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最冷的冬天到活力夏天的泰国(6天5晚甲米皮皮岛游)

• 出发时间/2016-01-22

送点干货给大家。

【奥南海滩到皮皮岛的交通】
票价:400泰铢,从代理那里买350泰铢,还包括了在甲米镇的酒店接送。从代理那里买票比直接去码头买票更便宜。
南海滩到皮皮岛,一天2班船。
南海滩——皮皮岛时刻表 9:30 15:30 船程2个半小时
皮皮岛——奥南海滩时刻表 10:30 15:30 船程2个半小时

特别要提醒大家:
甲米皮皮岛的人很多,尽量晚一点上船。因为越早上船,你的行李就会被越压在下面,行李会堆得像山一样。不仅下船时取行李很麻烦,而且行李内的易碎物品会容易压坏。笔记本电脑之内的尽量不要放在行李里。

皮皮岛的渡船码头】
皮皮岛分为大皮皮岛和小皮皮岛,小皮皮岛上没有人居住,吃饭住宿都是在大皮皮岛上。这里只有一个渡船码头。
皮皮岛要交20泰铢的上岛费,下了船,码头上站满了酒店接人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免费帮你拎行李到酒店。皮皮岛绝大部分的酒店都提供在码头的免费接送服务(有的只免费接,不免费送),一定要找人接,完全没法在皮皮岛的水泥砖头路上拖箱子。

【奥南海滩地图】
如果纠结住在甲米镇还是奥南海滩的话,推荐住奥南海滩,这里是各种海岛游的必经之地,出发码头,即使你住在甲米镇也得从奥南海滩出发。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人生第一次出去玩之后写游记,感觉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打算从这个第一篇游记开始做起嘻嘻嘻。

今年即将迎来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寒假 就在2015年年底计划了今年寒假一定要去热带岛屿待一段时间
有一天下午正在寝室打着游戏的我接到了已经工作了的一个姐姐的电话!她问我寒假去不去泰国玩呀(因为她是小学老师所以有寒假)当时我就直接答应了,然后就开始了两个人讨论要去泰国哪里,因为我们都是从小在上海长大的小孩,在上海待过的肯定知道上海的冬天超级湿冷!!所以我们决定去去海边避寒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开始选地方了,普吉岛呢姐姐在大四的时候刚去过于是就放弃了,苏梅岛的话我们只想去w酒店啊哈哈哈哈,但是总觉得w酒店要跟男女朋友去所以苏梅岛就也放弃了。最后就决定了甲米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在决定好了去哪儿之后,就是开始计划行程了,但是呢我们两个人都是十分的懒,看了各种攻略游记之后还是不知道我们的行程。
就想着先把机票订了吧,当时正好是圣诞节,大家都蛮忙的订机票的时间就一下从圣诞节之前拖到了过完了圣诞节快到跨年的前几天
两个人带着电脑坐在星巴克坐了一下午就一直在各大网站看机票价格,但是我们不想转机就选择了直飞的机票,本来为了省钱好像是选了春秋航空的往返机票哈哈哈,但是后来发现春秋的行李限制才15kg,座位又比较挤,也没有飞机餐,所以就放弃了。最后定了是吉祥航空上海浦东直飞甲米的机票1/22 晚上七点四十上海起飞 飞行时间五小时 1/28 凌晨40分的飞机甲米上海,往返一共花了3300/人。

之后呢就是酒店的选择,我们一共去了五个晚上一个晚上是飞机到甲米就选了一个在镇上的酒店过渡一下,另外两晚住在奥南的海边,还有两晚住在pp岛

手机防水袋还有浮潜的设备 还有签证都是摆脱万能的淘宝解决的,嘻嘻嘻。(建议出去玩的朋友都要买一次性内裤,因为真的很方便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酒店

酒店奥南的aonang villa resort 还有皮皮岛上的villa360 都是在 aogoda上面订的 剩下的一件过渡的酒店一直到夸完年我们都没确定,本来我们看到了睡鲸酒店觉得好可爱啊,但是没有直接定下来,最后差不多等我们两个都放了寒假我直接用了去哪儿的手机app直接定了这件酒店,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在订酒店的时候选错了时间,过了两天才发现时间定错了哈哈哈,还好是能直接取消然后又重新定了。

