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 盐湖城 拱门公园 羚羊穴 马蹄湾 拉斯维加斯 大峡谷 洛杉矶 10天

七毛半 LV.8
2016-02-03 11:56 1376/6
  • 出发时间/2015-08-19

黄石之旅

第一站坐飞机到盐湖城 Salt Lake City 刚下飞机就直接开车去往黄石公园。第一次看到限速80的地方,也就放手了开。 冲到100也没事,因为路上真得没什么车 一望无际的农场 很大

晚上到了黄石公园的西门 住在The Lodge at Big Sky, Big Sky 山路很黑 有一段路没有信号 也就只有我们一辆车在冲刺,终于到了山上的一个小窝里 也不知道我是为什么找到了这个酒店。离西黄石有一小时的车程。在黄石门口的酒店都只是motel感觉会分尸而且很杂,所以就舍近求远。也不想给这个酒店打广告 只是里面也遇到了旅行团 证明还是有点人气吧。早上醒来窗外就是雪山 感觉开这么远的路也划算。 编辑

黄石公园是个横着的8字,我是从西黄石进入,一进去就看到野生的鹿,在溪边喝水 每一个地方都想停下来 这里很安静

来这里最主要是看那些活火山的周边产品 比如这些烟雾 很浓郁的硫磺味 打在脸上还真有点熏 不过这么辽阔的地方不会呼吸不畅

这些树 被硫磺腐蚀挂了

很著名的大棱镜, 这是最大的一个,也有很多其他的小喷雾 各显神通

然后到了老忠实火山。因为游客中心有喷发的时间表 每次都很按时,所以叫老忠实吧?。。我编的

这个鸟。至少有10斤重!毛黑的发亮,不敢惹 盯的眼珠子跳

这是游客中心,当时去的时候还有1小时才喷发所以顺便就在里面吃了午饭。父母吃的都不是很好 实在有点对不上嘴 不过也就将就了

路边偶遇,不敢停车 感觉它是出来巡山的 霸气外露。

时间差不多该去离开公园了。 顺带提一下 为什么没有住在公园里面。因为里面的酒店一般人是订不到的 都是一年前预定好的。所以 只有来回奔波了。

路过一个休息站,上厕所之余  发现了这里的美景

从西边一直玩到东边的小镇cody住了一晚   是super8. 其实不想说的 因为确实烂。有其他的一定不要选这家。

一早从东黄石出发。在公园门口就看到了一群朋克 骑着大摩托

昨天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头牛。今早就遇到了牛部队的迁徙 很有缘啊  看来这些大牛也就没去打扰了

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感觉

去瞭望了大牛们  感觉有几头味道很好

说是奶油喷泉的。结果看着就是过期的奶油。  感觉过几年就会消失了吧  完全没什么水了

这颜色太正了。这么大面积全是硫磺味

安安静静的美鹿子

又到了回酒店的路上。今晚还是去天空旅社。又从东边开到了西边。还是同一个酒店  这个酒店是推荐的。我和父母正好3个床 很宽敞

画风微变
中午再次回到盐湖城 开了好久的车 所以决定在附近逛逛 这是个百年的监察厅
住在DoubleTree Suites by Hilton Hotel Salt Lake City Downtown 走去哪都近 酒店也还不错

吃了顿川菜 在山里待了几天 简直觉得吃到人食了(很不幸忘记店名了,不过在yelp上找的中餐,最成功的一次 走路10多分钟吧)  消食顺便走去了大教堂。也就20分钟吧  走在路上人们都很悠闲 景色也很干净 有种古老的气息

不是教徒不能进。不过这外观已经很霸气了

紧接着离开城市 往下开去下一个

拱门公园。各种拱门。各种石头。拍照根本停不下来

进去了需要一定的体力。全部是在太阳下。父母已经体力不支了在这里  带上足够的水。车里放上了冰桶 还好冰了一些西瓜。加油站有农民拉的新鲜水果卖

这条路已经很无聊了。外面就是沙漠的景色 大坨坨的石头。经过这些天景色的熏陶。这些都不算个事了。
路程6小时左右。晚上开到了page市 住在600 Clubhouse Dr, Page, AZ 86040. Marriott.  离明天的安排只有10分钟。还行。

来到了黄土上。分了上下羚羊彩穴。我好想应该大概去的是上吧。因为说是没什么区别。一个车的停车费几块。门票是20一个人 有导游带。可以到了再买票 每一班20分钟的样子开团。

惊叹号!

