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赖同学济州岛童梦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2-20

旅行是一次心灵的放逐,2014年过的很辛苦,但终究是过去了。马上要新年了,在年底的种种工作压力下,小赖同学决定给自己放个小假,不用远行,就是让自己心灵找个放松,让自己远离工作压力、远离情感负担。
这次的决定很匆忙,跟朋友商量就利用4天休息跑一趟济州岛。之所以定在济州岛,免签方便是最大的理由。行程依旧是由小赖同学负责,有些人觉得定行程很累又费心,不过小赖倒是很乐于其中。我总是认为旅游不单单是在外的那几天,之前的准备,之后的游记都是旅行的一部分,缺一不可。小赖能从制作行程的那一天起,就感到无比兴奋,心就开始放假啦。
由于时间太紧,几乎就是提前1周多定的,所以机票、酒店什么的都没时间看了,直接在“有特价”上预定的机+酒,机票是天津飞济州的往返,酒店就在济州市区。先说下机票,天津起飞飞往济州的价格都不贵,优点就是价格,缺点就是太不方便,还要先到天津。小赖为了到济州有精力玩,特意早一天到的天津,住在了离机场1公里的酒店,价格不贵还有免费的接送机。再说济州酒店,机+酒的酒店定在济州市区金龙酒店,位置还好,离保健路步行5分钟左右,距离新罗免税店步行约30分钟。但是酒店内部设施却太老旧了,服务态度也一般,酒店一边的屋子高层可以看见大海,另一边则能看到汉拿山。小赖的房间是对着汉拿山的,看不见海有点失落。
韩币也是提前一天才在工商银行换到的,换了5000,穷家富入么。建议大家提前多换点零钱,吃饭,打车,乘公交比较方便了。
手机下好乐天和新罗的网上购物APP,定好回程送小伙伴的手礼,就可以整装出发了。

DAY 1

清晨起来,乘坐酒店的免费送机班车,我们不急不慌的来到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机场不大,没有什么大型的免税店,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机场里面卖施华洛世奇的专柜,因为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抱着桃心的水晶熊摆件居然只要100多元人民币,淘宝的高仿品也没有这么便宜,真的是后悔没有多买两件。这真的是小赖见过的买施华洛世奇最便宜 的店铺了。
登记时间很漫长,而且还要乘坐摆渡车,不过好在起飞比较准时。

跨过海洋,飞机已经抵达济州岛的上空,填好入境单,就可以踏实的欣赏风景了。海上那一红一白两个小点,就是著名的马型灯塔。

落地了,落地了,第一次踏上济州岛,对于未来的三天旅行还真是充满了期待。

下了飞机,在入境处顺利办好入境手续留好指纹后,我们取上行李上了一辆出租车。正如很多游记所提到的,韩国的出租车司机大多数都是大叔级别的,我们的司机也是一个头发都有些斑白的大叔,不过大叔非常的亲切,不但帮助我们拿行李还热情的教我们几句常用的韩语。小赖是提前做好功课滴,将酒店的英文和韩文一起出示给司机师傅,我们也顺利的抵达金龙酒店。
告别了首都雾霾,赶快多呼吸一下海岛的新鲜空气。

在酒店安顿好行李,小赖的济州童梦之旅也正是拉开帷幕。
在看过很多游记后,小赖吸取了很多“游主”的经验,决定包车前往景点,事实证明这是多么的正确的选择。楼下的公告汽车牌上几乎全是韩文,真心看不懂。反而包车又方便、又省心,而且价格也不贵。
应朋友的强烈要求,我们的第一站——小人国主题乐园,如果是小赖自己选的话,是绝对不会来的,怎么说呢,这个也就是韩国版的世界公园,占地2万多坪,浓缩陈列了30多个国家100多个著名的建筑物,更适合小孩子来游玩。不过看在此次出行的主题是童梦的份上,也算是勉强挨着点边了。

天气好的不得了,天空清澈干净,司机夸我们有福气,前几天济州岛下大雪,出行都不是太方便。嘿嘿,人品大爆发,这三天不但看到了白雪皑皑的农田,也看到了开的正艳的花朵,体会了阳光照耀的济州,也感受到了阴雨绵绵的济州,可谓是四季之景尽显啊。

