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 黄金海岸 两个人的休闲假日 推荐最好吃美食 凉皮+日料

Eva0212 LV.4
2016-02-02 21:15 1171/10

这是写的第一篇游记 用简单的文字和照片给两个人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首选了黄金海岸 我觉得蛮适合情侣 一堆朋友 还有带小孩的家庭一起去的,我们俩人玩的觉得蛮有意思的,不过也因人而已,年轻人喜欢主题乐园 较为刺激的项目会比较推荐
推荐摄影器材 Gopro 防水防摔相机 带着比较轻便 比较适合海岛 单反负担重 担心坏 风景照 Gopro 鱼眼镜头不输单反 回来发现最麻烦的是整理照片 还有前期做了一些攻略 回来后手贱全给删掉了 无非是些好吃的地方地址 其实也没多大用。
前期准备 从悉尼出发 到黄金海岸 往返机票+三天酒店住宿 booking订,贪图了Q1酒店住宿两天比较便宜,订完后发现天气预报每天都下雨 俩人很是郁闷 不过到了发现这几天都晴空万里, 黄金海岸天气阴晴不定 所以天气预报不可靠 防晒霜哟~

第一天

首次坐澳洲国内航班 飞机上都没有free食物和水 递上银行卡可以买 飞行前安全演示是真人的还蛮有意思的 感觉比视频的收视率效果要好

下了飞机 取了行李 行李反反向 有个tourist center 购买交通卡 go card 十刀可以免费做一天 但是不可以去布里斯班 所以买的充值的 卡十年有效 我们没有退 如果退可以邮寄 出了机场 就可以bus站 双层巴士很方便 Google地图很方便 14:00 酒店可以checkin 本来下午计划去sea world 结果就在周围走了走 拍了拍照

Surfers Paradise 太阳下山前 人像的最好时间 阳光较充足 会照相的男票不能把女票的头上长建筑物 不是我事多 培养一个会照相的男票很艰辛 还要被嫌弃 重点是要照的高照的瘦 要不照片会骗人 构图也很重要 三分法构图 地面不要太多 不太喜欢歪歪的照片 Gopro 效果不错 主要还是感谢某人的耐心咯 无数的照片能选出喜欢的很棒了

晚餐 You Japanese Restaurant 推荐此家日料 地址: 9 Beach Road, Surfers Paradise QLD
食材新鲜 认真 营业时间晚 10点以后不下单 推荐菜 鳗鱼饭 刺身 海藻沙拉 炸鸡 烤鸡皮 第三天又去吃了 但是没有第一天吃的那么惊艳 可能去太晚着急下班了

第二天

上午睡过头了 建议上午有TX2 公交车 直达主题公园 俩人下午坐了两小时倒了好几趟公交来到movie world 主题公园 Groupon 买的四个公园套票 进门就是superman 过山车 准备好硬币 存包 GOPRO相机不能带 最好啥都不带 刺激项目 过山车(绿灯侠 精神病院 鬼屋) 跳楼机

这家凉皮好好吃 店面以前像是日料店 很干净当场做 等老板悉尼开店 真心推荐 悉尼没有这么好吃的凉皮~下面附上名片

第三天

终于早起了 还吃了早餐 Q1booking酒店 可以加21刀早餐 并且可以skypoint 观景 可惜是阴天

吃过早餐 TX2 公车 水上乐园 一个主题公园怎么也得玩一天 这天下雨 不过也不晒 蛮好的 项目很刺激

这个是唯一一个刺激没敢玩的 主要是太凉飕飕了 看着还是很过瘾的

下午回酒店后 天空放晴了。。。。。

天晴了 又去沙滩玩耍了 第一天还美美的 最后玩了一身沙子

最后疯狂了一把 Gopro 相机防水性好评 也感谢偶家某位的认真态度~ 最后两张照片灰常喜欢😍
黄金海岸还留下了不少没去的地方的遗憾 感觉地方很好 好想留下来生活。。。

走着前又去了 凉皮卖完了  那家日料小酌一杯 去太晚了 明显没有第一天那么惊艳

第四天

打道回府 第一次写游记的流水账终于写完了 俩人玩的地方很少 但是灰常开心的
热气球 萤火虫 海洋公园 Dream world 都没有时间去了
决定回到悉尼 玩周边也可以再写写 留下来当个美好的回忆!
THANKS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03 11:10

引用 Eva0212 的图片:

吃果果秀恩爱的节奏

2016-02-03 12:15

最后水下的照片感觉挺好

2016-02-03 15:32

引用 hotboy 发表于 2016-02-03 11:10:0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hotboy:本来做了好多攻略都不小心删掉了 不过我觉得那里交通很方便

2016-02-03 16:0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03 12:15:17 的回复:

吃果果秀恩爱的节奏

回复独自醉倒:秀恩爱的背后其实都是争吵

2016-02-03 16:01

引用 Katherine丶 发表于 2016-02-03 15:32:19 的回复:

最后水下的照片感觉挺好

回复Katherine丶:我也很喜欢 有阳光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推荐

2016-02-03 16:01

玩的好爽呦,

2016-02-05 09:27

引用 winnie蒋🍀 发表于 2016-02-05 09:27:57 的回复:

回复winnie蒋🍀:

2016-02-05 10:1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08 09:51

引用 川流不息v 发表于 2016-02-08 09:51: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