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的十周年纪念~大连之旅(2014)

• 出发时间/2014-07-17

写在前面

大学第一年的暑假,终于实现了要一起旅行的愿望,虽然去的地方并不远,但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欢笑。以此纪念我们陪伴彼此走过的第一个十年

行程准备

为了方便,我们两个人只带了一个20寸的旅行箱。以下是一些必备用品:
衣裤(夏天建议多带一些),鞋
防晒霜,太阳伞,太阳镜
感冒药,胃药,止泻药
电子设备等~
据说有些景点在窗口买票会很贵,所以提前在去哪儿网买了圣亚和发现王国的票,省了不少钱,学生证会有优惠哟~~不过赶上旅游高峰季宾馆真的很难订,平常一百块左右的普通的也都涨价到三百多。第一天和后两天我们俩住在香炉礁轻轨站附近的如家快捷,周围都是修配厂,不是很方便,出门就打车。不过离宜家还算近的吧,打车几分钟就到了。还有两天去开发区玩直接就住那边了,一个私家的小旅馆,在小区里,很安全,环境很一般。所以,最好还是早早的订宾馆~~~

行程安排

7月17日,下午乘火车牡丹江出发
7月18日,中午到达。如家快捷宾馆(香炉礁店)
7月19日,圣亚,星海公园,星海广场。如家快捷宾馆(香炉礁店)
7月20日,金石滩。城市边缘旅馆(开发区)
7月21日,发现王国。城市边缘旅馆(开发区)
7月22日,海之韵公园。如家快捷宾馆(香炉礁店)
7月23日,森林动物园。如家快捷宾馆(香炉礁店)
7月24日,返回

玩玩玩~第一天

第一天,圣亚,星海公园,星海广场
出去旅游就是一个字,累。早上一定不要贪睡,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那睡一天玩一天也无所谓,如果时间紧的话,我劝你还是少睡点吧。
为了避开上班高峰,早早的就起来下楼吃早餐,带好装备(伞,眼镜)出发啦~由于住的地方公交不是很方便,但离景点也不算远,就打车直接到圣亚,十多块钱(不堵的前提下)。去窗口取票然后直奔里面。圣亚海洋世界一共分为五个馆,分别是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和恐龙传奇。(如果不想都去,可以买散票)。有几个馆固定时间会有表演。个人认为每个馆都值得一去,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人真的超多,排着队走,热到不行,不过里面真的很漂亮。

海狮表演~

可爱的海豹~

珊瑚世界~

海豚表演~

看我.....美不

恐龙传奇,这个馆和其他四个不在一起,需要凭票去排队坐电瓶车到达,从恐龙传奇出来就是星海公园啦。

极地世界

人不多的话参观还是蛮快的,我们去的早,第一个深海世界人就很少,后来下一个就是人山人海了哈哈。一上午逛不完,中午可以在圣亚主题餐厅里吃饭,旅游景点嘛,大家都知道,就是超级贵,除了餐厅外面也有几份摆摊卖吃的的,不过没什么能吃饱的。下午参观完恐龙传奇,出来就是星海公园,很近,在里面走走逛逛,有几个小型的游乐项目,如果打算去发现王国的话,这些就不建议玩了。
下一个地点,星海广场。去的那几天天空一直雾蒙蒙的,太阳都没出来,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美地。上图~~~~~

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依然打车回宾馆,我说什么来着,要避开高峰~早上来十多块,晚上回去堵车堵了一个多小时,花了将近四十块。附近也没什么吃饭的地方,所以直接去了宜家,吃饱喝足逛了好久,还买了两个小玩偶,上图~~~

有没有很萌,哈哈,愉快的睡去~晚安

玩玩玩~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是~金石滩
金石滩在开发区,离得比较远,所以,我们拉箱子又上路了。一大早赶到了香炉礁轻轨站,轻轨几号线我忘了,坐到终点就是金石滩啦。
还是那个规矩~下了轻轨,要先去宾馆送东西。出来轻轨站就有公交,正好到我订的宾馆所在的那个小区。
卸下装备,休息了一下,吃了点东西已经中午了,时间就这么悄悄溜走了。出发~
依然是坐公交又坐回了轻轨站,不远,五站地,中间路过了沈阳音乐学院和大连民族学院。真后悔当初没来这上学,离海边好近的说!到了轻轨站就有拉客的了,有小火车直达发现王国的,还有马车,摩托车,不过我们今天只去金石滩哈哈,听说很近,所以跟着一大帮人步行了过去。

金石滩门口的熊大熊二~~~

总算是出个太阳,简直要晒死~远远的向海边望去,如同下饺子一般,根本没有下去的地方。挣钱的机会又来了,租帐篷的看我俩不太明白怎么回事就过来啦,用一口标准的大连说了一大堆,那味太浓,真是没听懂,不过还装作听懂一般跟他频频点头 大概意思就是这人太多,我可以带你俩去那边的海,人少玩的好,租个帐篷待一下午。那就去吧,这实在是下不去脚~
摩托骑的飞快,价钱也不便宜,到那租个帐篷100,还是小的,讲了一半天价才答应。惬意的下午时光终于开始了~~~

初见大海的兴奋~~

一辈子都要牵着你的手~

你猜我要干嘛

我们的纪念~~十周年,快乐!

