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 . Bali★团队+二人世界两不误★七天轻松游

短耳兔 (深圳) LV.12
2016-02-03 14:53 2063/6
  • 出发时间/2015-11-18

前言

时间❤: 2015年11月18日-2015年11月24日(7天)
交通❤:印尼Citilink航空包机往返
签证❤:途牛旅游网
住宿❤:3晚 holiday inn express bali raya kuta + 3晚ayodya阿优达度假村
移动WIFI❤:淘宝上租的(18元 / 天)
货币兑换❤:跟当地导游兑换,和当天机场汇率一样。
旅行社报价❤:5950元/人(公司报销)
(家属的钱需要自己交,熊是从深圳出发,香港航班往返,报价5190元)

这次旅行是公司组织出游,费用由公司报销,在此感谢公司领导!同时也让我有机会体验到了团队旅行的乐趣!
巴厘岛给我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好多人结婚度蜜月貌似都会去那里,这一次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去玩又会是另外一种感觉哦~
下面是我同事剪辑的我们在巴厘岛游玩的视频:

关于行程

★ Day1  登巴萨机场 ——海神庙 —— 乌布皇宫 —— 传统市集 —— 德格拉朗梯田——库塔酒店
★ Day2  蓝梦岛
★ Day3  乌鲁瓦图情人崖 —— 蓝色悬崖下午茶 —— 无边泳池畅游 ——金巴兰海滩落日烧烤
★ Day4  库塔酒店 —— ayodya阿优达度假村
★ Day5  Naughty Nuri's II餐厅 —— W酒店 —— LLuvia spa —— 库塔酒吧餐厅 —— 购买纪念品
★ Day6  ayodya阿优达度假村
★ Day7  ayodya阿优达度假村 —— 购物 —— 登巴萨机场

DAY 1 抵达!

我们是坐的晚上的夜班机,一觉醒来时,外面的景象让我惊呆了!

太阳从云海上升起,那景象真的如同幻境~

下了飞机就有人给我们带上鸡蛋花做的花环,欢迎我们的抵达~

接机的导游准备的印尼币跟我们兑换,免得在机场排队兑换浪费时间。汇率和机场一样。

第一站是巴厘岛的地标,海神庙!

其实太阳有点晒,也没什么太多看的,我逛了逛就跑到外面买了个玉米坐着啃起来,玉米刷的黄油烤的,但是没有孜然粉,觉得没中国的好吃。。。

来这的第一餐,当地特色脏鸭餐。还行吧,不难吃,感觉炸的稍微有点过了,西瓜汁还可以。

被我们团包场了。。。

和门口的鸭子雕塑合照(*^__^*) 嘻嘻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乌布皇宫,皇宫很小,但是建筑都特别精致,到处都很干净舒服~

进皇宫之前,工作人员会让你围上纱笼,不论男女都要系。你还可以捐一些钱,然后会在册子上登记你名字。反正我们多多少少都给了一点。

乌布皇宫离乌布市集很近,所以顺便也过去看看。

总的来说乌布市场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不知道是我们去的地方不对还是怎么,感觉东西都比较次,不是特别精致,很多画还可以,但是又太大了,不好搬回去。导游也说这些东西看看就好,特别喜欢的才买。但是市场外面的水果摊蛮好的,我们买了山竹和芒果,都好甜!

市场外面有一处地方好漂亮,站门口照了一张~

接着我们又来到梯田喝下午茶,发现巴厘岛好多这种漂亮的巴里伞,黄的红的,再配上绿色的植物,红色的三角梅,特别好看~

所谓的梯田,感觉和国内的梯田比还是差的很远。。。

坐着歇会,吹吹风,喝喝下午茶倒是蛮惬意~

我们前三天入住的是库塔的假日酒店,那种比较实惠的快捷酒店,外面吃小吃很方便。

还好公司给订的是大床房,嘿嘿,现在坐等熊从香港的航班抵达啦~

DAY 2 出海蓝梦岛!

第二天早早起床,在酒店用完早餐,就来到码头,准备出海蓝梦岛
这个码头也比较破,不过并不影响心情~

因为和熊汇合啦~
他是坐的香港的航班,昨天晚上才到的!