必须是在12点前进去。这时候的采光最好

在外面真的是沙漠的气候很热又晒。到了峡里面 太阳没了 温度都低了

往反方向开个10分钟 把车停在路边,然后走上一个“小”坡。在烈日下 走10分钟的沙地吧。 当时我看到一个胖子倒在了路边。。老公好不容易把她扶起来。坐在地上绝望的喝着水。 所以一定要记得多喝水 注意防晒。

很突兀的有个坑 还这么有个性的坑 很深。周围一点防护栏都没有。完全free style。想死的没得说
图片完全没有色差

终于找了块没人的石头。老爸在一旁颤抖的给我拍了张。不过当时感觉很爽的

看到这个标志后 还真的有鹿子过街。跑的风快。撞死它们就算了。车坏了要赔的。

路程5个多小时。晚上到达拉斯维加斯。火烈鸟酒店。网上订的时候没觉得这么的花哨。。 窗外就能看到音乐喷泉
住在 Flamingo Las Vegas。

早上开车往大峡谷出发,大概2小时车程吧。以为是旅游的地方所以会很多车。只是觉得自己走错了 在某个仙人掌小道。
跟着手机走 目的地sky walk。忐忑的居然没走错。近门就会要交门票一人$30+(送个盒饭。) 只能做山里的车,(环保?圈钱?)去sky walk也是30+的样子,不能带自己相机只能让别人拍 (怕相机掉下去砸坏玻璃?圈钱?)电子版相片60+。  直升机300+的样子。去过之前的几个国家公园 觉得这个大峡谷已经被玩坏了。BTW 看过之前风景也就这样了吧

站在上面一点都没感觉 下面虽然是万丈深渊  还是喜欢马蹄湾那种free style的

又回到拉斯维加斯,酒店下面就是地铁站 所以买了一张坐一次的地铁票几块钱吧。在上面当是观光车 浏览了一整条拉斯维加斯大道(白天室外40度。地铁是上选。开车堵车不说还没停车的)晚上继续住在火烈鸟酒店

天黑了也就出去寻觅了  这些批发货。我们都不喜欢甜食也这样了 在音乐喷泉站了会儿 也是人多。 购物的地方也多。我们只是想到处逛逛

看到了真的凯撒皇宫。和hang over里面的一样 一阵阵的喜感涌上心头。早知道就订凯撒了。下次

基本上每个相邻的商铺都去看了下  没发现什么可以下手的好货

再次开车 4小时吧 下一个目的地

在Griffith Observatory上看的好莱坞牌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gps会把我们带到天文台的后面。按照路线把车停在别人家门口,然后走后面 爬上一段坡。15分钟的样子。才到的。然后发现别人是把车直接开到这里停车场的。 就当是锻炼了吧。

晚上就住在这里的。又是个意外Normandie。看到千万不要选 很破旧!

星光大道 可以去看看,只是到可以的地步而已。 丁胖子广场的油条 水煮鱼都可以去尝尝的。比利佛山庄逛街。小东京什么的 可以看看。

一直穿梭在城市和大自然中。从北到西。然后飞回了迈阿密
看够了自然风光 城市人文景观 各有不同
其实迂回的路很多,冤枉路也走了一些,两个人换着开,就当是和家人的公路旅行吧。
一路都是租车 盐湖城租 洛杉矶还。九天行程,汽车也没出问题 飞机也不晚点。除了连个失败的酒店。其他都还好
黄石的吃不好。毕竟自然风光的地方就不能要求食物了。还是得城市里有吃的
这就是今年的旅游
08/2015

举牌支持~欢迎回访,欢迎互粉~\(≧▽≦)/~~

2016-02-03 16:14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2-03 16:2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08 13:52

引用 enleanore 发表于 2016-02-08 13:52:10 的回复:

回复enleanore:我的行程都写上去了啊。 因为基本上都是开车的 只要找准目的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