出发 咻咻咻

当把机票和酒店还有该带的东西都准备好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开始了等待等待等待,等到了出发的那天,上海的天气又冷又下雨,听说之后几天会遇到30年来最冷的时候(但是那时候我们两个在海边晒着太阳游着泳,发朋友圈的照片被朋友们各个羡慕嫉妒说我们选对了时间哈哈哈)出发前几天都会看看吉祥航空的官网看看每天这班飞甲米的飞机会不会晚点,去的前一晚飞机延误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我们就觉得我们的飞机也会延误,因为天气也不是很好,但是!!!!它居然没有晚点哈哈哈哈哈。

出发前去中国银行换了差不多25000泰铢   感觉应该是够用了,事实证明确实够用了。

到达甲米啦🌹

我们上飞机以后吃吃喝喝看看电影睡睡觉,睡了一会儿空姐发飞机餐,因为我们吃过晚饭也没有很大的胃口,一开始并没有吃,但是五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实在有点无聊,睡了会儿在别人都开始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们两个起来吃饭了,吃了继续睡,睡醒再吃,就这样过了五个多小时我们到了甲米。跟我们一班的飞机好像很多都是旅行团的人,我们两个年轻人一下飞机就马上直奔入境的地方填了卡片,一切都是很迅速的进行的以至于我们是最早的过安检拿好行李的人,之后在出机场的时候看到一家便利店就去买水喝,然后店主看到我们就直接问我们need sim card? 哈哈哈哈,本来想着去7-11买的但是这边有就直接买了,店主还帮我们很热心的换好手机卡帮我们开机设置好什么的。买的是happy卡,但是在机场的时候我们只能收到3g的信号然后我们以为买错卡了别人去泰国显示的是4g就决定去711再买新的,但是后来才发现好像是机场信号不好所以收不到4g信号 哈哈哈哈,手机卡是299B/人。 买完卡之后,我们就问店主去哪里打车,她给我们指了指机场内,就看到了那个很多游记中出现的店面,机场去甲米镇是500B一辆车,并不是很贵啊。直接付了钱拖着行李就走了,那时候差不多时当地时间晚上12点了 给爸爸妈妈发了条微信说我们到了,之后发了个朋友圈被在上海受冻的各种鄙视哈哈哈哈。

司机把我们送到了睡鲸酒店已经差不多12点多了,然后我们就去酒店大堂check-in 只有一个胖胖的妹妹在刷着fb 大堂里面也没有空调就感觉挺热的,在确认了我们的信息之后给了我们房卡,上楼放好东西之后我们就下楼找了附近的一家7-11买了一些吃的和牙刷还有牙膏(泰国的大部分酒店都是没有牙刷牙膏的都要自己买,但是泰国遍地的全家喝7-11没有这些东西似乎也没事)上楼之后洗洗刷刷差不多当地时间两点多了我们才睡着。第二天也没有睡很晚8.9点我们就醒了,然后就下楼吃了酒店的自助早餐,吃早餐的地方在酒店的地下一层,餐厅就我们两个和另一对老外情侣在吃早饭(估计都没起床)酒店的煎蛋还蛮好吃的哈哈哈哈,

这个鲸鱼的图片好像是每个房间都会有的

之后吃完早饭去周围逛了一圈去7-11买驱蚊水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就决定问店员但是我们两个都不知道蚊子的英语怎么说,就百度了一张蚊子的图片然后指着图片对店员说we need something to keep this away然后店员就笑了就带我们找到了驱蚊水哈哈哈 感觉是个有趣的经历。以后出去玩应该要学好英语嘻嘻。
去酒店退完房差不多11点钟 拜托了酒店的前台帮我们叫了出租车送到奥南的酒店 也是一辆车 500铢 大概开了半个多小时 周围一路都是山山山 差不多要到奥南了才发现比较热闹的一片区域,司机一路把我们送到酒店大门口,前台小哥就来帮我们拿行李,但是当时没到下午两点不能checkin的所以我们就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准备去吃饭

然后就去租了摩托车200铢一天 会扣押护照 所以一定要在去酒店checkin 之后再去租摩托车 去那边旅游不租摩托车一定会后悔!!!!因为摩托车真的超好玩超过瘾!!!!!那边的摩托车就跟在国内的电动车差不多吧,就像是加油的电动车!!!。200铢你买不到后悔你买不到吃亏!!!去泰国旅游能租摩托车一定要租!!!!

