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深圳。

• 出发时间/2016-01-24

深圳,鹏城。
在教科书上认识到这是一个与香港毗邻,经济高度发展,当年邓小平改革开放决策下发展起来的经济特区。深圳应该不算什么旅游城市,不过一些人工公园还做的比较有名,像世界之窗,锦绣公园啥的,还有一些海滩风景,比如红树林什么的
因为这次去深圳的主要目的是去泰国转机,就待两天。查了查网,立马就决定去深圳欢乐谷啦~趁着旅游淡季好好畅玩欢乐谷。之后就是吃些这边特色的美食啦。

动车从杭州深圳坐了大半天,头晕目眩,后来直接离开座位在走廊那得窗口站了半天,听歌分散注意力。在车上还遇到了比较有趣的事儿。可能因为春运,各方管制运作没有之前那么规范那么紧,我见到一个男生提着大大旅行箱的男生在列车开动后发现自己不是走错车厢,而是坐错车。。求当时他的心里阴影面积。。
哈哈。恩,在车上的时间比较长,我还卡呢一部电影《社交网络》讲Facebook创始人的,还不错。

发现很多地铁票都是硬币模样耶~

地铁用三种语言播报的~普通话,粤语,中文。

对这个在看手机的妹纸颇有好感,暗自偷拍了一张。我朋友说,你不是弯的吧。。

因为到深圳已经很晚了,所以就在住处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饭。

早餐~
也是住处附近的店,还不错啦~蛮便宜的,店名不知道是不是叫一点一心。。

欢乐谷

第二天就去欢乐谷啦~~好天气噢~
对了特别提醒,在下世界之窗那个地铁站后,走出来迎面会走来很多向你卖自拍神器啊雨衣啊花环啊什么的人。记住千万别买雨衣,无论价格多低。因为欢乐谷里面是不允许外带雨衣的,在外面买的这种雨衣质量也很差,带进去也不能用,所以千万别买。

好天气~看到小朋友们来春游啦。

在这玩的第一个游戏,原来以为应该不是很刺激的那种,就还想拍点视频拍照片的,结果还是有几段冲撞的厉害,所以为了保护手机就草草拍了一张~

要收费环瞰全谷 的小火车,好像20还不知道10元一人

两个过山车都没开。我是没差啦,但朋友愿望落空了。。

人造景点还是蛮有feel的

一直在想一张要不要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来总结一下吧,因为一直在玩所以没拍什么照片
门票是200,学生也没有优惠噢~
因为是淡季加上周一,几乎没太多人玩,几乎也不用排队就能玩。
感觉一些刺激的都玩了。其中大摆锤玩了4次,跳楼机玩了3次,风火轮玩了2次。爽爽爽!!
一开始大摆锤玩的人有点不适应,但本着要越挫越勇的心态,我又重玩。第二次果然要好很多!!没有那种不适应感了。当你放手张开双臂提起双腿时,真真有种在飞的感觉,暖风贴面,双脚腾空,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恩。对了还有搜说说鬼屋。我这个人啊玩惊险刺激的比如大摆锤之类的游戏还是有胆的,但玩像鬼屋这种打心理战的是一万个不情愿的。全程带帽低头闭眼,一路不看不听走了过来,对鬼屋这种还是接受无能啦~
恩还有要说比较坑的,就是碰碰车了,这个真的是等的时间最长的。而且没怎么玩就结束了。没意思,场地也小。
恩对了再说到里面的餐饮。吃的小吃比较多,但也是贵的啦。想省钱就自己带吃的吧。

走出来了,其实里面还是有蛮多欧式风情的建筑的

晚餐。
看人推荐来这家的,还行。中间那个肉的皮有点硬。。

云吞~个大量足~

晚上心血来潮把死神来了游乐园那期看了遍,哈哈电影连接白天发生的事儿,蛮有代入感
第二天因为下雨加上昨晚玩得太累了,所以上午睡到比较晚,下午就直奔机场啦。

眼前的那个建筑叫地王大厦,好高。造型好奇特= =

青旅的老板娘挺热情的,在我们走之前给我们煮了热热的八宝粥~
来,让我们干了这碗八宝粥!

晚餐~
诶不知道是不是叫香港餐厅。。在北站附近的,。
还蛮好吃的,腊味双拼里的鸭子有点骚。。
那盘黄色的小豆子好吃。。估计是当时太饿

肠粉,,根本吃不完

好啦~
去坐灰机啦~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03 17: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08 15:51

引用 梅花疏淡 发表于 2016-02-03 17:56:1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梅花疏淡:因为只待了两天,所以写的蛮简单的。。

2016-02-12 21:56

引用 frank_dj 发表于 2016-02-08 15:51: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