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带你到塞班来看海!记我们的7天5晚蜜月游

• 出发时间/2015-12-01

写在出行前:

楼主是个非常懒惰的人,在蚂蜂窝从来都是只看不写标准的潜水党,但人生只此一次的蜜月还是非常值得记录一下的,于是诞生了这篇处女座。可惜还是拖延真发作在回来后过了2个月才开始动笔╮(╯_╰)╭。
    选择塞班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基本不需要动脑子。。。塞班很小做攻略很简单,而且岛上很多国人对于楼主这种英文苦手来说是福音啊!飞行时间也不长不会很累。楼主的出行时间是12/1-12/7提前半年订好机票和酒店天天数着日子盼望着出行的日子快点来临。
机票:
    到塞班的飞机基本上都是香港或者韩国转机,直飞都是被旅行团包掉了,楼主提前半年订的韩亚航空上海-韩国-塞班,顺便可以去韩国机场shopping啊,2张机票含税总价9276.

酒店:
    这次楼主选择了2家酒店高丽人+悦泰,前几天都是在外面跑的不必要选太贵的酒店反正就是晚上睡一觉(土豪请无视)。高丽人和悦泰都是在塞班的中心地段,出行都比较方便。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搞定。

出发前准备:
1、护照(注意有效期)
2、签证:塞班免签不需要签证,只需要在飞机上填几个表格就ok
3、衣服:塞班常年温度保持在27度以上,只需要带上美美的夏装和泳衣(*^__^*)
4、各种防晒用具:塞班的紫外线超级厉害,防晒霜不提倡自己带还是去岛上买110倍的香蕉船吧,普通的不顶用,晒后修复的芦荟胶和面膜绝对不要心疼。墨镜、防晒衣、帽子不嫌多啊,楼主被晒成了日光性皮炎,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敏感肌和过敏肤质的人一定要注意啊(可以自带一支治皮炎的药膏以防万一,当地买的药膏老贵了)
5、日用品:楼主出行喜欢自带所有日用品,不爱用酒店的,牙刷、牙膏、毛巾、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统统打包带着!
6、转换插头:塞班的插头和国内的不一样,出行前淘宝上买个万用插头很好用哦。
7、往返机票行程单和酒店订单,这两样过海关时会检查,大家一定要记得打印好和护照一起带在身边,不要放到箱子里。
8、地接:楼主老公懒,不愿意自驾游塞班,只好找个地接报几个一日游啦,淘宝上有很多塞班地接,看游记时对各个有名的地接都有褒有贬,楼主随便找了一个拼RP,事实证明楼主RP还可以,找的地接还不错,玩的还是蛮愉快的。本次地接——阿牛团队。
9、兑换美金:建议大家提前在国内兑换好足够的美金,到塞班再换不划算,刷信用卡的话是按照还款当天的汇率来算(这个就说不准了)这次楼主是提前换了1万人命币,2个人绰绰有余的。

出发啦!

终于到了出发的那天!到达浦东机场,找到韩亚航空的值机柜台当即被一个消息打击了,塞班机场的跑道灯坏了。。。半夜的航班全都延误到白天了。。。没办法只能到韩国机场打发时间了。

化悲愤为动力,买买买!
友情提示:要到韩国机场买东西的亲们,可以提前到乐天网上免税店买比机场买便宜很多,乐天网上订购好后回程时到提货处去拿就可以了很方便。楼主在提货处见识到了国人的购买力那真是杠杠的(⊙﹏⊙)b

吃个宵夜补充体力,正宗的韩国拌饭欧耶~

韩国机场的转机休息处,还是很贴心的,可以睡一会了(前提是边上的大叔不要打呼噜(¬_¬))

塞班,我来啦!

12/2
    本来预计凌晨1点到达的飞机,最终早上7点多才到塞班真是醉醉哒。。。提前预约过地接的接送机服务,之前看攻略说要早点下飞机,出关那边排大长队,但事实证明快了也没啥用,还要等同车的其他人╮(╯▽╰)╭,地接直接把我们送到酒店,一路上看到和上海冬天截然不同的夏日风情郁闷的心情立马豁然开朗了。
    高丽人以前是韩国人开的,现在貌似换成中国老板了,前台有个华裔美女会讲中文,赶紧checkin补个觉先~

前台贴着wifi密码,很贴心

地接发给我的塞班地图,塞班市中心真的很小唉

我们的房间竟然是套房,还有客厅哈哈,预定的时候没有说,意外的惊喜!

在塞班还能看到芒果台

睡了一个下午,饥肠辘辘,先去地接强烈推荐的向日葵打个样,点了一份猪排饭和味囎拉面,味道不错哦,价格在塞班绝对算性价比高的。

12/3 军舰岛一日游
楼主买的是军舰岛六合一套餐(625元)包括:军舰岛往返、上岛费、香蕉船、拖伞、摩托艇、浮潜、水下相机自拍照(免费提供水、沙滩席和浮潜用具)
军舰岛的海水和沙滩真是没的说,我已经陶醉在这水清沙白的景色中~

楼主全程手机拍摄都是美不胜收!

老公浮潜去了,楼主一个人沙滩漫步印脚印玩儿~

浮潜还是很耗体力的,特别是后面拖了一个旱鸭子老婆一起游(⊙﹏⊙)b,楼主老公累瘫在沙滩上了。

以下照片是用地接提供的防水相机由同船的小夫妻友情拍摄,画质也还不错~
拖曳伞是最期待的项目,翱翔在空中,感受着海风,观赏着无敌海景,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

老公的浮潜自拍照

玩完回来,在岛上闲逛,发现塞班的歌帝梵巧克力好便宜!果断加入购物清单!

