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炫澳酷!

• 出发时间/2016-01-24
  • 人物/其它

HELLO 香港

对于我这个平时对逛街购物不敢兴趣的人来说 香港澳门 应该是根本没拉入我10年旅游行程目的地的地方 然而 光棍节过了的那天早上 我妹欣喜若狂的告诉我 她抢到了切香港的机票 来回900 我犹豫了哈 好嘛好嘛 反正没切过 切看一哈 也是可以的 。趁到年前工作忙完 没啥子事了就开启了 港澳旅行 dangdangdang!

超级怕冷的我 切之前 我还问了我幺爸 香港冷不冷 幺爸说 恩 切嘛 比成都热火 结果一下飞机 在悬梯那里 我就看见了雨夹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亏我穿的还是厚实 然而我妹已经冷瓜......

下了飞机 机场快线到中环转地铁到铜锣湾 一切都还很顺利 结果一出地铁 哦豁 方向感全无 在成都四面八方方向感灵通的我 到了香港就没有了信号 道路不宽 但是很多灯牌 直接方向感打昏 摸出手机百度地图打开  恩 几百米的路 我是又看地图又问路人 走了半个小时 终于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一哈都觉得搞笑
        好了 找到住的地方 东西一放 也都是晚上了 出发 维多利亚港 看夜景 地铁湾仔上车 金钟转车 尖沙咀下车 继续迷失了点方向感 不过还是准确的找到了位置 看到了香港电影头标致性的菱形楼房 还看到了伦敦眼的山寨版---我和我妹取名为香港眼
       看了下来 发现可以直接坐船回去 因为对面就是湾仔了 于是生活在成都这种没有大江大河地方的我和我妹 当然不能放过这次坐船的机会 天星小轮坐起 (坐天星小轮 用坐地铁 坐公交的八达通也可刷)顺利到达湾仔~

坐了十多分钟的天星小轮 就到了湾仔 恩 然后 又迷失了方向 摸出手机 预计走20分钟 就能走到酒店 于是我们决定 那么就走 结果 导航一直说我们偏离主道 街上人也没有 (晚上听新闻说 那天晚上是香港59年来最冷的一天 中小学都停课了 于是大家都在家里避寒不出来)我和我妹走在冷风中 想想都是醉了 不过左走右走 还是终于地图上显示 还有300米了 20分钟的路程 我和我妹眩晕 走了一个多小时 风大的头发都乱七八糟 想到起还是觉得很有趣 迷路本来就是旅行的一部分.......

第二天 开启迪士尼 我小时候 听童话故事也听得少 长大了 动画片看的更少 就晓得 几个典型的灰姑娘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美人鱼 但是喃 到都到香港了 还是要切迪士尼看一哈 感受哈童心三
      感受了哈迪士尼 外表看起来和国色天香差不多 但是不得不说 内部的结构 确实甩国色天香几条街 很多小孩 大概是我过了那个年纪 所以没有啥子感觉 但是我现在是个小娃娃 我肯定觉得这就是个童话世界~

下午出了迪斯尼 我妹想到 我们来的路上 看见了海 于是突发奇想 提议我们切东涌看看 地铁欣澳过去一站就到了  下了地铁 干了个公交 就到了海岸 沿岸蓝蓝的海 让我多么希望成都也有个海或者一条大河大江 心情不好的时候 来这岸边 往往 听听声音 心胸估计都能开阔不少~

晚上 我们切太平山看夜景 早就听说 太平山坐缆车看夜景 要排队 不过没想到 排那么长的队 一排就是两个多小时....... 这也当做旅行的一种过程吧~下山 的时候 缆车也是排了长长的队 我和我妹决然的选择了 做公交车 然而这公交车师傅技术太好 开的太快 绕来绕去 把我和我妹整来有点晕车 也是醉醉哒~
给点建议 如果想去太平山看夜景 最好三点 最迟四点就到山脚 因为排队的人真的很多~

HELLO 澳门

第三天 要开启澳门模式了 一早起来把早饭吃了 不得不说 香港人真的是生活的太精细了 我平常早餐稀里糊涂就整完 然后慌到就去上班了 然而在香港随便进个餐厅 都可以看到一个香港人 悠闲的 三明治吃起 咖啡喝起 很闲适的感觉 (但是我不得不吐槽一句 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吃了顿饱饱的早饭 直接到达港澳码头 匆匆忙忙的登上了船 这个船整的还是可以 唯一不足就是太闷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早上我吃的有点饱)一个多小时到达澳门~
      下船直达威尼斯人酒店 看见了大名鼎鼎的 威尼斯城  我自己觉得这个酒店修的略显浮夸.......

逛了一会 出来 出租车 就把我们送到了酒店 收拾了一下开始了去看大三巴  去的途中 一眼望去的建筑 就明显的葡萄牙式 五颜六色的非常有趣 大三巴的人太多了  大三巴后面的有很多天主教堂  悄悄进去 安安静静 有人虔诚的祷告 虽然我不信神不信佛 但是我也被这氛围感染

在出去耍之前 我妈还有几个阿姨就跟我说 香港澳门 她们更喜欢澳门 这次我也亲身感受了哈 澳门的楼房虽然没有香港那么多 但是澳门的小街道的 时不时都会让你觉得有那么点小情调在里面 可以看出澳门人是生活的多么的幸福和满足~

结束了澳门的行程 我们回到香港  最后一天香港下雨 我们早早的 在中环机场快线办理完了行李托运 我和我妹步行到了香港眼的下面 想坐一哈 然而下雨没开放 也是有点遗憾.....

年轻就要多出去走走 多出去感受 只有亲自体验 那才是你所拥有的感觉

2016新的一年 第一次旅行   虽然充满各种路痴 各种暴走 各种晕眩 但是在旅行中的 每次迷路 每个步伐 都是我的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拜拜 香港~2016 我们会更好~

BYEBYE 香港

(在香港机场最后一瞬间 我好想说一句 我好想吃辣!!!!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2-02 18:16

引用 Boobbyy 的图片:

2016-02-02 19:42

2016-02-02 20:59

引用 poppinfeelin 发表于 2016-02-02 18:16:03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poppinfeelin:谢谢😊

2016-02-02 22:13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2-02 19:42:25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2016-02-02 22:13

2016-02-02 23:17

引用 縌鲥鍼麥朵℃ 发表于 2016-02-02 23:17:17 的回复:

回复縌鲥鍼麥朵℃:

2016-02-03 11:55

引用 大猴子 发表于 2016-02-02 20:59:36 的回复:

回复大猴子:

2016-02-03 11:5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