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土著去柬埔寨玩吧!

作为一个柬埔寨土著居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地的美景和美味佳肴吧!
首先,利阿国家公园建造于1993年,在柬埔寨具有很高的科学、教育和娱乐的意义。公园中有红树林和沼泽地,在公园中,游客可以租船沿着河游览,沿着河口,可以看到猴子、鹰和海豚等动物。在无人的沙滩周围,你也许会看到小溪,曲折蜿蜒到了密林中,如果没有特殊的安排,需要自己准备午餐。公园的总部离一蛇的雕塑距离不远,是个白身绿顶的建筑物。此外,这里的守林人会带游人去公园中一些景点。

其次,介紹柬埔寨五寶,這三道菜不管是在餐廳或是路邊攤都有賣喔:
 1.Amok (用椰子殼裝的魚肉椰汁咖哩)

(暹粒 Blue Wave Restaurant)

(暹粒 Haven Restaurant )

(暹粒 在大吳哥附近的旅行團餐廳)
價格:3-10US
將魚,雞肉,或者其他材料裹在香蕉葉中烘烤,再加入椰汁、椰漿、檸檬葉及當地蔬菜和各種香料,再用椰子殼盛裝
 2.Khmer Curry (柬式椰漿咖哩)

(暹粒 Haven Restaurant )

(暹粒Khmer Restaurant)

(貢布 河邊小店中其中一間)
價格:1.5-4US
有豬肉、牛肉、雞肉、蝦可以選擇。配料則有有南瓜、馬鈴薯、紅蘿蔔、雞肉
 3.Sour soup (柬式酸湯)

(暹粒 護城河畔小攤販)
價格:1.5-3US
酸湯的主料有很多,牛肉,豬肉,雞肉,魚肉都可以。放進各種素菜混著煮,比較常見的有空心菜,蓮莖,冬瓜,酸菜,檸檬葉等。
 4.Lok Lak  (柬式牛肉)

(暹粒 在大吳哥附近的旅行團餐廳)
價格:2.5-4US
有牛肉加香茅和其他香料互炒而成
     当您出行时,是否产生怀疑,责怪自己,为什么我不会认路,避免不了迷路的问题呢?——我就是你们的旅游助理。您可以跟着我寻找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柬埔寨所有信息,包括四个省的景点、餐厅、酒店、巴士公司、市场/超市场、娱乐、出租车、特产和柬埔寨当地语言等,我都会一一叙说。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我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3 17:56

2016-02-04 09: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