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成都传统文化——记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一日游

野马 (成都) LV.3
2016-02-02 17:06 545/13

对于灯会,之前一直都有去看,但是这次去这个灯会,觉得给我感触很深!所以极力推荐

准备工作

游玩日期:2.1日,下午三点到目的地
游玩类型:自驾
人数:3人
价格:50/人(包括七彩田野套票+灯会门票)

进门第一件事看到的就是灯会气息,然后满园的熊猫,太萌了

然后入园,就是各种拍了~~

白天玩得就是七彩田野,既然说的是灯会,那就看看灯会的照片咯~~~

要说这个灯会,真的有很多内容,包括门口绕湖的那一路的猴子,新年的传统习俗演绎,还有梁祝,齐天大圣、猴子捞月、以及很多……太多了数不过来,就我来看,最喜欢的还是齐天大圣,做得很有水帘洞的感觉

这个恐龙特别说一下。摸起来软软的,晚上加起灯光和声音,真的还有点身临其境的感觉~~太真实了,

然后这个猴子都会动~~~真的有点稀奇哦~~

这个灯光效果的事情,感觉根本没有拍出当时的震撼力,其实现场很好看很震撼~~

这是梁祝,没拍好,根本看不到脸了~~这个也会动的,简直现场演绎梁祝故事哦~~音乐也是梁祝

现场还有节目表演,人真的太多了,好热闹。不晓得过年的时候会好有年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