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的白雪皑皑

• 出发时间/2016-01-24

1月底,我和老公开始了一场长达9天的旅行,这是继巴厘岛蜜月之后的又一次长途旅行。我们把地点选在了东北。在网上看了好久,比较了好久,终于选定了途游户外的线路,结果也证明挺不错的。不像传统旅行社那样,走马观花,进购物点,建议大家以后来可以选。 www.aitoyou.com
   这次我们的铁蹄踏遍了东北三省,沈阳黑龙江吉林沈阳去了故宫和张氏帅府,黑龙江去了二浪河雪乡吉林去了长白山镜泊湖,还有滑雪温泉。。。其中雪乡长白山的景色最为漂亮,仿佛置身于丹青水墨画中。魔戒的雾凇也很惊喜,作为南方的妹子,一点雪也没见过,更别说零下二十几度了。到了那里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满眼的雪白,脚踩在地上,绵的感觉,而且发现南方的妹子其实抗冻能力是很好的,并没有觉得有多冷。总之是一场很难忘很美好的旅程。要说有什么遗憾的,就是东北的地方是在太大了,没法一一走遍,每去一个地方都要隔好远也没吃到很多东北美食。。。下一次如果有机会我会带儿子来雪乡长白山。。。。

2016-02-02 15:3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2 16:26

2016-02-02 16:33

2016-02-02 16:34

附上他们电话13199486633,地址www.aitoyou.com

2016-02-03 00:03

中国冰雪在龙江 龙江圣雪在雪乡

2016-02-03 10:2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