中午我姐姐说一定要去吃那个wang sai seafood看了看大众点评好像人气还蛮高的,我们是开摩托去的大概五分钟的路程,到了以后我们要求了坐在海边,后来发现好像要求坐海边的都是中国人哈哈哈哈,跟我们同时一起到的还有一家前一晚上跟我们坐一班飞机的上海人,然后就点了冬阴功汤,炒空心菜,还有个类似海螺的东西,还有老虎虾,我还点了个椰奶混着香蕉烧的汤!!!!感觉那个汤真的很好很好喝,喜欢甜食的一定不要错过,但是总觉得那碗汤的热量已经突破天际了,但是管他呢出来玩就是要吃东西的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两点不到我们就回酒店然后把行李放好出去散步了 还在夕阳下散了个步,晚上决定去甲米镇 逛周末市集,甲米镇的周末市集 听说好像是礼拜五礼拜六礼拜天才会开 到了甲米 用google map 直接定位 karbi weekend market 很容易找到,因为我们是自己开摩托车去的哈哈哈哈感觉超酷的,叫出租车就不需要定位了 因为司机肯定知道那里。不得不说的是甲米的周末市集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当地人各种国家的人都在一起,吃吃喝喝买买。朋友跟我说一定要吃一个椰子冰淇淋,但是我似乎么有找到哈哈哈哈哈

这个芒果饭还蛮好吃的才60铢  还有家感觉芒果更多更大米饭是白色的但是逛了几圈就找不到了哈哈哈哈就买了这家然后走出去的时候又看到了哪家店就没买

当晚的重点来了!!!!!!!!!我们差不多八点多就逛累了觉得没啥好玩的就准备开摩托车回奥南了!!!!,因为当时还不算太晚但是去奥南的山路也不是很多车所以我开车开的很快啊。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70码的速度,在上海开汽车我都不敢开这么快,但是开摩托车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 在山路上开在各种汽车间的穿梭真的好爽!!!我姐姐全程还在跟朋友视频一直在叫哈哈哈感觉好棒!!!

之后回去我还买了麦当劳啊哈哈 想试试看是跟上海的有不同的味道吗后来发现是一摸一样的!!!!买了一个麦香鸡汉堡套餐 加了麦乐鸡块 加了个草莓圣代 花了330铢好像回酒店一算感觉被坑了 一顿麦当劳居然吃掉我60块钱!!!在上海大概40多吧!!

愉快的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也是很早就醒了醒来了就去酒店吃了自助早饭,大概是酒店住的老外很多,早上的餐厅都是人,吃的东西品种也好多,还有一排海滩街边的位置可以吃着早饭吹着海风看来来往往的行人,感觉很棒。

由于我们吃完早饭回房间休息了蛮久的 等到我们想出去玩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1点多了, 问了周围一圈的 一日游的店发现 那些一日游已经都出海了!!!!!只有骑大象啊尼玛!!!!后来问了一家就在我们酒店门口的店,店员是个ladyboy 嘻嘻嘻,我们说我们想出海浮潜 想去岛上玩,但是她也告诉我们船都出去了。正当我们觉得今天下午是不是只能在街边吃吃喝喝看看的时候,她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包船出海哈哈哈哈,一开始跟我们说两个人是3000铢后来我们就还价还到了2500铢两个人,感觉很超值啊,包船出海,还有去游船码头的司机接送!!!!!,直接付了钱就跟着跑了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了一个貌似是叫Chicken Island,长得像只鸡的岛哈哈哈,在那边浮潜了一个小时然后去了一个沙滩 那边好像有条沙滩在退潮的时候可以连接两个岛 超级酷的涨潮的时候沙滩就会淹没但是也能走,好多老外就泡在那边的海水里面,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在海边礁石的树下乘凉 哈哈哈 下面就是一波照片 最后一张有没有很好看哦 全部都是手机拍摄的 嘿嘿

