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我带着回忆与再次认识你的心意来了

行程计划

第一天:解放碑、朝天门
第二天:磁器口、洪崖洞
第三天: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川美学院、涂鸦一条街

花费

我们两个人,三天四夜一共花了1400左右。包括车票

去到重庆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的,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踏进重庆一步,但最终我也带着回忆与期待去重新认识它。
这是我坐的那趟列车,中午买的票也顺带在成都东站买了回程的车票。

我坐的那节车厢。空荡荡的

重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太饿的原因就在火车站外面的CSC解决了我的第一顿晚饭。在这提一下,那家CSC的味道有点大。
我在火车上就已经在美团上订好了一家青旅。说真的,我还从来没住过青旅,所以这一次呢选择青旅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从来没住过所以很好奇,决定试一试,二呢是因为这次是两个人去的,害怕经费不够所以选择了青旅。
我找的这家青旅住的是万吉广场B栋的一家悠哈国际青年旅行社,里面有我最喜欢的哆啦A梦。并且地方很好找,就在小什字轻轨出口,长江索道的对面。离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都不远.
没住过青旅的小伙伴记得带洗漱用品哦

重庆的第一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因为听说想坐长江索道的话你就得早点去。早上 八点半的样子我们就出门了。
长江索道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很快就到了。

很早,这边真的没什么人。但是我下了车厢后才看到那边有多少人

这个是我在车厢里录下来的视频

那天还在下雨,雨有点大。

我们在索道的另一边下的车,就已经找不到路了。问了路人才坐车去的解放碑。

好像是叫纽约大厦吧,然后是好吃街。

看网上说的好友来的酸辣粉很好吃,我跟我妹妹走了很远,绕了很大一截路才绕回来。其实就在那个好吃街,走进好吃街你就可以看到麦丽丝,麦丽丝继续往前面走一百米不到就是那个好友来酸辣粉,好友来酸辣粉旁边是廖记棒棒鸡,据说很好吃,但是很可惜我去的那天他关门,下次有人去了一定一定拍照给我看,好友来酸辣粉确实很好吃,在往前走一点就可以买到那个汤圆了。我在家都不喜欢吃汤圆的那天我都吃了好几个。真的很好吃5块钱一份十个。
第三张图是重庆名特小吃城的内脏。由于端起东西不知道去哪儿吃,所以就下去了 找了个位置坐着吃。

重庆天门
在下雨所以走完了朝天门就回青旅了。

我没有拍到全景很遗憾。洪崖洞、千厮门大桥。

第二天早上起得很晚就去吃了豌杂。个人觉得小面好吃

走路去吃的珮姐老火锅。好吃是好吃,说真的我受不了那个辣,我要的微辣,后来直接把我辣来吃不下去了  牛肉没吃完、笋尖没吃完、苕粉也没吃完、香菇没吃完、毛肚直接没动过  但是我下了锅的..........

吃了火锅我们直接去了磁器口。我很喜欢里面

超大的棉花糖,我们两个人吃把黄色的吃完了就扔了。两个人吃完都成中了毒的人了

这间杂货铺里面的氛围很好

这是磁器口的一些小地方

第三天一早就直接去了人民大礼堂。十块钱的门票

大礼堂的对面就是三峡博物馆  很大  我没走完 不要门票

川美学院跟涂鸦一条街。
三天的行程就这样完了。今天早上走的时候虽然还是有点舍不得,不过还是很想念我的大成都嘿嘿。
就到这吧。Ending........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05 12:25

2016-02-05 15:36

引用 右耳 发表于 2016-02-05 15:36:00 的回复:

回复右耳:赞咯  嘿嘿

引用 佳佳雅凝阳仔 发表于 2016-02-05 12:25:4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佳佳雅凝阳仔:请看下回分解

2016-02-05 15: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56317829 的图片:

2016-02-05 19:01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2-05 19:01:42 的回复:

回复小欣張:好吃

2016-02-05 23:12

2016-02-06 11:52

引用 嘉陵江渔夫(重庆) 发表于 2016-02-06 11:52:33 的回复:

回复嘉陵江渔夫(重庆):谢谢啦

2016-02-06 11: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08 10:54

引用 xiaonanaxiaokunkun 发表于 2016-02-08 10:54:05 的回复:

回复xiaonanaxiaokunkun:怎么写个详细攻略   我有点不会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