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月澳门2天过境游,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毛头小囡 (上海) LV.17
2016-02-04 14:54 2857/3
  • 出发时间/2015-12-07

前言

这是旅行是在计划外的,辞职后想出去看看然后看到亚航澳门清迈的机票很是便宜就入了。

反正澳门也是没有去过,正好去感受一下

12/7--12/8 澳门行就这么愉快的定下来啦

在双11的时候订了金沙城假日酒店,正好有活动。算下来一晚520软妹子不到(含税价)

上海澳门的灰机也是春秋的特价411含税/人。

就这么愉快的带着麻麻出行啦

下面的照片都是出自三星手机,相机带了但是没怎么拿出来过。。。。。

12月7日一大早就到了浦东机场,赶早班机真心痛苦。。。。春秋航空也是第一次坐,到是没有晚点准时起飞。

澳门入关的时候,排队的人真心多呀。。。估计排了快半小时了,平安过关Yeah~~~~

到关的时候,把护照还有澳门清迈的机票订单给海关看就可以了,都没问一句。。。。我都作了好久的功课,没想到这么方便。哈哈

出机场后直接坐金沙城假日酒店的车车到酒店,那时还没有到1点。。。还不能入住,先把行李寄存下。

去旁边乘新壕的车车到老城区看看还要吃饭饭,饿啦

新壕的车车就停在八佰伴的对面,下车就有银行换钱的。我换了600澳门元,用地图一看,下车点离陈光记很近呀

中午正好去吃这个,哈哈。可能是饭点,还排了一会的才进去,人好多都没来得及拍照。

不过蜂蜂们一定要去吃哦,叉烧好嫩好香。。。烧鹅也好好吃。。。口水口水两份饭72Mop。

8分饱了。。。为了后面好吃的要留点肚子

到议事厅这里都是的人。。。。跟着大家走就可以了,可以直接走到大三巴。

澳门的圣诞气息好浓重,到处都在搭圣诞节的布置。

在这里拍照,就像华人大合影一样。。。。可以在右手边下来的地方拍,不但可以拍到大三巴的全景,而且还没什么人哦

到此一游打卡成功,这里都是人。。。。赶紧去吃点东西,哈哈

点了姜汁撞奶+双皮奶。。。。因为我本来就欢喜吃双皮奶,觉得这家的双皮奶并没有介绍的奶味那么重。

出乎意料的是姜汁撞奶很惊艳,很喜欢。两份63Mop。感觉有点小贵

然后我们去了葡京看看,看看铜首。。。。

这时我突然想到玛嘉烈应该就在这附近,所以都没有拍照照就去寻蛋挞啦

这时应该知道什么是去澳门的动力了吧。。。吃货伤不起呀

现在蛋挞已经是10元一颗了哦。。。另外付款一队拿蛋挞一队,千万不要排错了哦。。。。

也不要像我一样,买好蛋挞想喝饮料了。。。一看这么长的队只能算了。蛋挞的照片没有找到,对不起蜂蜂们了。

不过麻麻到现在一直觉得这家的比安德鲁的好吃,我觉得安德鲁的好吃。。。。个人觉得这家的有点偏甜,但是是新出炉的很烫很香

一人两只下肚。。。。好饱
玛嘉烈旁边就是恒友。。。。问题是我们吃不下了,太忧桑了,下次来澳门一定要来试试这家

到新壕的上车点一看,车还没有来。。。。想到888上面有家老佛爷的面包很是有名,正好假日不含早去买两个当明天的早点

老佛爷的面包好多好多而且个头好大,看到当地人也在买。然后在四楼还有个小食广场,买了两杯喝的。

回到金沙城假日酒店办好入住,就去了对面的威尼斯人逛逛。然后看到有人在拍婚纱。。。。这时风好大,想想明天一大早来拍吧

威尼斯人好大,逛了腿也要断啦。。。。

看到有奇华饼家,大爱他家的沙淇玛,买了两大块,由于后面还要去泰国不敢多买怕带回来会坏

然后,问麻麻想吃啥。。。麻麻来了句怎么又吃

因为走了这么久可以再吃点了。。。进了安德鲁哈哈。蛋挞的价格是一样的,可能我们去的不是双休是平日,店里没什么人。

12/8日 下午要飞清迈了,早上准备去官也街和龙环葡韵。先在威尼斯人拍了点照照然后走路去龙环葡韵

威尼斯人还是很能出片的。。。只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是有点冷了

走过这个电梯,右边就是龙环葡韵啦。。。那一抹薄荷绿真心好看,哈哈

11点多的时候来到官也街,好多店铺都还没有开门。。。。。来得太早了嘛

下午4点的灰机。。。。2点多的时候坐上金沙城假日酒店的车车去机场,路上只花了15分钟就到机场啦

在机场看到还有200不到的澳门元没有花完,就在候机大厅吃了东西。。。。原来这里还有服务费的,算钱的时候没有把服务费算进去,不够的钱付了软妹子
就这么短短的两天,感觉澳门很不错,下次还要来玩。

看到威尼斯人旁边在造巴黎人,等巴黎人造好了一定还要来看看

请蜂蜂们支持我的埃及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23755.html

谢谢蜂友们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04 20:3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