这个埃菲尔铁塔可谓是园内最美的一景了,可惜小赖同学没有照出它的精髓来。

告别了小人国,我们直接乘车来到了粉嫩嫩hello kitty island ,小赖期盼很久的童梦之旅第二站。这个点燃无数女同胞少女梦小火苗的地方位于西归浦市安德面上仓里1963-2。三层楼高的它就位于公路的一旁,门口还有一个很大的kitty,相信各位朋友一定不会错过的。

马上就圣诞了,济州这里也到处充满了圣诞的氛围,我们去的时候正逢上周六,很多当地人带着小孩来这里玩,人还是蛮多的。

1987年的kitty,合张影

island 的露台,正直冬天,褪去了绿油油,有点萧条。

不过露台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远处白雪覆盖的汉拿山

冬天的露台风真的很大,许多人草草照了两张照片就撤回室内了。

来两张合影,自拍杆真的挺管用的。

参观完了hello kitty island 我们驱车回到了市区,直接杀向新罗免税店,败了一堆护肤品。本来说不买东西的小赖,也抵不过价格的诱惑,实在是太太便宜了,小赖在家卖一瓶卸妆油的价格,同一款这里能卖3瓶,不买实在是对不起自己,还有蜗牛面膜也是一大包一大包的卖,太值了。回来后老妈用着也说不错。建议大家先在网上注册会员,好像还能再打折的。
购物累了,必然是要填饱肚子,今天的目标就是啤酒炸鸡。小赖一行找了一家位于二楼的炸鸡店,这里没有什么游客,本地人居多,店员也不会中文和英文,不过好在可以看图点餐。我们点了一份炸鸡、一份芝士披萨、一份沙拉,完全吃不下,很实惠,味道也不赖。

有名的香蕉牛奶,保健路超市内卖的会比“711”便宜一些。

餐后,步行回酒店,顺便四处逛逛。夜晚的保健路,感觉比白天热闹。

韩国的lapalette,以前很喜欢这家店的包,在宣武门SOGO买过2只,不过觉得现在设计没有以前好看了,还是以前的经典。

回到酒店,第一天的行程也到此结束,有些疲倦,不过更多的是对第二天的期待。

DAY 2

今天主要是中文观光区一日游。由于中文区的景点都相距较近,所以我们没有再包车,而是直接乘坐公交车前往,济州岛的公交车虽然没有中文标示,但是车辆一旦进入到中文观光区就会用中、韩、英三语来报站,所以不用担心做过了,而且600路公交车乘坐也比较舒适,价格也比包车便宜,所以如果大家准备从市区去中文区游玩1天的话,乘坐公交车还是首选的。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柱状节理带,这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的层层石柱。很多朋友说这里小的可怜,不建议参观,但是由于大海的缘故,小赖还是想看看这济州岛的自然保护对象。我们从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再往前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可能是上午的原因,这里没什么人,连过往的车都少得可怜,导致小赖一度以为自己走丢了,连问了几个花农才踏实下来。

看到这个大螺小赖忐忑的心算是放下了,没丢真好。

一进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几只海豚雕塑,和石头拼成的帆船。

这就是柱状节理带,海水还是碧蓝碧蓝的,很美丽。

哎,终于看到石头爷爷啦,赶快合影。

可能是冬天的缘故吧,海边的棕树也颓颓的。

从柱状节理带出来后,我们沿着路前往据此不远的天帝渊瀑布。看在地图上不远,但是走了半天都找不到,最让人郁闷的是,淡季的游人稀少,让我们越走越有一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好不容易遇到两拨人,居然都是不认识路想去柱状节理带的。越走一种绝望的念头在心里慢慢的出现,就在这时我们突然发现街边有一个小卖部,救星啊,真的有种在沙漠中看到一汪泉水的感觉。我们赶快上去问路,谁知到人家说还要往前走20分钟,好在大方向没有错,不过还要过一个桥。听到还要往前走,小赖真是汗颜,看看周边这里连个出租车都没有,心理一万个后悔没有包车。

