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版】去欧洲原来这么有趣----欧洲人的信仰(持续更新中)

Tommy (北京) LV.8
2016-02-04 10:33 168/5
  • 出发时间/2016-02-18

这些年在欧洲留学工作,环游世界,去了不少地方。从一开始无比兴奋,到后来就觉得有点无聊了,因为到后来发现除了拍照,什么都看不懂。尤其是那些建筑,拍拍照片就没有下文了。现在想想,才发现好多地方都白去了,于是今年收靴不旅行,好好挖一挖自己这些年看到过的建筑背后有怎么样的精彩和文明,算是多年来首次写游记吧。

旅行的日子受到大家不少的恩惠,也是时候写点东西反馈一下大家了。我最喜欢欧洲,钟情于欧洲的历史,喜欢钻研欧洲建筑的风格,用漫画画出来,希望大家喜欢哈。

今天的就这么多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04 20:26

引用 doudoutraveling 发表于 2016-02-04 20:26:04 的回复:

回复doudoutraveling:今天还会发一篇年前的最后一篇了,年后会有的。还有我们有自己的微信公共平台:美景听听旅行,都是可以看到的。

2016-02-05 10:1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doudoutraveling:你好,我们刚刚更新的一份关于建筑的,有什么建议很欢迎提出来哈

2016-02-05 14:11

楼主太有趣啦~第一次看到这种形式的游记~

2016-02-05 18:2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