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芭提雅之行,旅游只是为了休息

小吴狂嗨在曼谷 LV.4
2016-02-04 00:00 1288/7
  • 出发时间/2016-01-04

Balabalabala ,忙碌了几天,想想前几天发表的游记就上来看看,没想到还不错,小伙伴看的挺多的,激励了小吴这个懒人的脑袋,所以决定再来带你们去饱眼福和血拼购物去了!来,小吴同志来也!
因为芭提雅的人数众多,旅游团各种爆满,小吴每次旅行都是尽量避开的,这次会去芭提雅,完全是因为工作把假期耽误了,剩两天时间,又不想浪费在曼谷睡觉,所以挪个窝,去芭提雅睡一觉
同样是开车自由行,在胜利纪念碑那边有很多面包车和大巴可以乘坐直达芭提雅的,每15分钟一般,自己旅游小伙伴可以选择,大早上出发,一路摇晃了一个小时,在离芭提雅还有半个多小时路程的地方,遇见了动物园,所以随心所欲的下车一游了是的,就是这么任性。这次去的是是拉差龙虎园,小吴先爆个照

龙虎园主要以鳄鱼和老虎为主要亮点,园内饲养了6万多条鳄鱼和400多只孟加拉虎。到泰国旅游的人大多要到这里游玩。园中开辟了很多旅游项目,最重要的是驯鳄表演、驯虎表演和大象表演。游客还可以抱着小老虎给它喂奶,观看小老虎争先恐后地挤在大母猪身旁吃奶,看老虎、猪和狗等动物同处一室而相安无事。是拉差龙虎园是生气勃勃的,园里不仅有活蹦乱跳的各种动物,欢快的游人,还有郁郁葱葱的各种植物。动物园不是很大,1个小时足矣。来上图

逛吃逛吃,幼稚的看了好几场猪赛跑😂三个小时才出来,大中午的吃了饭,直奔酒店去了,车开出来的时候发现这地方原来也是旅游团喜欢下的地方,好吧!去酒店游泳玩水去了
奉上早上和晚上的景色,小吴住14楼,站的膏看的远✌晚上吃完饭不免俗套的去看了人妖秀,只是跟着去晃下,本身不喜这就不上图了。两天一夜的芭提雅,其实很安逸,靠近海边。下楼玩玩水,躺着晒太阳安逸的都不想回来上班

安利完芭提雅景色,答应你们的血拼怎么能少。这就来,这次要淘的好货是啥呢,期待么!
第一站泰国Counterpain风湿酸痛膏🎈专治:风湿疼痛,肩膀酸痛、肌肉疼痛、肌肉疲勞、腰痛、撞傷、扭傷落枕等,有这些症状的必须备上一支,蓝色清凉型,红色温热型。这款酸痛膏是泰国老牌子,非常好用,小吴是从小见到大的。良心保证

第二站要跑的是mistine彩妆,Mistine美妆产品有限公司为泰国第一美妆品牌,旗下产品超过一百余款,专柜覆盖了76个府,价格很亲民,被泰国人称为"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Mistine美妆"。几乎所有泰国女孩化妆包中都有Mistine的其中某件彩妆,小吴也有非常多,价格实惠也好用

第三站,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上次小吴介绍的v colla 胶原蛋白粉么,8000道尔顿的,营养够够,草莓口味好喝,因为小吴很喜欢这款胶原蛋白,所以就很有兴趣的去了解了他的其他产品,挖到了他家很有性价比的红米干细胞精华水和精华液,植物提取,没有添加香料,多种珍贵成份,用了一次之后爱上。一直使用,所以也特意拿出来介绍

因为喜欢,所以分享,这次的游记你们还接受么,曼谷老油条,不是地陪不是导游,如果你有啥想要咨询的话。也同时欢迎你。请叫我活雷锋先,好了下次游记,我们在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04 19:22

就喜欢这种游记,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推荐的东西也不错,上次楼主推荐的V Colla Melagen胶原蛋白,我买到了哦。很不错,原来它家还有护肤品啊,下次我也买来试试。楼主加油,要继续写哦,一直关注你🌺

2016-02-04 19:42

引用 小青年在泰国 发表于 2016-02-04 19:42:09 的回复:

回复小青年在泰国:😊感谢你的关注,重在分享,春天小屋家的护肤品真心不错,可以试试,我已经爱惨了

2016-02-04 22:30

引用 newbeeforever 发表于 2016-02-04 19:22:0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newbeeforever:😄喜欢就好,我会努力更的,请记得随时关注我哦,谢谢

2016-02-04 22:3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8 15:52

Mistine的bb霜7-11卖多少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