我们玩累的时候回程大部分一日游也结束了大家都在返航就会看到好多船,下了船船长告诉我们去找一辆yellow car 会接我们回去但是我们到了那边一直都找不到yellow的车这个时候我们还是有点着急的,毕竟两个人偶人生地不熟的,就找了当地的保安帮我们打电话问,问好才知道来接我们的车子4点才来 而那时候才3点40分左右,所以没有车子(感觉泰国人都是很守时的)。
回到了酒店洗好了澡换了身衣服就出去等接我们吃晚饭的车子,因为早上在酒店前台让前台的姐姐帮我们预定了一家看落日的酒店名字叫:the hilltop 听说是甲米最高的夕阳酒店,我们预约了靠山边的位置(事实证明最外面的位置虽然在太阳下山的时候看落日非常非常的美,但是等太阳下山了 酒店的灯是非常的弱的,桌子上的吃的都看不清) 还有一个位置在最最最靠山边,被一对外国情侣占了,那个位置是最好的景观位,好像还有私人的服务员。总之感觉那个位置就是高大上啊。我们点了烤扇贝,两杯shake,冬阴功汤,一份虾炒饭,还有个芒果糯米饭 还有个也是什么什么虾,一共花了1700铢吧,感觉那边是全家米吃饭最贵的地方了

吃好了之后会有专车送回酒店的,到了酒店之后感觉还蛮早的就去夜市逛了逛买了一件写着i ❤️ karbi 的tee 还问了去皮皮岛的船是几点出发船票是多钱, 店家告诉我们差不多300铢一个人 然后还包括奥南送我们去甲米的码头坐船的车 时间是8点20 一班 12点还有一班(之前我们在酒店问了是每个人400铢 时间只有8点20的 一想到要早起就不能忍)所以就直接买了12点的船票去皮皮岛

离开奥南去皮皮岛

第三天早上吃好酒店的早饭回房间理了理东西就去退房了差不多12点在酒店门口坐了会儿 就有车来接我们去甲米镇的码头,买了去皮皮岛的船票也是要在码头一个地方 checkin 的。 到了码头就有人让我们买回甲米的船票 于是我们就买了 也是有两班船一班是上午的忘了几点的,一班下午三点半的。这两个时间可以自由选择,是400铢一个人一张,在上船差不多坐了两个小时还是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就到了皮皮岛(友情提醒:有晕船的朋友最好坐游船的下层,上层左摇右晃真的是我坐的都快吐了,下层比较稳不会一直摇来摇去)差不多下午三点我们到了皮皮岛的通赛码头然后上岛交了一个人20铢的上岛费,说是为了生态环境哈哈哈。收钱的人中文说的也是不错,然后就去吃了点东西 找了家7-11买了点水就去通赛找 我们酒店来接我们的人了。找到了之后他跟我们说我们是今天最早到的,还有三队人是从普吉岛来的要等他们 于是就等等等 等了半个小时全到齐了 就出发了 yeah!

泰国旅游长尾船是一定要拍照滴📷

跟我们一起去酒店的貌似是两对法国情侣

到了360别墅的时候潮水已经退了,船开不到岸边,有一段路需要我们自己走,但是酒店会派车子来接我们,但是我们都是热血方刚的好少年啊,看到皮皮岛这么清澈的大海谁还想乘车啊,我们跟两对老外都选择步行去酒店哈哈哈哈,酒店是在一个类似海湾的码头榜山间的,每间房间都是在山上的,酒店没有属于自己的海滩这一点有一丢丢不是很好,但是海景房真是无敌,而且住在山上空气也好,整个酒店就33个房间,我们到的时候直接去checkin 了 住的房间是一件正对大海的房间超无敌啊哈哈哈,风景超美, 游记封面就是在房间阳台拍的全景照片嘻嘻。涨潮的时候要玩海水也可以去隔壁的酒店,但是似乎不能用他们的躺椅。(毕竟是别人家的东西,没付钱当然不能用)当初选择这个酒店的时候看重的就是山间小别墅和酒店面朝大海的无边泳池,真的超级赞啊!!! 但是酒店吃饭的餐厅似乎没什么人气,本来就住户比较少,餐厅吃饭好像价格也是蛮贵的,每次饭点似乎只有我跟我姐姐在吃饭哈哈哈包场的感觉, 只有第二天晚上跟我们一起来的老外才来吃晚饭了。白天在泳池游泳的时候看到好多别的住户,但是都是老外在泳池前面的躺椅上面晒着日光

