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 带上婚纱去旅行

目下 LV.14
2016-02-03 09:14 369/4

不是Tip的Tip

从家自驾去,整个行程往返开车38个小时。 我想我们的确有点疯。
黄石配套大提顿,值得花一周的时间深度玩儿。
下面就简单写一些tips, 希望对要去那里的朋友有帮助。

1. 住宿:一路自驾黄石公园西门外的KOA露营地(这是一个露营地连锁品牌,超级棒,WIFI,泳池,独立洗澡3间,食堂都有,不过需要三到六个月提前预定!)

2. 门票:黄石门票一周有效。我们是从西门进入,西门出来,一周的时间都住在KOA。

3. 景点:黄石门口有旅游中心,拿上地图,上面就有详细驾车路线,并有每条线路景点介绍,非常方便。

4. 黄石南边就是大提顿国家公园,有时间的话花两天去那里就可以了。

5. 作为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现在的旅游发展特别成熟,并不需要特别的准备,主要是提前定好住宿(园区内没有酒店,只能在园区外定,类型也特别多,不过相比露营区会贵不少)。如果打算飞去,可以飞到盐湖城,从盐湖城开到黄石,这也是大部分人选择的方式。

回忆

又半年过去。从南方湿冷的盆地到北方干热的平原,身体在这半年经历了极大的考验,心灵也在六个月的流亡中慢慢安定。如今回头,看似完成了些许事情,也错过了不少沧桑。

忘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萌生了带上婚纱去旅行的期盼。 一晃,这个愿望在心底已是多年。这次提笔,只因这个心愿终得实现:两个人,一套婚纱,几件装备,共赴天涯。

初老的明显症状就是愿意回顾往昔,大道理信手拈来。未知的人生就像自驾在苍茫的大漠,下一秒是彩虹还是冰雹,谁都无法预料。至少我们的人生是这样。从最初的异地开始,对以后人生的期许仅仅在于何时能够牵手旅行,至于如今的生活,真是未敢想象。我始终不觉得大洋彼岸的世界有多么精彩,只想说两个分别流亡的人能够重新相遇,并在一张白纸上书写此生共同的记忆,是一件幸事。

于是,趁着依旧年少, 仗着还有空间储存梦想,就带着婚纱来一场长途旅行吧:去看看广袤的天地,去听听这个国度的鸟语花香,去感受在忙碌中被遗弃的世界。一路走过,暴雨、落日、长河、生灵、草原、高山、流水,都镌刻在逐渐被烈日灼伤的肌肤中,都铭记于方寸大小的相片里,以及彼此的回忆中。

经过九天、四千迈的旅途,我们体会了密西西比的美貌,触摸了辽阔大漠的壮美,倾听了牛羊遍地之音。当然,还有两颗心紧靠的温暖。

苍茫人生可寻得灵魂之伴侣,何其幸哉。 世界之大,珍惜眼前。

未来不可期,只愿如今共品苦茗,他日能同饮甘泉。

------------------------------------------------------------------------
旅行回来后,课业接踵而至,到如今才得片刻清闲。
依然地自驾游旅行, 没有攻略性文字,就做成照片游记吧。

先放旅途照片吧

途中,见到难得的双彩虹

很多年的心愿

选几张婚纱照吧
一路走走停停
照片没法和专业的比
可是总算了了多年心愿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03 18:0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08 09:52

引用 islya 发表于 2016-02-08 09:52:17 的回复:

回复islya:1. 住宿:一路自驾到黄石公园西门外的KOA露营地(这是一个露营地连锁品牌,超级棒,WIFI,泳池,独立洗澡3间,食堂都有,不过需要三到六个月提前预定!)

2016-04-08 02:23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islya:说来惭愧,我们选择的一路自驾到黄石,所以并没有特别的tips
1.. 住宿:一路自驾到黄石公园西门外的KOA露营地(这是一个露营地连锁品牌,超级棒,WIFI,泳池,独立洗澡3间,食堂都有,不过需要三到六个月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