大海见证了我们的友谊,说好了二十年的时候还要来,四个人一起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表情,不变的是那颗守护彼此的心。

终于见到了大海,这也算是一个小心愿吧。嗨皮了一下午,该回去吃饭啦

玩玩玩~第三天

啦啦啦,最最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要去发现王国啦。游乐场是我的最爱,之前去过吉林哈尔滨的游乐场,感觉也就那么回事,听说这里很美丽,当然是非去不可

起的越来越早,六点多就从宾馆出发,坐车到轻轨站。这次买票坐了直通发现王国的小火车,很有感觉哦!到了那里真是被吓到,刚刚七点多,门口就已经排满了人。我们俩在网上订的是学生票,所以直奔学生检票口去排队,人还相对少点。
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开园~~为了第一个项目不用排队,大家进去都不用走的,直接用跑的!!!!!在门口拿了两张导图,这样玩起来就比较方便啦。

由于项目开放时间的限制,连着玩了两个过山车,下来腿都软了,直接跳过了疯狂眼镜蛇去了另一边~

发现王国里真的很漂亮,适合一边走一边玩一边吃~里面有很多特色的小商店,不过东西比较贵,看看就好,哈哈。

画了蝴蝶,50块,好贵啊

只拍了几个游乐项目,光顾着玩了,无心拍照。激流勇进排队排了两个半小时,这么热的天简直想死。

后来还排队去看了4D电影,超爽~~~这一天基本就完事了。夜景很美哟,一定不要走太早,晚上只有几个小型项目是开放的,比如海盗船,又去玩了一次,开心~~听说晚上有大型表演,所以在里面买了点零食去广场坐等~~结果,结果,都要下雨了也没等来,一大帮人傻乎乎的坐了一晚上,最后拍拍灰都走了。

也算幸运了,坐小火车刚返回到轻轨站,就下起了大雨,太晚了打不到车,只好坐了一个黑车(私家车)回去了,全身都湿透了。不过今天真是爽极了

玩玩玩~第四天

开发区的旅程结束了,原路返回如家宾馆~磨蹭磨蹭到那边也快中午了,简单吃了个饭,奔向下一个地方~~海之韵公园,打车去,多少钱忘记了。

一到大门口就有观光车,不坐的话也可以走上去,不过会很累噢~海之韵就是个照相的好地方,超多的景,一下午照个够,印象深刻的就是怪坡和十八盘了,照片太多,选几张直接上图吧~~~

在海之韵可以隔海望到棒棰岛,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没去那,直接回市里了。

只剩最后一天,筋疲力竭,玩不动了哈哈

玩玩玩~第五天

旅行的最后一天啦,森林动物园,也是很有趣很充实的一天,还约了其他三个伙伴一起~~~

这里也要坐小火车,不过感觉没几步远,完全可以选择步行噢~~各种动物,直接看图~~~

期间还会有小猴,熊熊,大象表演噢,很好看~

最喜欢的要留到最后,哈哈哈哈哈

某人给我的承诺我可记得呢啊~~~这是个秘密,不能说

动物园足够玩一天啦,下午三点多钟坐着小火车去了另一个地方~莲花山观景台,其实算是在动物园里面,这里没什么玩的,就是许个愿到处看看~不过来了就不会后悔。

这是在山上拍的,也可以坐缆车噢

看见这种东西就忍不住~好多景点都有,见一个写一个

锁住你了噢~~

好啦,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天旅程了,坐车下山,返回。该回去收拾收拾准备滚蛋了~~~

只是再见,还会再见~

来回八天,有五天都是在玩,很累。只是在晚上闲暇时间逛了逛商场,其余时间不是在赶路就是在嗨皮。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封海,没有吃到海鲜,好可惜

和闺蜜的第一次旅行会永远记得,以后还会有更多。希望写的这些可以帮助到即将出发的你,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旅途中发现美好,感受爱。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2-05 10:25

引用 anystarwsx 发表于 2016-02-05 10:25:40 的回复:

回复anystarwsx:要玩的开心喔

2016-02-05 14:04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