这个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个大窗的浴缸,有的房间窗外看出去是山有的是大海,我们的房间正好看到的是大海,可以在白天的时候泡个澡,感受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哈哈(就是浴室泡澡的时候挺热的,好像空调在卫生间是没有的) 酒店还有个淋浴房,适合泡完澡去洗个淋浴🚿

感觉360别墅各个地方都是很适合拍照的地方,人又少,风景又好哈哈哈哈,超级赞的

360别墅的早饭种类倒是不是很多,大概是住客少的原因?好像10点他们就要收东西了所以要去吃饭的朋友要早点起床,我们还在酒店做了spa啊全套服务超级爽两个多小时在一间私密的别墅里面做完全身爽的不行,价格好像花了3000铢一个人 ,酒店吃饭晚饭吃了两顿中饭吃了一顿花了差不多每餐2000铢的样子,价格是蛮贵的,但是东西挺好吃的,感觉都是西餐,但是量都很多

酒店房间下山去吃饭的小道

隔壁酒店海边拍的视频 海水超美

下午三点左右就会退潮啦,那时候海滩就会露出来,如果没事做的朋友可以去海边漫步看看夕阳,或者和我一样去海边抓小螃蟹,那边还有寄居蟹哦额!(最后走的时候都放生啦)

告别皮皮岛

酒店每天也有两班船可以去通赛,去了通赛有很多游玩项目,但是我们是来过慢生活度假的就都没参加,酒店上午一班船8点出发 中午可以回来 还有一半是一点半的 四点可以回来。我们最后一天要走的时候跟酒店定了1点半的船送我们去通赛,然后酒店也让我们可以到1点退房,(还有关于整理房间的小费的时候,哈哈哈。我们两个都是很大方的 帮我们整理房间 提行李都给100泰铢的当小费,自己感觉有点奢侈呢,但是看在他们这么辛苦就给啦,心肠太好)因为我们的船回甲米是3点半出发,我们到了通赛才一点多就去当地逛了,前一天接我们去酒店的泰国大叔超级好的,帮我们看着行李等我们要登船了找他拿就好,于是我们就去通赛码头吃饭了,还寄了明信片,买了个当地很有特色的冰箱贴。还在一家吃芒果的甜品店看到一个超级帅的泰国小哥,长得就像泰国那种偶像剧里面的样子,高高瘦瘦皮肤好白像混血。

我们到甲米的时候已经五点半了,因为我们的飞机时凌晨40分的,还有很多时间所以我们就决定回奥南,找了辆车400铢送我们回了奥南,本来想找原来住的酒店寄存我们的行李,到了他们居然不让真是太坏了,然后我们就拖着行李在大街上,还好找了家比较大的店预定了晚上九点半的出租车去酒店花了好像500铢,他们还能帮我们寄存行李真是太好了。晚饭就随便在海滩边的街边找了家酒店吃了饭,一桌东西花了800铢吧,吃晚饭就是我们两个的自由活动时间哈哈哈哈,各做各想做的时间,我们两个结果不约而同的一起做了马杀鸡,超级便宜一小时才400铢!!!!!。然后就去7-11 还有全家买 零食带回上海,我还在一家全家看到了一个马里奥代言的香水感觉味道很香啊,才99铢一瓶小的 20ml(淘宝卖60一瓶)。扫荡了各个全家喝7-11买了好几大袋子的零食!!推荐一个美禄的巧克力豆好像10铢一包,回国看了淘宝代购是13块rmb一包还要运费真是贵死,然后就是在机场免税店买了许多老虎油,蜗牛霜50ml卖220块,还买了好多条泰国的万宝路回国哈哈哈哈,还有可尔必思(一种饮料泰国20铢一瓶350ml上海全家17块一瓶500ml真是 贵死了 中国泰国的4.5倍!!!!!)

结束啦!!

短暂快乐的泰国之旅就这么结束了!!感觉意犹未尽,下次有机会还会去一次甲米的,好啦。第一次写游戏 ,从开始码第一个字到现在快两个小时了!!!!希望大家多多给我点赞啊!!多多评论,嘻嘻。如果想交个朋友也可以加我微信:tkkk933.

