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束河之行(大概是最懒的旅游)

Y。 (成都) LV.7
2016-02-02 22:58 646/5
  • 出发时间/2016-01-12
  • 人均费用/2000RMB

三个朋友。1月12号飞云南丽江机场一共住7天。客栈赠送接机服务。下飞机就看到好漂亮的天空~就一直是一种懒懒的状态。中午才起床出门慢慢逛古镇。要是和父母一起去一定会被骂死的。。但是真的很棒的一段旅行。基本就是一直在束河古镇玩,下午晒太阳和看书。吃各种好吃的东西。安利一下腊味排骨火锅。超级好吃!然后还有叮叮当当的酸奶和咖啡面包。简直超级棒。客栈真的特别棒!雅胜桃源客栈!就在束河古镇。一定要卖个安利。掌柜人超好的。

好看的水性杨花。随着水流的方向在动太阳下面波光泠泠。

吃我安利!腊味排骨土鸡火锅!美团上就有。多少我忘了反正很划得来。又好吃!!汤都被我们和干了好几次!

街上的小羊!超级可爱。束河街上有超级多的狗狗。我们当中有个逗狗狂魔。。街上所有的狗狗都被逗过。

就是这个豆腐!!好好吃的!!在四方街附近。门口有小电视放舌尖上的中国

拉市海

预订的拉市海一日游。土鸡火锅还不错。牵马的大叔超级棒!主动帮我们拍照。带我们跑了一段路(抖成狗)还让我自己骑了一段时间。拉市海很美。云南大概没有一个地方的天空不好看吧。。对了,说带你去看茶马古道应该就是个小土坡。。别多想。。还有划艇超级棒!同行的都划到鸭子那边去了。。我们一直在抓水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