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骑行之囧

凌晨 LV.4
2016-02-02 23:28 336/8
  • 出发时间/2016-01-15

此次海南骑行的骑士有我们班长华大叼,学霸小甜甜,领队龙鱼,连女生都嫉妒的大胸男毅鹏以及路人甲me。我们带着无比激动的脚,15号晚上坐地票的火车从韶关东到徐闻,我们五个蹲在火车上的厕所旁,闻着一阵阵的厕所香,这一路上我的脚总是被踩,华大叼和毅鹏偷拍我们三的照片发到群里,里面尽是一片吐槽差点没让我瞬间疯掉,这10多个钟大家都没怎么睡,后来我看了部电影:永远的三丁目夕阳(小伙伴介绍的),感觉挺不错的。

下面我来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

左边的是大胸男毅鹏,右边是华大diao,看这小样,恩~肯定是嗑药的!!!

这三位呢。。。一看就知道去piao被抓了,从右到左分别是学霸小甜甜,队长龙儒,以及路人甲Me

15号晚上5个烧年踏上无座的列车从韶关出发了。。。

此处应该有合影

骑楼老街

上图为海南特色小吃之一  抱罗粉  的确挺好吃的

16号6点多下车后我们都被徐闻的"繁荣景象"下料了,天色还比较晚,我们上了一辆三轮摩托车跑去坐船,这里的"车"很有特色,像日本那种摩托车,到海口后我们先去提前预订的xxx旅店那个地方,刚开始一看你就有种分分钟会被打劫的想法,旅店老板可能应酬太多,电话老是打不通,于是我们转到517驿站,放下包袱后就去了趟海南大学,我的一个朋友在海南师范大学读书,她过来做导游,然后去了骑楼老街和万绿园,街景古楼林立,园里吃玩有趣。回到海大后又带我们去小吃街吃撑肚子。很感谢我的朋友带我们飞,告别后。我回去早早就睡着了。

第一天:海口——文昌

我们在517租了五辆骑行车,准备出发到文昌,刚开始骑就下大雨,我跟龙儒骑在前面先到派出所避雨,他们后面三个跑到骑过了头,在公交站停避雨,我跟龙儒在派出所里跟警察叔叔们吹水。见雨久不停,我们只好冒雨前行。到中午基本没雨,在路边店里吃了一只文昌鸡,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挺好吃的。完了继续前行,这一段路比较好骑,中途毅鹏腿抽筋了,我跟龙儒轮流拉了他一把。我们看到椰子树上有大个的椰子,龙儒就像猴子一样一下就飞上去了,摘了三个下来,两个空的,一个5人每人一口,小甜甜说不好喝,有点酸,可我觉得还行,龙儒我还要去哪哪摘个甜的,一路上总是说哪里多好玩,想去。

华大diao爆胎

华大叼的车轮就爆胎了,在补胎的同时,一个疯一样的男子骑着不可一世的摩托车,唰的一下就停到我们旁边,然后对我们进行教育说:“要像个男人一样,累了就要休息,你不休息,它(自行车)就休息了,不要老是看妹子”,什么鬼,记不清了,我实在忍不住远离了那个是非之地。补好后,继续前行一路上,华大叼总是拿着瓜子磕,还说不要被被人看到,会很lao,最后我也磕了。小甜甜这一路应该是水喝太多,总是放水,毅鹏竟然玩偷拍,然而小甜甜却全然不知。最后我跟龙儒先到达文昌的517驿站,洗完澡后我们就去出去外面找吃的,我们点了三个菜,饭是现煮的,华大叼总是叫老板娘煮多点煮多点,结果老板娘煮了一大锅,我们没吃完,我都吃撑了。回到驿站后,看看手机,然后就睡了。

第二天:文昌——琼海

小甜甜正喝我摘的椰子

喝完椰汁吃椰肉

小甜甜说路过沙滩遇到两个小孩玩泥沙,我想说我看到了一个猥琐大叔在偷拍

第二天,天还没亮,我,龙儒,小甜甜三人骑行到东郊椰林,在海边吹吹风,准备看日出,龙儒看到螃蟹鸡冻的不得了。至于我 ,一个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孩子没什么兴趣,除了看海上日出, 本想捡一些海螺贝壳什么的,却一个也没见着。云层太厚,看不到,我们就回去了,回去前我们经过一片椰林,龙儒停下来,我知道他又要干嘛了,我也去寻耶子,看到椰树上有大个的椰子,我就脱了外衣和鞋子,冲上去,一只手抱树,另一只手摘,弄了两个下来后,直接往树杆砸裂,那椰汁哗啦啦的喷了出来,感觉味道还可以,龙儒也摘了几个,喝过后,带了一个给小甜甜尝。沿途龙儒又摘了一个木瓜,我也是醉了。我们让华大叼和毅鹏先出发,我们回到驿站收拾好东西后就出发了