途中路过的非洲博物馆

走了30分钟小赖也没有看到有天帝渊瀑布的标示,心下再次打鼓,拦下一个正在散步锻炼身体的韩国大叔问路,大叔用自己手机导航告诉我们从前面的一条小路往上走就到了。看着这小路一直盘旋上山,小赖心理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一脸的不信,这时候又过来了一个健身的韩国大叔,他得知我们要去天帝渊,也连连点头说是这个方向。好吧,信大叔们一回,小赖和好友便硬着头皮走上了这条小路。边走边祈祷不要走错、不要走错。
好在这条木制栈道小路环境绕山缓缓而上,加上周边环境安静、怡然,小赖一行可以边走边欣赏风景,感觉也不错。

看到下图的亮点了么,没错叶子下面那只真的是有手掌大小的蜘蛛。小赖同学本来想拍拍花,结果发现了这叶下的玄机,当时吓得差点把相机给扔了。这只大蜘蛛腹部全是花纹,也不知道有毒没有,不过这真的算是小赖见过的最大的蜘蛛了

走着走着,我们一回头,竟然看到了无边的大海,原来惊喜就在一转身的回眸中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个向下的栈道,走下去一看,竟然是一个瀑布,一汪碧水嵌在山中,纵是萧条的寒冬,也能感受到它的美丽。傻傻的小赖彼时竟然还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进了天帝渊瀑布景区,而眼前的这条瀑布就是攻略上说的天帝渊最美丽的第三阶瀑布。

直到看到了这座仙女桥小赖才恍然,天啊,原来自己竟然已经走到了景区里面。天啊,这一路小赖也没看见一个售票亭啊 。

看,真的没有走错哦,哈哈,此时真的是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啊。

标志性的瀑布,但是只能远看,而且水量不是很大,是不是冬季的缘故?

福泉

转了一圈景点,我们发现原来我们是跟大家的游览路线正相反,可能因为我们从景区后面往前逛的缘故,当我们从景区正门出来的时候,小赖一下子就笑了,因为看到了“信不信由你”那标志性的小黄楼,哈哈,终于顺利的找到方向咯

天帝渊景区门口的石头爷爷,赶快上去抱抱,嘿嘿。

出了景区第一件事情就是补充体力,

午饭就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附近的一家热狗店解决,小赖点了份招牌热狗,吃着还不错

由于时间安排,所以这次“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就没有列在行程之内 ,我们也只能拍拍它超有个性的外观啦。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就是我们此行的重点啦,泰迪熊博物馆。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超大只的泰迪熊,带着圣诞帽迎接游客

先跟女王殿下合个影,博物馆里有很多按照真人比例制作的泰迪熊,散落在各层里供游客照相。

再来张卓别林大师的

角落里正在卖货的帅熊

泰迪熊博物馆主要分为2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历史部分。这里以泰迪熊的动态方式展示了很多历史场景和重大节日庆典,如泰坦尼克号、阿波罗探月、兵马俑的发现、工业革命、柏林墙、香港回归、迪士尼开幕等等。除此之外这一部分也以橱窗的形式向游客展示了泰迪熊的历史与发展,收藏着不同时代所制作的泰迪熊。
下面就是在讲述德国统一

这幅就表现了济州岛农耕的场景

当然这一展区也穿插了超人、白雪公主、迈克乔丹、披头士……

博物馆的另一个主要展区就是艺术部分,这里以泰迪熊的形式展示了很多名画,也有一些以泰迪熊为主题的艺术创作。
角落中发现的爱因斯坦熊

小赖身后的身披LV的小熊,虽然个头不大,但是身价不菲,价值130万。

陷入沉思的熊熊

小赖身后的这只小白熊就是曾经热播剧《宫》中信皇子常常拿着的阿尔弗莱德。

这些小熊都在《宫》里出现过哦,那时候觉得尹恩惠真的好可爱。

强烈推荐泰迪熊博物馆里的猫王演唱会表演,可以一边休息一边看泰迪熊版的猫王表演。表演时间不会很长,而且具体表演时间在博物馆内有广播通知,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错过。

