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4天3夜之旅

2016-02-03 13:57 718/4
  • 出发时间/2016-01-25

旅行前做的准备

巴厘岛之前,我们做了好多研究,最后决定请导游:Putu -Whatsapp - +6282 236 811 858。

小编旅游呢,通常都以休闲为主,志在relax,不注重shopping(骗人的),所以我的游记会属于适合这两者之间的人啦~先声明小编不是去蜜月之旅,纯粹观光(PS:去巴厘岛,又是couple,让好多人误会以为是HoneyMoon)

巴厘岛很大。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巴厘岛,不建议搭公共交通,因为第一次在巴厘岛,当然得看看巴厘岛著名的景点,巴厘岛的每一个著名景点都离非常远,不一定搭得到公共交通(德士当然可以,除非你是土豪)。

小编整个旅程两个人花了RM3200(包括住宿,来回飞机票,吃,喝,完,乐,shopping)。
去之前的前两个月,小编早早在 AirAsia 上订购了

来回飞机票+住宿(包早餐)-RM1,200。小编其实在AirAsiaX上订购,因为懒惰分开预订,直接在AirAxia解决,反正价钱没差多远就是了。

Denpasar-巴厘岛机场

Day 1 (Kuala Lumpur 机场 ---- Denpasar AirPort)

早上6点出发,从Sri Rampai坐LRT到KL Central。过后,就买巴士票(From KL Central to KLIA2), RM11一个人。注:小编准备了总共RM200 for transport 就是在国内可能需要用到的钱(LRT钱,巴士钱,回国后得搭LRT钱之类的)但是过后发现准备太多了,还剩下RM130.
Air Asia 的飞机全部都得去KLIA2.过后就是check in,上飞机啦。

3个小时后,终于抵达Denpasar。但是,找了好久找不到导游,原来导游叫了别人来接我们,因为他的顾客临时extend一天,所以今天他叫朋友来接我们去hotel。 编辑

Day 1 - 抵达巴厘岛的午餐

抵达时间下午1点(马来西亚巴厘岛没有时差哦),我们去吃Crispy chicken,可以说太咸了。两个人叫了一盘菜,水,半只鸡,总共RM70以内。Eik~上了贼船~不过算了,这个没有破坏我的好心情~毕竟导游都是这样的啦~建议:下次如果你的导游直接带你来这里,你就点一个鸡,和其他的菜色吧,绝对要的是白开水,因为印尼人的口味偏重哦~

Fourteen Roses Hotel - 靠近Kuta Beach

过后,临时导游就带我们check in hotel啦~服务不错,全部都很friendly,他们的英文都不太行,在这里,我真开心我是马来西亚人~因为马来话和印尼话有点相像,所以不怕被人当菜头,可以敢敢杀价。

过后,小编和JL到附近走走看看。巴厘岛的大路,很小条(就一条去和回),要小心。很多motor会从小路出现,请当心。一路上走的时候,会有人问你:masru(印尼话),其实是大麻(过后问导游才知道的)。看到任何喜欢的东西,请不要害臊,请勇敢的杀价~

咱们住的是Fourteen Roses Hotel靠近Kuta Beach (当初以为应该是走路10分钟回到海边,实际上要走路20分钟,PS:不知道是不是我腿短(本人只有157cm高)不过服务员的态度令我满意。环境卫生我个人随便,觉得Okay,更重要的是Hotel靠近很多外国人的地方,走出去就有pub、night club、喝酒的地方),有游泳池(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没有Gym Room(健身迷不建议),有包早餐(这个我特别在预订时,再多给RM27一个人包早餐,本人是懒得去想早上吃什么的人,直接吃hotel给的buffet早餐最方便)

*请注意在巴厘岛,没有seven-eleven便利店,但是有很多其他的便利店就是了(indoMart,Minimart等等),不用担心找不到,整个巴厘岛,到处都是)

Day 2

Krishna Market -买纪念品的地方、伴手礼等等
NusaDua Beach-水上活动爱好者
Lunch-巴厘岛pork rib
Padang-padang beach-外国人喜欢在这边晒太阳
Jimbalan dinner-夕阳浪漫晚餐

Krishna Market

Krishna Market-这个景点本来是最后一天要去的,但是因为下雨,所以我们把它挪来前面逛逛先。一个卖很多纪念品的地方,这里的东西就是local price啦,不能杀价。建议放假最后一天要回国的时候,这样你可以一次过买完所有的纪念品。来巴厘岛,小编本身不买krishna market的衣服,因为不好看。外面小摊子卖的更漂亮。我在Krishna Market就买了按摩精油,去角质霜,花生(不错吃哦)~

NusaDua Beach -水上活动爱好者的天堂

NusaDua Beach - 巴厘岛的海边,不一样的海边,不一样的活动。NusaDua主要给Water Sport ,水上活动(香蕉船,parasailing,浮浅,潜水等等)。他们有一系列的配套,你可以给他们你的budget,然后问他可以给你什么样的package。小编有个很厉害的男友,所以我们用不错的价格玩sea walker(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其他的water sport我害怕翻船)。有兴趣的亲们一定要问清楚价钱是不是包括了相机的rental(for 有兴趣sea walker的亲们)。Sea Walker是个好建议给不会游泳,心脏比较弱的人,其实就是戴个氧气罩,在水下,做几个姿势,喂几条鱼,然后拍几张照,就可以上来啦(小编本来以为可以和鲨鱼拍照?!)