我们坐小船到椰林湾,刚一下船 ,龙儒就使出凌波微步,差点没掉进海里,我也是吓到了

,到琼海博鳌后,就奔向海滩,龙儒和小甜甜在录小视频,我一个在海岛上长大的孩子对海不感冒,龙兄说帮我拍个视频吖,hohoho,我就像导演一样:嗯,这个背景好,来个侧身好,准备 ,Action,就在视频拍完那瞬间,海浪也来凑热闹,我来不及跑,鞋子喝水,手机游水。那一刻我只想静静,龙儒说这视频一定得发。没事,还好有备用手机。

龙儒一看到海螺就捡来问我这是什么←_←!茂名信宜真的没海鲜。。。回去后,华大叼和毅鹏也到博鳌的了,隔天小甜甜有点小感冒,我跟龙儒就还好,这次我们三又和他们倆往不同的方向出发前往同一个目的地。

第三天:琼海——万宁

这些天雨一直下(回去不生病才怪),我用手机导航领队,但是百度地图真的坑爹啊,我骑得太快,听导航骑着迷路了,还好他们自己有开导航,不会迷路。我就被导航带着转,那一刻我真的不相信导航了,还是路人来的可靠,总算追上龙儒,龙儒等我让小甜甜先走了,我们在一个三岔路口处会合后就继续前行,我一直冲在最前面,心想这样能提高大家的速度,确实如此,小甜甜说:在你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到下一站了。

龙儒说我的后轮是不是爆胎了,我一看,妈呀没气了,我居然没察觉还一直骑。。。要是他不说,这车轮就得废了,补好胎后继续前行,到万宁,找了一个兴隆温泉酒店,本想泡温泉,刚开始一看傻了,游泳池水是墨水的么,温泉池是烧锅炉的么,特么坑爹。原来在另外一边还有温泉到晚上才有营业。

晚上泡温泉的人太多就先去找吃的,走了好久的感觉,来到路边摊,贵得要命,我特么感受到被宰的滋味。回去后,温泉收摊了,没泡到,不带这样的。

龙儒说我想泡温泉顺便把妹子也泡了

第四天:万宁——三亚

龙儒说今天骑快点能到三亚,吼吼吼,那就彪吧!我的运气也是够好的,中途又爆了一胎了,又耽误时间了,这次是前轮,龙儒说响应了国家二胎政策,终于到三亚市内, 小甜甜说车变速不灵难骑,我说来换吧,反正我上下坡几乎都是一个档位往死里踩

到海棠湾后故事又重演了,龙儒说我们来拍张合影吧,这次我的手机是放在沙滩上的,但是,海跟我亲嘛,一上来就要玩我手机,搞笑的是小甜甜说"海水上来时你居然先拿零食,手机不要了么,吃货的世界我不懂",我才发觉是哦,我居然没有先拿手机,好在苹果质量还是可以滴,没问题(这里不是打广告,确实如此而已),当然鞋又湿了,我真的不敢去海滩了,话说龙儒和我命里相克么。。。

晚上继续骑,龙儒摔了一跤还差点被车撞,我听小甜甜说完后,有些后怕,还好人没事,也总算到三亚了。

第五天:三亚一日游

一早洗车,然后去517驿站还车,下午就去海边游泳,那人还真多,天气也挺热的,傍晚去看日落。

热死了这天,海南蚊子还是挺热情的

预备

这蝎子酷毙了

这日落只可看不可拍

能告诉我你们中过奖么

看着小甜甜和龙儒都刻字了,我也叫老师傅帮我刻几个字上去,送给有情人也好,或者留给自己以后也是挺有意义的

华大diao和大胸男哪去了

龙儒说22号回家,而我们的票已经订在23号了。太不巧了,刚好有寒潮,轮船停运,火车跟着也停运,回不了广东,龙儒又和我们待多一天,没办法只能把票退了,坐飞机回去。好多细节已经记不起,但是这一路骑来,是难以忘怀的,因为人够囧,景够美,人够帅哈哈,友们够相爱。

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去浪可好。。。

2016-02-03 10:57

2016-02-03 11:08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03 11:10

2016-02-03 11:39

一路骑行,总能看到不同的美景

2016-02-03 12:04

引用 alice_shu 发表于 2016-02-03 11:10:06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alice_shu:可以吖,给邮箱我

2016-02-03 23:55

引用 凌晨 发表于 2016-02-03 23:55:21 的回复:

可以吖,给邮箱我

回复凌晨:楼主也可以发我下行程吗? 邮箱是501489554@qq.com  谢谢!

2016-02-06 11:2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