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首尔

京墨 (杨州市) LV.11
2016-02-03 14:27 546/2

「我躺下来,以一张报纸当枕头。高高在我上方的,是会眨眼的星星,而当火车弯曲而行,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画着弧线,望着它们,我睡着了。今天已经过去——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而我依然年轻。」——杰克伦敦《大路》
​携着闺蜜出国旅行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晒一下我和闺蜜的旅行必备,随身WiFi,走到哪里都不可以没有网络,两个资深处女座,也真是累的狗带。
之前闺蜜来韩国旅行时用的就是kt的随身WiFi,对这个小东西真是大加夸奖呢。什么流量无限制啊,网速超高速啊,多人共享啊,其实呢,我最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嘿嘿,知道它的价格之后也是毫不犹豫就入手了!

韩国的各类甜品不用我多说,通过各种韩剧以及综艺媒体,国内的小伙伴们也都会有一些了解啦。但是还不被国内小伙伴们熟知的很多韩国本土的甜品店味道也是美味的哦。今天就来到了位于明洞,来自济州绿茶味道的名为OSULLOC的甜品店,店内主营绿茶饮品以及甜点等,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味道的饮品了,更有适合做礼物的饮品跟甜品哦。

店内的环境很简洁优雅,一共分为三层,每层都有自己的特色哦。一层点单,而且你会发现一层有很多礼品可供选择,如果你觉得这里的味道不错,也可以把它分享给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哦。

每家OSULLOC的店内设计都突出了济州自然纯正的特色,而且会给人一种健康清新的感觉。这也是OSULLOC的品牌宗旨吧。

这里相对其他小咖啡店价格会稍微贵一点点,但是品质却远远高出其他小店,而且每个季节都会推出适合当时饮用或食用的饮品以及甜点,这个秋天则主要以红茶类食品为主,红茶拿铁,红茶豆奶拿铁,红茶蛋糕等等最近都非常有人气哦。不过今天还是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里的招牌,就是下面这张啦,怎么样,看着就想吃吧~最下面吃绿茶奶冰,然后是淡奶油跟红豆,然后是绿茶冰激凌跟蛋糕,最上面这块虽然叫不上名字,但是味道香脆可口,配着冰激凌吃刚刚好,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想来一口呀~

最爱的就是这样小资情调的地方啦!

闺蜜总是能及时的发现韩国的美食,然后激动的告诉我,这里又有好吃的了,我们一起去吧。刚来到这里,就被这里的高雅的环境所吸引,接着就是让我垂涎欲滴的美食,感觉这里的饮食那里是饮食啊,简直就是艺术品,一点都舍不得吃了,刚上来就促动了我的味蕾,美食刚刚上来就忍不住拍照了,这个坏习惯早晚要改掉的,有了随身WiFi上传照片完全是小菜一碟!网络真的是超高速呢,还是有一个靠谱的闺蜜才是人生最完美的事情呢!

椅子非常的舒服,这么高级的地方真是有点拘束呢!

七道菜105000韩币,有点贵。

米饭原来可以这样吃的。

从小都喜欢吃鱼,除了量真的很少之外,真的很美味。

饭后小点心,紧致到舍不得吃。

我想我回国以后一定会想念这里的美食的。

“新世界百货店总店”是韩国第一家的百货店,也是韩国各界社会名流经常光顾的高级百货店,新世界百货的LVIP休息室据说只有全韩国消费5%的人才可以进去哦。百代店位于明洞和南大门之间,距离地铁4号线会贤站7号出口很近,离明洞站的6号线步行5分钟即是.占据着十分便利的交通位置哦.除了韩国本地人,每天前来购物的外国游客络绎不绝。“新世界百货店总店”由本馆和新馆2栋大楼构成。本馆的前身是日本殖民时期的“三越百货店”,是很复古的西样式建筑。这里还有韩国规模最大的名品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蔻驰(COACH)”等一线奢侈品品牌均入驻。新馆有韩国著名设计师品牌与潮流品牌服饰、化妆品、高级食材、日用杂货等产品。

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化妆品,衣服,生活用品等等,还有生活超市和很多好吃的食堂!所以地下一楼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哦!还有就是新世界百货的外景,每年都会在圣诞节盛大装饰,夜景十分的漂亮.

去年由朴信惠和李钟硕你主演的大热电视剧<匹诺曹>就是在这里取景的哦,很多粉丝也会来慕名这里拍照留念.每天晚上百货大楼的外墙上都会有季节相应的主题镭射激光投射,很有心思,很浪漫哦!

我们休息了一会吃了些点心,果然吃货到哪里都是改不了的啊,闺蜜的男朋友还发来了视频,一聊就是几十分钟,真是虐死单身狗啊,视频完还不忘炫耀:我选的随身WiFi很不错吧,连视频都相当给力,完全不会卡,流量也完全不用担心“哼,这点倒是真的!

最后回到仁川机场的时候要把随身WiFi还回去,功能这么强大,真是有点舍不得呢,下次来还要用kt的!

本篇游记共含2095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03 17:5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