这次出去玩大概每个人花了10000块钱吧,感觉玩的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两个人都不会用单反,照片全是手机拍的(iphone6)带了个拍立得一直到最后一天才发现带着哈哈哈,直接在360别墅把带的相纸全拍了,总之这次去泰国之行很成功很快乐!!yeah

看完了你的游记后都想去一趟泰国了~

2016-02-03 00:03

引用 奇迹的价值 发表于 2016-02-03 00:03:37 的回复:

回复奇迹的价值:去呀 趁着现在中国天冷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6-02-03 00:03:59 的回复:

去呀 趁着现在中国天冷

回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等我去完西藏阿里和新疆后就去东南亚转一圈~

这是我的游记,希望你喜欢~

一个人的旅行——2015泸沽湖

一个人的旅行——牛背山佛光 佛光显灵

赶在羊年结束之前去梅里转山——大理、沙溪古镇、丽江、虎跳峡、梅里雪山、雨崩

一个人的旅行——2015滇藏线

好攻略

2016-02-03 08:35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的图片:

人潮人海中。。。。

2016-02-03 08:46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的图片:

上次去苏梅岛,搭了一个便车也是这种皮卡,坐在后屁股都痛死了,不过还是很开始可以省了一笔钱

2016-02-03 08:57

2016-02-03 09:0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2-03 09:25

举牌支持~欢迎回访,欢迎互粉~\(≧▽≦)/~~

2016-02-03 09:27

2016-02-03 09:30

2016-02-03 09:35

2016-02-03 09:45

2016-02-03 09:46

甲米是比较欧美风格的旅行路线,其实甲米很美,比较有原始风味,甲米的小九寨沟、房间岛、割喉岛、都是很美的,甲米的长尾船就是跳岛游最好的选择,加自助游群211385842,了解更多泰国旅游。

2016-02-03 09:53

2016-02-03 10:14

引用 新麦 发表于 2016-02-03 08:57:54 的回复:

回复新麦:不过挺爽的 可以录视频什么的

2016-02-03 10:25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的图片:

颜值高,身材好,这个游记不回复表示支持就太说不过去了,支持支持

2016-02-03 10:35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2-03 09:35:06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她说要拍的和angelababy一样漂亮哈哈哈

2016-02-03 10:47

2016-02-03 10:56

太美了!

2016-02-03 11:10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6-02-03 10:25:26 的回复:

不过挺爽的 可以录视频什么的

回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我是晚上三更半夜的,周围全是黑呼呼的

2016-02-03 12:02

引用 新麦 发表于 2016-02-03 12:02:58 的回复:

我是晚上三更半夜的,周围全是黑呼呼的

回复新麦:那超可怕的哎有种被卖掉的感觉吧 哈哈哈

2016-02-03 12:11

2016-02-03 13:11

2016-02-03 15:34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6-02-03 12:11:57 的回复:

那超可怕的哎有种被卖掉的感觉吧 哈哈哈

回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不会啊~苏梅岛上出租车超级贵,省了好几百块

2016-02-03 15:57

引用 新麦 发表于 2016-02-03 15:57:09 的回复:

不会啊~苏梅岛上出租车超级贵,省了好几百块

回复新麦:多少钱啊

2016-02-03 16:12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6-02-03 16:12:29 的回复:

多少钱啊

回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60人民币起步吧

2016-02-03 16:16

楼主写的太好了!大美女小帅哥 真可爱噢噢噢

2016-02-03 22:0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08 10:52

引用 linlin 发表于 2016-02-08 10:52:15 的回复:

回复linlin:哈哈哈 是的一个会就可以指导另一个

2016-02-08 10:53

给你顶

2016-02-09 16:40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2-15 01:00

哇,觉得甲米、皮皮比普吉好玩多了

2016-02-18 22:50

引用 勇敢的心 发表于 2016-02-18 22:50:14 的回复:

哇,觉得甲米、皮皮比普吉好玩多了

回复勇敢的心:甲米玩的时候都看不太到国人 然后到机场突然出现一堆吓尿呢

2016-02-18 22:51

引用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6-02-18 22:51:12 的回复:

甲米玩的时候都看不太到国人 然后到机场突然出现一堆吓尿呢

回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哈哈

2016-02-18 22:57

亲,我也是上海粗发,想问下,吉祥座位挤么

2016-02-24 11:46

引用 小雨點 发表于 2016-02-24 11:46: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