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 美国 拉斯维加斯 (4) Stewart Point 湖边

《简介》
地点:美洲 美国 拉斯维加斯 Stewart Point 湖边
时差:慢13小时
时间:1天
游玩:摄影,自驾
酒店:无
花费:免费
线路:拉斯维加斯东北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 (火焰谷州立公园) 附近
购物:无

《正文》
          当我们开出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 (火焰谷州立公园) 后往东西方向开车10-15分钟就能看到一个湖,这个是从大峡谷流出的水汇集成的湖,还有个名字Stewart Point。很多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有意境的地方,这里有个几户人家的小村落,有几个房车,荒凉的道路构成了这里,但是无敌的晚霞使其这里成为了一个隐蔽的天堂!我们这次真的是抢时间,车都没有停稳就冲下去,拍照拍照还是拍照!抢到了最美的日落时分,赞我们!在这里只玩了半小时美景就没了,我们原路返回拉斯维加斯,好饿好饿,赶紧去中国村吃了川菜,哈哈,玩的我们一天没吃东西。当然留下了这些美照。美好的拉斯维斯自驾结束啦!
        还是那句话,我还会回来的!

引用 地球人Riff 的图片:

2016-02-04 11:0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04 11:2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