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理丽江单飞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1-25

又到年时,便是我出游之时。飞机降落,刚来到大理古城时,真的有点绝望的感觉,虽说受全球寒流影响却也没想到大理白天也下雪,重点是天气不好,看不见太阳。对于喜欢摄影的我来说,真的很不爽,当天就觉得白来了。既来之则安之,当天下午便一个人去溜达了一下古城,期待第二天是个好天气

天一亮,便是出门看看天气怎样。看了看,觉得今天应该还不错,预计中午太阳会出来。吃完饭便坐车去洗马潭索道,去洗马潭索道没有公交车,要去都是坐私家车。索道检票口距坐索道的地方,不算远。没有必要坐电动车,走路约10分钟。上了索道,穿过云层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蓝天白云还有云海,顿时心情就好起来了(没白来)

洗马潭都结冰了~~~

据说3~5月,杜鹃花开了很漂亮。有机会可以再来看看

大理崇圣寺三塔

坐车来到双廊双廊景色还是不错。就是太商业化了,到处都是酒店客栈

登岛来到南诏风情岛

看见大家都在骑摩托车,以为很好骑,谁知老板不会租给生疏不会骑的。我就在想,难道大家真的会骑吗?于是,我就租的自行车汽车去的小普陀岛,来回36公里!!!重点不是远,而是坐上去屁股痛!!很多时候,不是我骑不动了,而是屁股坐上去久了太痛了,哎~~~大家自己掂量掂量吧

坐飞机来到丽江,3年前来丽江都没有收古维费,现在冒出个古维费。哎~~~真是跟风。黑龙潭公园上次来的时候没有去,其实还是很漂亮的。虽然公园可玩性一般,但是这个角度看玉龙雪山还是很美的。值得一去(乘坐3路公交车可到达,只需1元)

蓝月谷,人称小九寨。其实,我觉得玉龙雪山的倒影在水里,这一点九寨沟就没有,这一点也是最漂亮的。当然九寨沟有它自生的美,只是我觉得蓝月谷的水里玉龙雪山,感觉更壮美

坐索道上玉龙雪山,索道大厅人很多,有点缺氧头晕,出去了就没事了。玉龙雪山的美和苍山不同,是一种壮美。大角度才能欣赏到它的美

唯一的遗憾就是,从丽江飞到昆明,再从昆明坐车一天去元阳拍梯田,由于雾大什么也没看到,亏我还买的是周票~~~~(从丽江坐飞机,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坐公交车27路,只要3元。下车走一小段就到机场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04 17:02

2016-02-04 17:35

2016-02-04 21:00

引用 Panasonic冉杰 的图片:

2016-02-05 08:26

上雪山会有高反吗

2016-02-05 09:59

引用 87828782 发表于 2016-02-05 09:59:36 的回复:

回复87828782:上玉龙雪山的时候,我在山上大厅(下索道的大厅)有点点头晕,可能是大厅人太多氧气不够用吧。走出大厅就不晕了

2016-02-05 10:0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