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人心⊙愿为一山狂』之绝美黄山雪景

• 出发时间/2016-01-21

愿为一山狂

这是陈小姐第二次去大黄山了,还记得去年是和发小同行,今年陈小姐的目的可不单纯,是抱着”考察对象”的态度与一个认识5年但不是男朋友的男性一同旅行的......
     说说我们的关系吧,5年前我们相亲认识的,但是后来因为家里逼婚着实让我反感,所以后面就没有继续联系,那时候刚毕业完全不想结婚,现在已经是剩女一枚。
     我们决定再给对方一次机会,借着去旅游彼此再了解一下,于是由陈小姐策划的黄山之旅又开始了。。。

------------------------------------------------------关于出行------------------------------------------------------
行程:共3天
人物:陈小姐、刘先生
地点:黄山风景区
时间:2016.12.21
天气:暴雪
装备:相机、手机、充电宝、围巾、帽子、手套、冲锋衣、冲锋裤、登山鞋、双肩包、洗漱用品等
出发地:苏州
路线:D1 苏州~黄山  (汽车约8个小时,平时6个小时车程,由于暴雪天气车程较长)
           D2 黄山之上山
           D3 黄山之下山(晚上20:45火车出发,D4早上8:00左右到达苏州火车站)
住宿:D1 宿黄山汤口镇“油豆腐客栈”(去年也是住这家,服务特别好,有专车接送且性价比超高)
           D2 宿黄山白云宾馆(8人上下铺,房间比去年的干净很多,被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潮湿)
花费:苏州~黄山汽车票:132元*2
          油豆腐客栈住宿:   128元*2
          黄山南大门~云谷寺大巴费用:19元*2
          黄山门票:冬季150元*2
          云谷寺索道:60元*2
          白云宾馆住宿:82元*2(携程预订的多人间)
          下山索道:80元*2
          下山大巴:19元*2
           黄山汤口~黄山市中心:30元*2(车程约1个小时)
           黄山火车站~苏州火车站:148*2(硬卧)
           吃饭费用:约500元
           共计:2196元
如有其他问题可以留言哦,陈小姐定一一回复大家

先上几张美图

-----------------------------------------------------游记开始啦----------------------------------------------------
到达油豆腐客栈,这是提前预定的房间,还不错,很大。。。

下午4点到达客栈,在客栈吃了饭,准备休息。。。明天准备上山~~~
    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吃早饭哟,客栈有供应早饭15元每位,吃完早饭客栈老板送我们去黄山南大门,准备正式登山咯,很激动有木有?

到达南大门,依旧按去年的路线,后山上!乘大巴至云谷寺。。。
被云谷寺的大雪美景震撼到了,赶紧掏出手机。。。。

准备上山啦~~~~景色很美,但是我想说雪真的很大,一直再下。。。。

挑山工很辛苦哦~~

这个就是刘先生~~

一路逛拍。。。

走了4个小时到达光明顶。

约30分钟后到达白云宾馆。在宾馆门口和工作人员堆的雪人合了个影

下午3点入住白云宾馆,和上学时候的宿舍差不多哦~~没有拍照呢

早上大雪还在飘呢,肯定没有日出,去年陈小姐运气好,可是看了云海日出哦~~~超美的,给大家看几张去年的照片~~~

哈哈~~~想象一下如果是雪景的云海日出是该有多美呢,陈小姐可是请假出来了,老板看到我发朋友圈了,可是生气了,知道明天会有日出,但也只能留有一点遗憾了,下次再来咯~~

早上起床后,吃了点自带的干粮,拿着相机出去看了下,哇~~这个雪大概有40CM厚,真的超美,眼睛都被这眼前的美景亮瞎了。

刘先生来喊我起床了,哈哈,谁知道我都独自出去溜达了呢~~~

大概10:00准备下山了,这时候发现出太阳了~~心情大好,可以看见蓝天了~

去看了下鳌鱼峰,鳌鱼峰通往天都峰的路封了,只能走其它路了~~

去迎客松的路上,雾气弥漫,天空忽晴忽阴

下山的路越来越难走,脚上绑的钉鞋也起不来作用,大家干脆屁股坐下滑下来了,免费体验一下滑雪的感觉~~

也没有很(。・∀・)ノ゙嗨

快到迎客松了,天空开始变蓝了,这时候才意识到下山早了啦,

玉屏索道

迎客松~

乘索道下山咯~山下的风景也好,这时候天空挺蓝的~~

期待后面的黄山春游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2-05 09:25

引用 珠海gg 发表于 2016-02-05 09:25:33 的回复:

回复珠海gg:年轻就是要多出去走走呢。

2016-02-05 10:4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2-08 10:53

下山用了多久呀?

2016-02-12 11:08

引用 米豆包2007 发表于 2016-02-12 11:08:57 的回复:

下山用了多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