拿好船票,准备登船咯~

泰国的similar群岛一样,这里的海水也像果冻一样,晶莹剔透~

水上六合一项目,最先玩了这个,蛮好玩的,拉着你到处兜风~

浮浅~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浮浅我都觉得海水好冷好冷,冻得我直哆嗦,巴厘岛的浮浅没有similar群岛的鱼多,我们还有一个项目是玻璃底船,船的底是透明玻璃,可以看见海里的珊瑚,很漂亮~

我们在岛上吃的是自助餐,味道不错,还可以在泳池里游游泳,在沙滩上晒晒太阳。

这边还有提供辫头发和一次性纹身的服务,看看我同事的纹身,酷吧!哈哈哈,其实折合人民币才5块钱,我也花五块钱编了个发型~

有老外去冲浪之类的,但是我们都觉得太晒了。。。

是不是福利,(*^__^*) 嘻嘻

蓝梦岛回来,找了一家当地的特色餐厅

边吃饭边看这边的舞蹈表演~

音乐叮叮咚咚的响起,感觉舞者的每一个关节都在舞蹈

这种舞要走近了看,因为舞者的眼睛珠子都跟随着节拍有韵律呢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跑上去跟舞者合影,当然还要给小费的,我们没上去,呵呵

DAY 3 蓝色悬崖下午茶&金巴兰日落

第三天的第一站:乌鲁瓦图情人崖

天气依旧晴朗

听说这边的猴子特别可怕,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同样进去寺庙需要穿上纱笼。

其实这会真的好晒好晒,估计在这拍了几张照片都晒黑了一圈,据说这个地方是紫外线最强的经纬度。

从乌鲁瓦图寺情人崖出来不远就到了蓝点海滩。

这里颇有一点地中海圣托里尼的意思

其实来这里喝下午茶真的不是重点,拍照才是重点好吗?!虽然我一路上都在拍照,但这里的景色确实让人难以忘怀~

看我同事拍的多美!

美丽的无边泳池~

一群男人下水了,上岸~

在蓝湾度假酒店吃完下午茶,我们接着来到了金巴兰海滩,这个传说中巴厘岛日落最美的海滩~

此时的金巴兰海滩正好是日落时分~

金色的海滩特别美

这边沙滩上的船也很漂亮

我同事在骑马

马儿也怕晒呢,戴个脸基尼~

一会我们就在这吃海滩烧烤~

有人在海钓~

我们在沙滩上一边看日落一边吃烧烤,还有印尼小哥拿着尤克里里弹唱小苹果,真是惬意~

最后一丝日落,海岸最终回归平静。。。

DAY 4 阿优达度假村

听说昨天晚上,几个同事出去玩,在库塔区域回酒店的路上,有一个女生手机被飞车党抢走。
公司领导临时决定,今天让我们取消一切自由活动。。。
本来早上还准备去家乐福购物的,结果计划取消,不过睡到自然醒再到酒店餐厅用完早餐,和大家一起玩桌游,也蛮开心的~

中午的时候,大巴车把我们带到了努沙杜瓦的阿优达度假酒店。通过跨海大桥,来到努沙杜瓦区域,感觉像来到了另外一座城市~

这边好像都是高档的酒店。道路两边的风景也从乡村风格画风一转变成了花园城市风~

阿优达度假村坐落在努沙杜瓦海滩的白色沙滩旁,像花园一样,特别漂亮。其实中文应当叫做:阿优迪亚,这个词是印度教用语,大概是指天堂,所以整座酒店建有很多印度教雕塑和图腾。

酒店大堂内充满巴厘文化特点的木雕、石雕和木制结构建筑,木制的屋顶,还有木制的吊扇,我们躺在舒适的木制躺椅上等待分配房号~

走去房间的路上~

酒店的生态环境特别好,沿路树上都有好多小松鼠~

我们的房间是大床套房,相对于房间内的设施可能稍微陈旧了一些~

房间掩映在鲜花、绿树之中,站在房间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清澈的湖水与自由游走的一群鸭子。

两个套房之间竟然是有一个门相通的,我们把那个门反锁上,隔壁的人就不能过来了。。。
阿优达酒店拥有3个游泳池和一个私人海滩,以及各种韩式,日式,西餐料理等餐厅。

我们就在这个泳池旁的餐厅吃的意面,还有三明治,配的薯条味道不错~

酒店外的专属沙滩,保护的还比较好,不过沙滩上冲上来好多海带还有小螃蟹什么的,不太适合游泳。不过很适合看日出~

晚餐公司组织在靠海边的餐厅吃自助

还派我上去代表女生讲话。。。
吃完晚饭,我们还看了当地的舞台剧表演“卡恰舞”

后面两天就是自由行咯~

DAY 5 敞篷吉普车一日游

之前在淘宝上就预定了这个敞篷吉普车一日游

微信上和代理联系好,准点就有一个印尼大哥开着敞篷车过来酒店接我们。

我们先开车去了水明漾的W酒店,进入酒店的这片竹林美极了!

