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奈良gogogo

• 出发时间/2016-01-26
  • 人物/亲子

首先想感谢Kiwi奇异果,在我们出行之前,热情详细地回答我们的问题,让我们的旅行如此顺利~真的太靠谱啦!

从北海道到达大阪(day 5)

2016年1月30号,我们从新千岁机场飞到了大阪
关西机场用了午餐,然后乘JR来到了大阪城公园。我们的住宿地点位于大阪城公园附近的一所民宿内。
天守阁在大阪城公园站的步行距离内,每天早上出发乘JR都能望到天守阁的顶,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很美。
我们在安顿好之后就出发在民宿附近随意走走,走到了京桥附近,发现了麦当劳,全家,松本清等店。麦当劳比国内的贵。
这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奈良(day 6)

说到奈良,脑海中第一个跳出的就是奈良小鹿。

从进入奈良公园开始路边就有鹿饼干卖,之后路边小店也会有,不用担心买不到。
公园深处也有鹿的,不用着急着在前面喂,公园深处的小鹿好像挺饿的,前面的小鹿都吃饱到不要吃了。

奈良公园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非常大。东大寺,春日大社,兴福寺等都在奈良公园内。最好行前了解一下相关历史。

许愿牌,是可以自己画上小鹿的脸的。想起京都稻荷大社的许愿牌是可以自己画狐狸的。

合一张影来~(*^__^*)

埋伏在小店,一看到有人买鹿饼干就上去抢着吃的鹿。

让我静静,我只想好好搜索一下wifi信号。

☆:1.奈良公园靠近奈良国立博物馆附近有一家小店,出售的烤年糕味道很不错,很糯,酱汁多多哒。好吃!
2.JR站通向奈良公园的“三条大路”上,有一家COCO咖喱屋,味道还不错的。

奈良的小店很多可爱的小鹿衍生品,保管好钱包啊~

大阪购物一日(day 7)

最后一天就没有带相机出去,因为准备好血拼一下,不能带太重的东西。

当日行程:梅田,心斋桥
梅田的东西比较高大上,地下商店的东西都比较贵,不推荐购买。我们在梅田的优衣库买了一些保暖内衣。梅田的优衣库早上11点才开门。
然后去了心斋桥。正好吃到了老妈一直想吃的回转寿司,蛮有趣的。
买买买!哦!
想买苹果商品的童鞋可以在心斋桥附近找到一家苹果专卖店。(实在记不清那条路是什么了)ipad mini4 64G的比国内便宜几百。

说个小插曲,由于估算失误,最后我们只剩1千多日币了,没有wifi的我们在民宿里做好了好几种备选方案,使我们第二天能顺利买到JR票到达机场。
第二天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JR工作人员询问能否用信用卡买JR票,竟然可以!~太好了!泪流满面。多谢日本发达的铁道服务!

回家咯(day 8)

春秋航空的柜台还是很多人。过安检的时候还要把靴子脱下来检查。中午的飞机,准时在下午到达了上海
☆:飞机场全家里的东坡肉包好好吃。

总结

日本的人很有礼貌,可以说是一个礼仪之邦。交通业的发达和服务业的完善让我们尽享便利。作为游客,接触的最多的是日本的服务业,几乎每一位服务人员都是微笑待人,对于顾客的要求尽量满足。其实这服务业的微笑一定也是因为日本顾客对服务人员的尊重,这样的双向互动才成就的。
这次带了中国特色小礼物,却在别人帮助我们的那天忘记带出门了/(ㄒoㄒ)/,好遗憾。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04 16:38

引用 pbabi 发表于 2016-02-04 16:38:09 的回复:

回复pbabi:只是记了一些流水账

2016-02-04 23:10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pbabi:只是记了一些流水账^_^

2016-02-04 23:11

引用 轩水雨衣 的图片:

2016-02-05 03: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8 17:54

引用 angelawu 发表于 2016-02-08 17:54:18 的回复:

回复angelawu:做了表,但不知如何传上来?

2016-02-25 20:54

想问楼主   从大阪到奈良怎么过去呀  能具体说说交通吗   到了奈良  步行就可以到达奈良公园吗? 去日本就头疼交通问题,麻烦具体说一下,谢谢

2016-08-18 11:47

引用 璇璇 发表于 2016-08-18 11:47:10 的回复:

回复璇璇:从大阪到奈良可以乘坐JR,JR有一站叫做奈良站,可以问地铁的工作人员要一张JR的线路图,看一下从你住的地方可以怎么换乘JR到JR奈良站。
到了JR奈良站,下了站之后走个20到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奈良公园的,逛逛走走不错的~JR奈良站出来有一个游客中心,可以向工作人员索要一张奈良的地图,就知道怎么走到奈良公园啦。

2016-08-18 12:37

不错不错,楼主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