偶见的足球泰迪,是准备参加世界杯么。

嚯嚯,苹果大佬乔布斯熊,请来张合吧

这里的纪念品商店位于地下一层,如果你认为这里只是兜售各种琳琅满目的泰迪熊的话那可真是大错特错啦,因为这里名副其实的是一处展示流行的展示区哦

这里除了兜售的货品外,你还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兜售商品的泰迪

挂满泰迪熊的圣诞树

练得一身武艺的李小熊

性感女熊_玛丽莲梦露

一起出游的熊宝一家

一对正在举办婚礼的新熊

刚刚打出bridie的老虎伍兹熊

曾经红遍全球的熊叔

还有正在享用蒂芙尼早餐的女神——奥黛丽赫本熊

当然,还有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就是这几只大熊猫太调皮,会突然发出声音,吓了小赖一大跳

在纪念品店购买了纪念品后,从结账区上一层就可以离开展区了。

在展区最后你会看到两只身穿韩国传统服饰的小熊,好像在跟你道别。再见,可爱的泰迪们

从泰迪熊博物馆出来,我们直奔中文海水浴场,小赖同学骨子里总是 有一种恋海情节。每每看见大海总是被海的气魄、灵魂给震撼的七荤八素。这次旅程中每每想到能看到大海,心理总是有些许激动。与以往穿着沙滩裙、比基尼海边戏水、漫步沙滩不同的是。这次我穿的是厚厚的冬装,看着这冬日里的大海,让夹带着一丝寒意的海风,吹着自己的脸庞。

为什么这么喜欢大海?可能因为每次在它身边我都像个孩子吧。可以无拘无束的跑、跳,可以大喊,可以大笑。
冬日里的中文海水浴场游人稀少,减退的潮水留下了一串串的足迹,只是已不见这足迹的主人。

路过酒店的一个小礼堂,正赶上那里举行一场小型的婚礼。

酒店设置了望远镜可以眺望远处的风景。

这个风车我认为是酒店最漂亮的风景了,风车内是SPA水疗中心。

从酒店出来我们准备坐车回市区。回市区的公交车,在离开酒店区后就不再中、英、韩三种语言播报站名了,因此回市区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了,很容易下错站,好在我们在等车的时候遇到了好心的当地人,得知我们初来乍到后,不但热心的告诉我们下车的站点,而且为了让我们顺利回到酒店,好心人还提前了2站下车,将我们送到酒店门口再继续赶路回家。旅行给我最美好的体会就是在美丽的风景中遇到了美好的人,每每在得到这些陌生的好心人帮助,心里都是无限的温暖,为我接下来的旅程带来无限的动力。
回到酒店,我们稍作休息便到保健路觅食,吃的韩式火锅,冬天里吃火锅还是比较温暖的。韩国的每家店都会有很多免费的泡菜,哪怕是很不起眼的小店。

吃完饭我们去了保健路上的超市买辣酱和牛奶,保健路的这家超市有些半地下,在里面我们看见了一些中国的旅行团过来扫货,价格上应该比街边的便利店便宜。就拿香蕉牛奶来比较,每瓶应该便宜100到200韩元。不过这里都是6瓶一小盒的卖。辣酱有些有促销活动,但是一定要看清生产日期和保质日期,不要贪小便宜上大当。

DAY 3

济州岛的第三天,想去的景点比较多,时间有限,我们决定包车前往。事实上这个决定非常的正确,节约了我们非常多的时间,也带给我们一些意外的惊喜。跟司机约好了8点30分出发,经历了昨天的体力作战,今天早上我和小伙伴都有些懒懒的不想起床。直到打开窗看见远处白雪皑皑的汉拿山,一下子又精力充沛了起来,没时间出去觅食,就冲了两包昨天超市买的辛拉面充饥。一丝面香,又唤醒了我们的味觉,好吧,新的一天开始了,拿好装备,出发。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山君不离,之所以来这个地方,原因很简单,被马蜂窝上蜂友们的照片美到了。碧蓝的天空,一眼望去满山的芦苇(看见有的游记也有说是紫芒的),一下子就仿佛掉进了浪漫的韩剧情景之中。可惜的是,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天空阴沉,还零星飘着小雨,空气中都夹带着丝丝的寒气。地上前两天的积雪还未消融,为山君不离蒙上了一股萧条之色。