秉承了W酒店一贯的设计理念,鲜亮的色调,泳池的设计非常前卫,凸显空间层次感。

显眼的Logo

为了光脚拍这张照片,差点变成烤猪蹄,哈哈哈地上太烫了~

这个酒店好像中国人特别少,但是我却在这里碰到了一个和我用一模一样相机的富士X100T用户。我们互相打了个招呼~

水明漾这边有一家非常出名的烤猪排店Naughty Nuri's 今天我们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房顶上的飞天猪雕塑,这间餐厅几乎到处都是猪猪的装饰物~隔壁还有一家餐厅的周边产品店,也全是猪猪玩具衣服什么的

猪肋排真的好吃死了,有点甜又很鲜嫩~

猪猪保安亭

吃完午饭后我们去做了一个当地比较有名的SPA:火山石SPA和LULU SPA
做完之后可以用玫瑰花瓣泡澡,喝点姜茶,非常舒服哦

做完SPA已经是傍晚,我们正好来到水明漾海滩看日落。

水明漾海滩的沙子是黑色的,据说是因为里面有很多火山灰。

看完日落,印尼大哥提议我们去吃一家酒吧自助餐。

这家酒吧的自助餐超便宜,才折合人民币48元每人。不过超过晚上9点就会变贵了。自助餐是各式西餐,牛排很好吃。
我们好像是来到这里唯一的中国人,进去酒吧还要搜身检查,因为我从来没去过酒吧,而且这个是在顶楼可以看风景吃饭听音乐,觉得气氛HI极了~

酒吧餐厅的位置就在靠近水明漾海滩的这条街上,这条街非常热闹,全是各种酒吧,还有特色小店。

这个牌子好像在巴厘岛还挺出名,我也顺便买了一件他们家的T恤

木制的特色手镯,买了几只带回去给朋友

今天一天收获多多,买了各种手信,吃饱喝足玩的好,也享受,真的很感谢这位印尼大哥的全程陪同。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要他的联系方式哦

DAY 6 阿优达酒店悠闲的一天

新的一天从酒店外努沙杜尔白色海滩的日出开始

清晨靠近海滩的无边泳池,没有人的时候,静谧的美~

酒店餐厅后厨的门都很精致

自助早餐很丰盛,我还是最喜欢吃面和寿司~

湖边有个洋娃娃在用面包喂鸭子~
坐在湖水旁,一边品味着美食,一边欣赏着湖中的丹顶鹤,幸福感油然而生~

吃完再四处逛逛

碰见两个可爱的小老外,为我打抱不平,看我背着三脚架很辛苦,叫熊帮我拿,哈哈哈真的是国际援助!

回房间放下相机换身泳衣去游泳

游泳的人很少,我们两个人承包了泳池

游累了再到躺椅上睡一会,喝点果汁~太悠闲了~

傍晚桥上的灯都亮起来了

晚饭我们从酒店大门出去往右面走,有条街,街上有很多印尼餐馆,物美价廉。

既然牌子这样写,那当然选择这家!哈哈哈

约了几个同事一起吃,主食饭和面都有~
大家一起聊天,说说这几天自由行大家都去哪玩了

听说有的同事去学冲浪了

有的去潜水了

有的去漂流了

还有人去野生动物园看老虎狮子表演了,总之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DAY 7 最后一天

要走了,在酒店的木雕店买了个匹诺曹的小木偶带回家

巴厘岛的木雕很出名,这个小木偶又特别可爱

退房了,好舍不得,拉着行李离开。。。

最后我们来到了咖啡工厂

头一次知道了咖啡豆原来还分公豆和母豆!

咖啡冰沙好吃,公豆的果然不一样!

还有著名的猫屎咖啡

在机场免税店买了几包猫屎咖啡送朋友

走了走了~看着窗外的夕阳好不舍。。。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啦!

再见了,巴厘岛

最后奉上同事剪辑的此次旅行视频的另外一个版本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2-03 18:25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08 10:52

你好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印尼大哥的联系方式啊,我打算四月底去 那个吉普车是印尼大哥的吗

2016-03-30 16:52

楼主有联系方式吗

2016-03-30 16:55

请我有联系方式吗?

2016-08-13 15:23

三年内去过巴厘岛两次,想要去巴厘岛的的可以加巴厘岛自由行扣扣群(528295082)里面都是去巴厘岛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攻略 结伴等等。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