝速溶和星巴克,哈哈哈 公咖啡豆不贵,工厂可以帮你磨好打包好,你回家自己泡就好了~~~味道真的很不错,建议购买!喜欢的也可以TB买,我在TB上搜到过,价钱也算合理。外包装就是这个样子的,搜BALI 公咖啡豆就有了。推荐回家后用冷水泡一晚,做成冷泡咖啡,可以喝很久,味道也好~

麻麻是猫粑粑咖啡的拥趸,买了很多猫屎咖啡,一大盒5包,一共是3000多,性价比已经很高。喜欢的可以去买点,味道很好。绝对不是那种机场买的乱七八糟的猫屎咖啡,可以放心。

准备第四天的DREAM BEACH。是叫蓝梦岛吧。
早起又吃了顿早餐,不过这餐很奇怪,不知道吃的是什么。。。有点恶心,而且怪异的饭连着吃了几天,有点不喜欢了。

这个DREAM BEACH还是蛮麻烦的,早上会有专车接你去,但是地陪不去,司机只把你送到码头告诉你晚上在这里接你就走了,我拿着票问了半天才知道要坐在那里等船,等了很久,而且看之前得人上船都好像逃难。。。建议别穿长裤和正常鞋子,就短裤和人字拖最好,因为上船的时候是你自己走到海里爬上去,基本全湿掉。。。。而且人非常多。。。。
当然我和麻麻也各种湿透,然后船就开向DREAM BEACH了,话说我还晕船了。。。。这是我坐在船尾拍的 因为人很多,座椅又特别窄,船各种晃很不舒服!

坐了超久的船,终于到了。。。。是一个小岛,还是挺偏僻的。
天有点阴,到了之后完全不知道该找谁,还是问了一个在岸边拉客的当地人才知道我的导游是谁。。。。呵呵呵。。。。不过这个导游真的很不错,英文也很好,我和她聊的超级HIGH ,她还给我讲了很多这边水上项目的注意事项,还答应全程给我做摄影师!哈哈哈~~~说真的,如果出去能英语交流尽量还是多说话,因为感觉直接和当地人交流会很好玩,他们都很热情、而且在DREAM BEACH有很多需要花钱拍照的项目,例如SEA WALKER~如果你和导游玩的好,他可以帮你要过来免费发给你!哈哈~

其实这里的水上项目也就还好,和三亚的感觉差不多,就是香蕉船啊,水下摩托车,海底漫步,浮潜这类的,不过海很干净,人多玩的也开心。
这里很多外国人,不过他们都是来冲浪的,完全不参与我们玩的项目~而且他们都住在当地的民宿,感觉也是蛮好玩的。

到了中午呢就回到岸边,有自助餐,不过还是很难吃,岸边还有 一个小泳池,很多小BB在里面玩,很吵是真的。。。。
大家就一直休息到船来接我们回去,因为和小导游玩的太好了,回去的时候导游邀请我和麻麻座船顶的驾驶舱,哈哈哈~麻麻还美美的座在副驾,很舒服~~~也不拥挤了~~而且上面景色也好。回到码头之后就回旅馆了,早早的休息了准备第2天去另一家预定好的海景酒店ALILA SOORI。
ALILA SOORI也是一家寺庙为主题的HOTEL。和ULUWATU是一个公司的,可是完全不是一个FEEL。
感觉很本地化。
晚上这个喷泉是会着火的,很帅~~~~

个人的感觉这个酒店风景不错,这是酒店大堂的附近,很美。但是设施感觉不如ULUWATU好。而且因为离海边太近,蚊子很多,咬死我了。

大厅是超级美的。

不过酒店的晚餐还不错,麻麻很喜欢吃生木瓜沙拉。还有鸭子,但是有点太甜。
总结下来BALI的饮食就是油炸+甜。
麻麻表示接受无能,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起来,海边朦朦胧胧的,赶紧拍个照这个照
这个酒店也是带私人泳池的,但是感觉有点像装饰用的。。。所以完全没有下水的欲望。。。。
最后一天了也没什么游玩的心情了,就在酒店休息,和妈妈去做SPA。

中午和麻麻吃了个午饭,麻麻还是对饭菜不满意。哈哈哈~~~~说想吃酸辣粉。。。。
其实我也吃的够够的了,来BALI最不满意的可能就是食物吧
但是风景还是很美,减少了很多不适。

一直都说BALI的SPA很有名,这次来了感受了一下的确是不错,而且服务都特别好。
SOORI的SPA感觉比ULUWATU的好很多。
可以看图感受一下,棒棒的~~~~一进来我就感觉我要睡了。。。事实是我的确睡了,哈哈哈~
捏的巨狠,可我还是睡着了。。。。
PS 酒店的SPA都是要预约的,最好入住的时候就计划好然后去预约哦。

开始前工作人员会给你讲解每种精油的效果,并给你闻味道让你挑选。

醒来之后就和麻麻去下午茶了,这个下午茶蛮不错的,很好吃,也好看。基本被我吃干净了~~~~
喝下午茶的时候还遇见了酒店经理,一通狂聊~超级帅 哈哈哈 人也很NICE  一直问我觉得这边怎么样~~说他觉得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了,希望能多吸取经验已更好的招待中国游客,。。。我说1 麻烦你把饭做的在好吃点。。。2请灭一灭蚊子。。。。
最后还加了个微信,说下次再来打折。。。。有需要的童鞋可以找我要一下微信,包括DREAM BEACH小导游的微信我也有,可以加一下~哈哈哈

还偶遇一个小型的婚礼,只有两个人的婚礼,很文艺。

最后就溜达回房间了。静静的座着,看着海。
想着假期要结束了,还有点小苦恼~~~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起来就去机场了,结束了BALI之旅,话说我被晒的超黑。。。。那个脚简直不能看了好吗!!!!
回来完全不敢穿白色的鞋,反差实在太大。。。。
回国第二天就去吃四川火锅了,哈哈哈哈~~~~实在是饿死了
建议要去的童鞋如果很挑食的话还是自己准备点食物,因为外面的食物不敢买,怕不干净,酒店的饭菜有可能很不合口。。。再就是一定带着防蚊、防晒用品。
不过BALI的服务真的整体都很好,麻麻虽然吃的不满意,但是对天气、服务、人文啥的都很喜欢~~~买东西刷卡也很方便,银联啥的都能刷,不过600美金是一毛不剩了。说明美金也还是有用的,在小市场买东西还是用的到的,而且有时候还是需要给点小费。
而且我个人感觉BALI没啥好玩的,主要就是休息,晒太阳。
而且美丽的景色还是在酒店里,所以建议一定选一个好一点的酒店,不然真的没什么好的海景。
就这样~~~~~
接下来就是等待2月6号出发去日本!~~~~
大家新年快乐哦!!!!

2016-02-02 15:3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02 15:44

2016-02-02 16:34

2016-02-02 22:59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08 09:51

引用 mylovehero 发表于 2016-02-08 09:51:28 的回复:

回复mylovehero:work hard play hard

2016-02-08 18:08

第一个酒店太美了,叫什么名字?

2016-02-16 20:48

引用 媛 发表于 2016-02-16 20:48: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