明明已是上午,却有着一股落日余晖的景色,听司机说离这里不远的山下还是一片晴空。

从入口进入沿着路向上步行就可以看到反复在很多韩剧中出现的大片的芦苇丛了,天空阴霾,给这片美景蒙上了一些忧郁,画面一下子忧伤了起来,让人不免联想到韩剧中那些伤感的画面。

步行到山顶就是山君不离喷火口,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山君不离喷火口内的景观了,但是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天空不作美,加之冬季植物本来就多有萧条之色,喷火口内景色看的朦朦胧胧的。看不出什么景致来,不过喷火口圆形体育场造型还是能看出来的。

整个山君不离景区不大,经过喷火口就沿着路向下走了,都是比较缓的山坡,路的两边没有了芦苇丛,改为青草地。皑皑的白雪、枯黄的草植与泛青的新芽混在一起,让你在萧条的冬日里也能感到春条的希望。

离开了山君不离,我们准备前往下一个景点——涉地可支。这个地方最出名的就是白色灯塔和黄色的教堂。来之前,一直很迷IRAS。记得最后韩泰熙站在白色的灯塔上洋溢着幸福与期待的目光等待的场景,有些凄美,彼时她还不知已经与喜欢的人天各一方。韩国旅游就是这样的,你在哪里都能看到韩剧的影子,很多地方会勾起你的一些回忆。
从山君不离前往涉地可支的路上,我们一路沿海而行,海水比较感觉,可以远远看见海女在海中打捞海物。在冰凉海水中,她们仍旧工作,真的很幸苦。

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涉地可支是免费的景点,这里旅行团较多,一路上熙熙攘攘的。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济州岛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海岸上耸立着一块叫仙石的岩石。 涉地可支一端有灯塔,在通向灯塔的路上有防风用的石墙。这里因《洛城生死恋》、《仁显王后的男人》等韩剧而成名,沿着小路走走,吹吹海风,加上美丽的风景,惬意。

涉地可支有个小马场,可以骑马,春夏来在平坦的草甸上骑马画面一定很美,但是冬天面对的枯黄的草甸,景致也大打折扣。

景点内著名的小教堂已经改成了糖果屋,购票可进。

在糖果屋外遇到的这只小柴狗,这表情也真是没谁了

购票进入,光看外表就知道这里适合小女生,特别甜美的一个地。里面充斥着各种糖果元素,或魔幻、或清新,有点类似hello kitty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总之适合小女生摆pose、卖萌、装可爱。

从这里就要跟糖果屋say 再见啦,出去后有个卖纪念品的大厅,不过这个卖纪念品的地方比hello kitty 和泰迪熊博物馆内兜售纪念品的店铺档次低多了,纪念品没有什么特色,货品架上空落落的,根本没有人驻足购买。

在糖果屋的后面有一个空场,也被开发了一下,画上了各种糖果图案,还有大号的糖豆造型的椅子,供游客休息。

中午从涉地可支出来,可爱的司机大叔说请我们吃炸酱面。嘿嘿,就是《我们结婚了》里面“俊美夫妇”里吃的韩式炸酱面,店面不大,里面坐着的都是济州当地人,墙上挂着的菜单我是一个字也没看懂。全靠司机大叔给点的餐。

DUANG DUANG DUANG 香喷喷的炸酱面上场了,味道偏甜,与吃惯了老北京炸酱面相比味道差别还是蛮大的,不过很好吃,回到北京还自己尝试着做了做这种韩式炸酱面。

本来想着从涉地可支出来直接去离着不远的城山日出峰,但是司机师傅说城山日出峰里面也没什么意思,跟涉地可支没什么差别,宣传照上的外景从外面也能看到,没必要再花钱进去。在司机的建议下我们改换了行程,准备前往aqua planet 。