嗨了一天,急需补充体力,晚饭就决定到有名的Tony去吃猪肋排~\(≧▽≦)/~
看照片的同志们别以为楼主很能吃,这是我们2个人的份,先拿来摆拍一下呵呵~

12/4 塞班南部+丛林探险(325元)
南部观光包括:禁断岛、坦克沙滩、星沙滩、卡梅尔天主大教堂
丛林探险包括:最高峰、圣母洞、鳄鱼头、土著农场
丛林探险时晕车的同志们请做好心理准备。。。一路上像云霄飞车一样,那路况真是谁开谁知道,酸爽的不得了!楼主好几次头撞到车顶和车窗。。。
友情提示:最好带上些干粮,整个行程不包午饭,只有在土著农场会给你吃点水果和点心根本不顶用,还是自带食物吧。

形象的鳄鱼头

沙滩上好多寄居蟹,萌萌哒

投入在捉蟹的乐趣中

土著农场的椰子是蘸酱油和芥末吃的囧

塞班的最高峰,别看它不高,人家下面是马里亚纳海沟,上下落差加起来比珠峰还高呢!

密林中的圣母祠堂

禁断岛

沙滩上随处可见的水母尸体。。。导游告诫下水要小心,水母都是有毒的!

都是老公的战利品

玩完回来换酒店喽,悦泰在塞班上属于五星级的酒店了,酒店环境很不错。前台有会中文的美眉,checkin的时候和我说预订的海景房没有了,帮我免费升级到顶楼的行政房!怎么会有这么lucky的事哈哈!

一天下来饿翻了,去capricciosa好好吃一顿。一份双拼披萨加一份牛排,楼主标准的眼大肚子小,又吃撑了了。

12/5 塞班北部环岛包括:万岁涯、日军最后司令部、蓝洞、鸟岛(130元)
北部游只要半天就够了,今天的导游是个东北大叔老能聊啦,带着口音好可爱,还和我们抱怨公司让他出国去留学,雅思好难考。。。

鸟岛,其实没看到有鸟。。。

日军最后的司令部,草地上散落着锈迹斑斑的坦克,大炮诉说着曾经的残酷

山中的大道空旷,开车应该很爽,但事实是塞班限速60公里/时,可不能飙车哦!

自杀崖,如此美丽的景色用来给日军自杀真是暴殄天物!照片的角落里就是我们萌萌的导游大叔~

蓝洞,世界著名的潜水圣地,2个菜鸟只能在上面看看了。

晚饭依旧是向日葵,牛肉火锅加寿司,撑死个人了,牛肉量太大了!

12/6 最后的夏日时光
    今天是在塞班的最后一天了,选择泡酒店和买伴手礼。一早起来趁着日头还不毒赶紧去泳池泡一会,旱鸭子也是可以泡泳池的!

逛街途中看到了本地的特产诺丽果,长的有点捉急,但是用它做的肥皂和果茶是买来送人的好选择哦!

路遇特色植物我拍拍拍~

繁花似锦

最后的一顿晚饭,日式和韩式的混合,酒店附近随便找的味道非常不错,怎么没有人推荐呢?

傍晚躺在酒店沙滩上的小草亭中看着落日享受最后的塞班时光。

再见,塞班!

以上楼主的7天5玩塞班行就结束啦,感觉意犹未尽,5天还是太短,都没有出海玩钓鱼!建议想来玩的朋友们可以多加几天10天8天的行程应该能玩的比较舒服了。
    最后来晒一下楼主被晒伤的腿和当地70多人民币买的药膏。。。

日晒型皮炎,那密密麻麻的小红点又痛又痒!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防晒!

最后的最后,给给位准备要去的亲们的TIPS~

美食汇总:塞班的东西都是靠进口的,所以岛上的食物都挺贵的而且大多是日式和韩式的,大家期待值不要太高哦!

塞班机场图:

塞班购物地点推荐
熊猫超市:是楼主买水和药膏的地方,中国人开的,哈根达斯很便宜
MAMA STORE:这家的歌帝梵是最便宜的
saipan store:楼主在这里买的coach包包,coach免税且5折,MK免税且7折,zippo免税且6.5折
诺丽皂忘记在哪家买的了,反正小的1美金,大的2美金,价钱都差不多。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03 18:25

您好~看完您的游记啦,有想问的问题可以加一下QQ吗?3090511450谢谢啦

2016-02-03 18:3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08 10:5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15 01:01

引用 enci_m 发表于 2016-02-15 01:01:17 的回复:

回复enci_m:我的行程在游记里已经写啦,有一个表格的

2016-02-15 19:11

引用 yksevol 发表于 2016-02-08 10:52:57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yksevol:谢谢夸奖

2016-02-15 19:12

请问楼主,您住的高丽人酒店感觉怎么样呢?我和朋友也要去玩,正在订酒店,需要你的意见哦~

2016-03-11 13:44

引用 糖桥 发表于 2016-03-11 13:44:53 的回复:

回复糖桥:高丽人的地理位置很好,房间也很宽敞,前台有个美女会说中文。唯一就是没有海景,价格算是塞班性价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