午餐-巴厘岛出名的Pork Rib

Pork Ribs restaurant-巴厘岛出名的pork rib,忘记叫什么名字的餐厅,但是问你们的导游,他们会带你去的,应该是只有那间出名吧~很多中国客~先说明,小编的嘴巴很叼,不好吃的就不会介绍,这件绝对适合我的口味~可以去试试看~我们两个人吃了RM90以内~

Padang-Padang beach

Padang Padang Beach-这个海边呢,很漂亮,很多外国人在那里晒太阳。很清澈的水,绝对适合爱拍照的美眉们,但是我忘记带我的bikini了啦==!超后悔~下次来,绝对在这边待上一整天~

Uluwatu Temple

Uluwatu temple-断水天涯庙:结论它就是一件庙建在断崖上,适合拍照,很多猴子喜欢抢游客的东西尤其是帽子等到~(小编不是个有深度的旅人,纯粹喜欢走马看花,吹吹风,看东看西)

Jimbalan Dinner

Jimbalan dinner-这个就是所谓浪漫的海边dinner啦~但是听到很多去过的朋友说这里的海鲜不好吃,(我自己本身也不爱吃海鲜)所以小编和JL就是去那里“有情饮水饱”啦~反正午餐的小猪肉还在我的胃里,饱得很。Eik~jimbalan出名的就是夕阳的景色,但是天公不作美,云把夕阳遮住了~

Bintang Beer

过后,就回hotel啦~小编是个小酒鬼,晚上一定吵着JL去买酒喝~来度假,晚上一定要喝酒呢~Bintang Beer~

Day 3

Ubud Market - 也是一个卖东西的地方,可以让你买伴手礼的地方
Tengaladang-梯田
Gunung Berapi-火山午餐
Titra Empul Temple-圣水庙

Ubud Market

Ubud Market-这里比kuta卖的东西要便宜。主要是卖画,art market~我没买到什么,就买到一件衣服罢了~其余都是走走看看~昨天赶了一天的行程,脚很酸~所以没啥精神~下次有机会再去巴厘岛,不会这么赶行程了~

巴厘岛梯田~

Tengaladang-paddy view这里是看看梯田,但是稻米都已经采收完毕~就是和拍拍照~看看风景~吹吹风之类的

Gunung Berapi

过后,就到午餐时间啦!我们到巴厘岛著名的火山看看~在那里吃午餐自助餐~吃得好饱~
吃了蛇皮果,eik~怪怪的~还有他们的黑糯米是咸的==~建议亲们去的时候就拿一点点,别浪费食物啊~还有satay:好好吃~天气蛮冷的哦~记得带件外套~一边吃午餐,一边看火山,还真是享受~

Coffee Farm

Coffee Farm-这里适合那些喜欢咖啡,或者没看过猫屎咖啡的人来看看(就是我啦)

圣水庙

Titra Temple-圣水庙。里头很多旅客在用圣水洗澡、洗脸,你也可以整个人像在水池一样冲凉,但是里面有鱼==~和鱼一起冲凉~应该是另类的体验吧~来这里无非是拍照,看看以下圣水的源头(从来没有停止冒水出来),看看以下冲凉的人。(进庙里,一定要穿sarung,或者长裤,女性一定要绑头发,月经要来完(这个是为什么我就不知道)。

Day 4-最后一天在巴厘岛

Day 4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啦~起了个大清早~把纪念品买完(其实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这里的纪念品几乎基本上和马来西亚没很大的差别,但是一个心意吧)

来到巴厘岛当然不可以错过的就是SPA啦!感谢导游-putu的提议,他带我们到他介绍的spa~couple spa~全身按摩到好舒服~来这里不需要额外带衣服什么的,毛巾啊,什么的都有提供~你只需要带钱包去就好了~Putu建议最后一天来是因为最后一天想要干干净净地回国啦~couple Spa绝对建议来这里~可以享受按摩,yogurt spa等等~两个人RM250以内~只有putu带的旅客才特别给的价格~

过后导游载我们到一间餐厅吃crispy duck (因为day 3的时候要去,结果因为我实在太累,就拒绝了这个建议)~好好吃~~现在还想再吃~这餐约RM70两个人~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03 17:58

引用 zhuangma 发表于 2016-02-03 17:58:11 的贴子:

谢谢您的支持~

2016-02-05 14:22

可以加你微信咨询下吗

2016-02-06 15:49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