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骑走天下之内蒙行第二季

衛 (西安) LV.2
2016-02-04 12:07 585/3

十一这个国人闹腾的节日,到处都是人头,最后的方式就是带着家里,然而对于我这个只有法定假日的人来讲,十一算是仅有的长假了,因为2014年十一内蒙行,对内蒙的风土人情,草原的辽阔、沙漠的苍茫记忆犹新,最重要的因素是人少!最终将2015年目标依然定在内蒙。紧接着就是上网查各种攻略,最终在坝上、克什克腾、呼伦贝尔二连浩特中选择的二连浩特,原因也在于二连浩特网上的攻略非常少,意味着人不会多。再者7天时间,坝上、呼伦贝尔玩不尽兴。
    二连浩特市位于祖国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二连浩特”是蒙语的汉译音。这里是世界著名恐龙化石产地,也是中国最早发现恐龙蛋的地方。二连浩特市建有恐龙景观大道,是弘扬恐龙文化、全面打造恐龙文化品牌、发展恐龙特色旅游业的重要举措。

行程计划

D1:西安--乌兰察布
D2:乌兰察布---二连浩特
D3:二连浩特---乌兰察布
D4:乌兰察布---包头
D5:包头----鄂尔多斯
D6:鄂尔多斯---西安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04 16:38

2016-02-04 17: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