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北京游~~~~~~~

Licky (上海) LV.5
2016-02-04 11:14 9359/2
  • 出发时间/2015-10-03

北京一直心心念念想去的城市,毕竟是祖国的首都!!!本来和丁先生相约十一去北京玩,可是就在国庆来的前几天,他只能去北京两天而且是出差,所以~~~~~~~~~~~~~~~我们的计划泡汤~~~~~~但是,我是一心想去那的,索性就问了好闺蜜去不去北京,她都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所有的行程,酒店机票都由我全权负责,因为树同学她是什么都不愿意做攻略的人!!!还离国庆一周的情况下,我订了国航的机票,价格也不是很高,订了富豪美邦酒店!!!就等待着国庆北京游了!!!!!!!

对于旅游,我一直是无怨无悔,主动愿意做攻略的人!!!!

10.3到达首都机场已经是傍晚了,我们找到机场专线,先把行李放回酒店。谁知在出地铁的时候,丁先生早已跟在我们后面,他出差的酒店离我们酒店只有两三站路,放下行李,他就带我们去了东来顺,毛主席题词很有名的店,那个嫩切羊肉真的是嫩到无比怀念啊!!!!!

10.4一早5:30,没错是5:30我们就早早起床,等丁先生来接我们去看升旗仪式,国庆的人那个叫多啊!!!!

一定要在天安门毛主席前合影留念,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事啊!!!!!进故宫的门票是提前在淘宝订的,不用排队直接刷身份证进,可知淘宝的重要性了!!!!!!!

故宫真的很大,如果逛的很仔细,每个宫每个殿都看的话需要花上大半天时间,我和树同学最后是真的走不动了,所以大概逛了两个多小时就出来了!!11点都不到,国庆的人很多,但是没有想象中的拥挤。

吃中饭时间,去了南锣鼓巷,离故宫很近,南锣鼓巷像上海七宝,小吃一条街!!!我们吃了炸酱面豌豆黄爆肚,豌豆黄太甜了,吃一块都会觉得腻!!!!!!!

下午去了钟楼鼓楼,30元一张联票,想说上去的楼梯真的是有点恐怖和艰难啊,一定要握着手扶,下来更加可怕!!!

这一天真是兜了好多地方啊,之后去了三里屯,三里屯都是摄影师。一圈逛下来,个人感觉没什么好玩的,随便找了家露天餐厅点了薯条鸡翅,休息会,真的是暴走的一天!!!!!!!!!!!!!!!

大概四点多的时候,实在不知道去哪里,也走不动了,就叫了辆车去了81号,朝内大街81号,看了电影后,一直想来这里!!!但是北京的司机都没有看过电影,也没有听过这个地方!!!!

这是幢危楼,禁止进去,我们只在外面看了下,保安大叔还在悠闲的下着棋,说实话确实有点恐怖,因为附近有很多乌鸦聚集,而且来探访此地的还有三三两两的人,估计也是看了电影来的~~~~~~~~~~~~~~~

晚上去吃了著名的全聚德烤鸭,烤鸭价格偏贵,但是肥而不腻很好吃,我以为可能受凉胃不舒服没吃几块,最后都是丁先生和树同学消灭掉的~~~~~~~~~~~~~~~~~~~~~~

第二天就只剩我和树同学两个人,丁先生去南京出差了~~~~~~~~~~~~~~~带队任务落在我肩膀上,一早去了颐和园,老佛爷曾经呆的地方~~~~~~~~~~

景山公园门票才2块钱,但是能拍到故宫的全景,这个票价真值啊!!!!如果那天天气给力点,真的景色会很美!!!!!!!!!!!!!很壮观!!!!!!!!!!!!!!!!

这次时间太短,遗憾的是没有爬长城,把遗憾留到下次来弥补吧~~~~~~~~~~~~~~~~~~~~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05 09: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