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泰国+新加坡蜜月行

Licky (上海) LV.5
2016-02-02 16:35 716/6
  • 出发时间/2015-11-21

2015.11月底我们请了婚假,一起去了厦门泰国新加坡!到了厦门,发现人特别少,直达鼓浪屿,船票事先在淘宝上定好,好像每半小时一班,拖着大的行李箱入住了时光小屋,丁先生对我定的第一家客栈不是很满意,哈哈。因为太小了。

鼓浪屿的芒果杯25元一个,之前在韩国因为没找到很可惜,所以尝了鼓浪屿的,但是应该韩国的更好吃些吧。

让某人拍出好照片真的很难,要慢慢调教!!!鼓浪屿上的小吃都偏贵,都是坑游客的。但是福建人都很热情。
住了两天,我们就搬到了董小姐客栈,租自行车环岛,环岛的时候阳光挺晒的,鼻子都晒红了!

心心念念好久的泰国之行终于来了,一直被泰国的水果吸引着,素万那普飞机下来后,就买了芒果糯米饭,我的大爱啊,太好吃了,好像是100猪,大概20元,之后的每天,芒果糯米饭就是必备的。

大皇宫的门票100一张,真的很晒,进去后金碧辉煌,但是不知道每个建筑有什么样的含义,拍了照就出来了,因为太晒了。我们是乘TUTU车到的大皇宫,TUTU车太帅了,虽然感觉很危险,但是速度比出租车还快。把我吓得~~~

泰国真的是水果天堂啊,又便宜又好吃,每天吃顿芒果糯米饭,没有上火,哈哈

丁先生为我点的椰子沙冰,太太太好喝了,在曼谷的SAIM大食代里

提前在淘宝定的彩虹云霄自助餐,好像是200多一位,吃完可以上楼看夜景,曼谷的夜景很美!!!!!!

曼谷呆了三天后,有点依依不舍,但还是来到美丽的苏梅岛,飞机上乍一看像鼓浪屿,有没有!!!

对于第一次海岛游的我,看到查汶海滩是真心觉得美

这么多海鲜才2000猪,丁先生吃的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就准备租摩托车环岛,摩托车租一天才40块,便宜哭有没有!!!!!!老板娘还热情的告诉我们哪些景点好玩,泰国人民真的很很很热情。而且会说点中文,棒棒哒!!!!!!

因为只有我们房间有小宝宝,所以特地和他合个影

又见芒果糯米饭~~

丁先生太喜欢骑摩托环岛,以至于坐在后面的我有点怕!!!!!!!!!因为在网上看到W酒店的美景,一直想来看,所以我们先找W酒店。

W酒店太美了,必须拍照留念!!!!!!

骑大象要1500猪,本来我是不想骑的,觉得大象好可怜。可是丁先生硬要骑,他说不骑大象就没饭吃,看来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果然不一样!!!!!

苏梅岛的行程就订了2天,实在有点可惜,如果下次来,一定要订上一周的行程,苏梅真的太太太好玩了,想念那边的椰子和大海!!

普吉岛过度转新加坡。相对于查汶的海浪,奈杨海滩很平静,很安逸!!!!

离开泰国,真的很舍不得!!!!!好喜欢泰国这个国家啊!!!!!

美丽的马六甲海峡,新加坡之旅开始了。

一下樟宜机场,就找吃的,新加坡的亚坤真的很好吃,后来在超市里买了一瓶,可惜没有店里好吃。

第二天去了环球影城,提前在淘宝买好票,到门口出示就直接近,万万没想到玩了几个项目后下大暴雨,也没有要停的趋势,只能回酒店,后面的几个环节都没有玩到,非常可惜!!!!!

Lady M!!!!!!只有新加坡纽约有,为了吃到,等到11点!!!11点才开门,但是这个千层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此次蜜月圆满结束,旅行的意义就是在途中发现惊喜,记录满满的回忆,期待我们还有7天的华盛顿行和坎昆蜜月游,haha!!!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03 10: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08 10:51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