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之入住高雄市就是公寓旅店

2016-02-02 20:08 254/2
  • 出发时间/2016-02-02

冒烟的乔就是公寓旅店住宿体验
这次与家人决定来高雄旅游时, 为了能个有愉快的,充满回忆的旅程,因此出发前做足功课,花了我1个月的时间,找到了这家新开幕的酒店, 听说是间结合酒店与餐厅的酒店, 听台湾朋友说餐厅是高雄人都知道的知名餐厅冒烟的桥, 风评很不错,只要是高雄人都知道. 于是乎,我们带着兴奋及期待的心情踏上我们到台湾的旅程.
当我们一到这间酒店时,简直太惊讶了,这真的是间酒店吗? 我们怀着疑虑走进了这间有着设计感十足的酒店, 当我们一进去看到眼前的景物, 我们确定了,是的,的确是我花了1个月所选择的酒店, 因为实际的面貌与网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没有不同, 唯一的不同的是真实感, , 光看到大厅就无法自拔拿出照相机, 先不管饭店人员热情的问候, 我和家人陷入了疯狂的拍照, 就怕时间不够我们拍似的, 但酒店人员还是耐心的等待, 真是間令人感受舒服的酒店. 至于房间就不用多说了,也是令我们全家陷入莫名的疯狂.光听我说没啥感觉, 还是看看令我们全家为之疯狂的照片吧!

冒烟的乔就是公寓旅店住宿 ,我花了1个月所选择的酒店, 因为实际的面貌与网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没有不同, 唯一的不同是
真实感, 光看到大厅就无法自拔, 拿出照相机, 先不管饭店人员热情的问候, 我和家人陷入了疯狂的拍照, 就怕时间不够我们拍似的, 但酒店人员还是耐心的等待, 真的是间令人感受舒服的酒店.
令我们全家为之疯狂的照片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03 11:2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