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吴哥

2016-02-02 20:37 218/2
  • 出发时间/2016-01-26
  • 人物/其它

第一天:
乘大韩航空,飞机晚点,11:30的飞机,3:45起飞,6点到首尔首尔的飞机原定6:30飞,也延误了,要不都赶不及了,不过到暹粒都快12点了,机场人员还跟我们要小费20元,没理他也过去了。
房东Phalla sao来接,睡觉都快3点了,好在时差是晚一小时。

第二天:
早八点半,Saly,我们的司机来了,31岁,会一点中文,还在学。他和Phalla交换了电话号码。
上午吴哥寺(小吴哥),三日套票2×40刀。中午在皇家浴池附近和saly吃饭。买2套明信片。
下午去塔普伦寺,周萨神庙,铁马农寺,巴肯山。今天路线叫小圈,乘突突车。
去老市场买菜和木雕。因为不小心碰碎了人家一个小工艺品,就在那家买了一个高棉微笑佛头和两个飞天女神。
回house做饭。

第三天:
上午四点半起床到吴哥寺看日出。
吴哥城(大吴哥)内巴扬寺,巴芳寺,空中宫殿,象台。
中午和saly吃饭。
下午卜力坎寺,龙蟠寺,变身塔,斑黛卡蒂。今天路线叫大圈,乘突突车。
回house做饭.
这张照片,是在图中右边那位圣剑寺的工作人员指点下拍成的,由于在入关时有被索贿的经历,还以为人家会要小费呢.

第四天:
早8:30,Saly开来一辆丰田凯美瑞,要走外圈,包括卡巴斯滨山,女王宫,崩密烈,洞里萨湖,罗洛斯遗址等。
开到卡巴斯滨山用了一个多小时,Saly陪我们上山,山路1400米,拍照千阳河床上的林卡优尼浮雕。到女王宫先吃饭后参观,再驱车到崩密列,需另购门票,Saly陪同,只用半小时参观完,因为要赶时间。驱车去洞里萨湖时,Saly说没时间去罗洛斯了,想了想,还是去罗洛斯,放弃洞里萨湖。先后看了巴空寺和普力科寺(神牛宫),在神牛宫遇到一群放学的小学生,边玩耍边兜售明信片,没买明信片,因为看到政府的通告,劝告游客不要买当地儿童的东西,这样会鼓励他们弃学.把剩下的糖果送给小学生,返回House,Saly的工作结束.这里要特别介绍一下Saly,他的中文名叫小康,为人恭谨,办事周到.很值得信赖.他的微信ID:saly63,需要的朋友可以加他。晚上在House做饭,饭后逛夜市,房东phalla送我们手机和电筒。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