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无论去哪里(一)

• 出发时间/2015-11-03
  • 人均费用/22000RMB

蜜月游记行程安排

在网友的响应下,我就笨拙的用我不流畅的言语来说一下,我和我老公的蜜月旅行吧。
行文不流畅,请大家谅解。

出发时间:2015.11.3   从青岛飞往上海  游玩了田子坊   晚上看的浦东夜景
                 2015.11.4   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到嘉善南  游玩的西塘
                 2015.11.5   从西塘坐车到达上海总站   游玩城隍庙   豫园   上海老街
                                    23:25从上海飞往曼谷
                 2015.11.6   凌晨3:20到达曼谷  素万那普机场办理落地签    打车打表到达怀旧酒店放下行李  下午两点才可入住
上午   游览大佛寺   玉皇宫    下午本打算去看看郑王庙   但是一晚上没有休息好,就回酒店休息了。怀旧酒店距离考山路很近,晚上自然我们去了考山路逛逛夜市,吃小吃。
                2015.11.7  本想去四面佛,看看泰国创意中心的,结果被出租车司机给骗去了丹嫩沙多水上集市,花了人民币一千多元,车程从考山路到丹嫩多沙水上集市,再到暹罗广场,打表,花费人民币三百多元。晚上,在暹罗广场吃的 Baan Khun Mae这家店(地址: 暹罗广场 458/6-9 Siam Square Soi 8, Rama 1 Road, Patumwan District, Bangkok电话: +66-2-2501953)比较好找到的
                2015.11.8  入住萨拉辛查图查克大厦酒店   因为离得廊曼机场和恰图恰周末市场很近,当时行程安排故意到周末去的,因为恰图恰周末市场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营业。当时比较失误的一点,就是应该把曼谷作为泰国最后一站旅游行程。我们去周末市场给朋友带些小礼物,又增加了行李的重量,在飞往清迈的时候,行李超重,多交了三百人民币。周末市场上很多泰国小特色,还有小吃,很便宜,像是一个大的批发市场。
                2015.11.9     廊曼机场出发   从曼谷飞往清迈  入住赛送宾馆 有免费的接机
赛送离着塔佩门、契帝龙寺和帕辛寺都特别的近。下午游玩契帝龙寺、帕辛寺都古城周围一些零星不知名的小庙宇。晚上去塔佩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西餐吃饭
               2015.11.10   租赁摩托车(200泰铢/天)游素贴山,游览了双龙寺、蒲屏皇宫,下午5点多去了清迈夜间动物园。
               2015.11.11   这一天上午休息了一上午,下午骑摩托车游览整个清迈,到处去逛着看看,有北门,昌普门;南门之一,清迈门;东门,塔佩门;西门,松达门;南门之二,松朋门;东门之二,已经消失的”Chiang Moi"门(一共六个门)。下午的时候又骑摩托车去了素贴山山顶,发现人家一个私人山顶住所,借助人家阳台拍了几张日落的风景照片。下山的时候星星已经出来了,在半山腰的瞭望台观赏整个清迈的城市夜景。
               2015.11.12早晨9:35从清迈机场飞往普吉机场。11.12——11.14在普吉岛的三天,纯粹就是度假住在酒店,因为普吉太热了,实在不想出去,蜜月当然要选一个好的酒店,私密性也比较强的地方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啦。选择了基里别墅度假村The Kiri Villas Resort(地址:232/1 Moo 6, BaanDon-BaanYai Rd, T.Srisoonthorn, A.Thalang, Phuket, Phuket, Thailand 83110)但是离市区和皮皮岛等地是比较远的,在普吉岛就是逛逛莲花超市,看看人妖女神秀还有去幻多奇乐园看表演,去了人烟稀少,风景优美的班涛海滩,当然去这些地方还是骑摩托车,基里别墅度假村中就提供摩托车租赁,还有出租车等服务。别墅相当不错,独门独院还有私人泳池,客厅、厨房、卧室还有花园和车库。自己可以做饭,也可以点餐。

对于路盲来说真的租赁摩托车找不到地方是太痛苦的啦,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油钱。当时我们在去泰国之前,在手机上下载好谷歌地图,从网上买了两张happy卡,配备了一个相机包,相机包上面的口袋是透明的,就把手机放在包里面,开着地图,边导航边起摩托车。
此次蜜月旅行,人数是2人,是从3号到14号一共的花费,费用是22000多元人民币。飞机票花费比较贵,一共花了1万多人民币,飞了6趟。住宿大概4000左右(主要别墅住3天的费用高点),其余就是吃穿游乐,还买了很多小礼物。

大皇宫和玉佛寺

曼谷——夜光城市的自行车流

丹嫩多沙水上集市的奇妙之旅

本想好好整理这篇游记的,但是我做视频剪辑很慢,还有修一修照片要做完估计要等一个季度啦~我也没有耐心去做了,不过我会慢慢更新一下的。尽量做出来吧!

本篇游记共含2028个文字,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03 12:26

引用 fengjinlongmail 发表于 2016-02-03 12:26:07 的回复:

回复fengjinlongmail:我蛮喜欢泰国的,去了之后真的很想再去。

2016-02-04 00:2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2-08 09:52

引用 嘟嘟鱼 发表于 2016-02-08 09:52:04 的回复:

回复嘟嘟鱼:我也是不太会写,我的游记就是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