“Aqua planet济州”拥有亚洲最大规模1万零800吨的水池,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水族馆,展示有约5万只海洋生物。它建于济州岛代表性旅游胜地之一的涉地可支,总面积为2万5600平方米(约7700坪),由水族馆、海洋舞台(Ocean Arena)、海洋科学(Marine Science)及中心场地4大区域组成。水池容积为1万零800吨,比亚洲最大规模的日本美之海水族馆(1万零400吨)还要大,规模位居世界前十。展示的生物也多种多样,不仅包括韩国国内首现的鲸鲨、魔鬼鱼,还有六条海豚、大型鲨鱼及1万条 雀鲷等500余种,共4万8000条生物。
水族馆有地下一层、地上二层共三层,入口位于二层,自此游客即可开始观览。二层再现了“济州及五大洋之海”,由北极海、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及南极海等构成并分别展示有各大海洋的代表性生物。一层以“海洋与密林的华丽相遇”为主题,游客可以立体地观看海豹、企鹅等水中生物,而且馆内树木及丛林繁茂,可谓名副其实的“海洋探险”,带给游客热带雨林探险般的感觉。触摸池也在一楼,穿越“海洋探险”之后,孩子们可以将手放进池中与喜鹊鲨鱼、海螺、海星等海洋生物进行亲密接触。地下一层设有“Aqua planet济州”引以为豪的有“三维(IMAX)海洋”之称的主水池。水池长23米,高8.5米,又被称为“济州之海”,应接不暇的景观能够使游客体验到观看三维电影般的感觉。济州之海”中,1000多条的金带花鲭成群结队,两头4米多长的鲸鲨和3米长的鬼蝠魟、日本燕魟等悠闲地游来游去。“海洋舞台”为立体构造,拥有1500个坐席,被称为“表演水族馆”,有海象表演、水獭表演以及海豚生态说明会,还有韩国国内首次出现的水上芭蕾表演。水上芭蕾表演者为活跃于乌克兰的水中芭蕾美女演员们,共由6人组成。水上芭蕾表演在以“人与自然融为一体”为主题的轻快的音乐声中于上午12时和下午2时、4时、6时每天进行四次。海象表演等的时间为上午11时及下午1时、3时、5时。同时,大型水池“济州之海”也有表演项目。可以观赏到由生活在济州的海女们表演海底采集海鲜的“海女采集秀”的表演时间为上午10时30分等,每天5次。给企鹅、海豹或水獭喂食的“喂食表演”等每天举行2次。成人票价为3万7500韩元,青少年每人3万5100韩元,儿童每人3万2600韩元。
司机给我们拿了折扣,便宜了不少。临近圣诞节,水族馆内的很多水箱都进行了圣诞装饰,为这里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氛围。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有拍什么照片,简单的走马观花似的游览,其实这个地方真的可以花上多半天的时间,特别喜欢企鹅馆,有一个小的隧道,你可以直接穿越到企鹅的身边,近距离的观看企鹅们,特别有意思。海洋舞台也非常的大,会有饲养员进行喂食表演,这里的工作人员都特别的友善,会主动跟你打招呼。总之很值得前往。

从水族馆出来,我们的前往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济州的民俗村,这时候天空已经放蓝了。这个民俗村是免费参观的,也提供免费中文解说,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游客。嗯,准确的说是中国旅行团队。一开始进到这个民俗村小赖同学还是蛮好奇的,听听讲解,看看古时济州居民生活环境,但是没过一会儿解说把我们带到一个屋子里后,我立即嗅出了一股“团队扎店”的味道。屋子里有一排排的长椅,桌子上有各种商品,屋子的一角还罗列堆放了一些大箱子。果然不一会儿,就开始有人兜售商品了,果真是披着民俗游的外衣,实质是推销土特产的目的啊。我对售卖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听着无聊,就赶紧出来了,此刻庆幸自己自由行,没有团队的束缚,可以马上起身离开。

当地的房子都好矮小啊,这住着不憋屈么?

这个拿石头垒起的建筑,是当地人许愿的地方,在地上捡起一块小石头,在心中许下一个愿望,然后将小石子远远地往上一扔,如果能落在石塔上不掉下来,就说明许下的愿望能够实现。

下面这个就是济州居民的猪圈,也是拿石头垒起来的。除了当猪圈外,这个也是当地居民的厕所哦。真正的肥水不流外人田。

实在听不下去屋子里兜售商品的各种宣传,出来逗逗小猫。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晚上海鲜火锅,暖暖活活的。

吃完火锅马不停蹄赶往乱打秀,来之前就听说韩国乱打秀是到济州岛必看的演出节目。所以早早的就在携程上订好了演出票。
演出场地位于济州市区,里面的布景很有济州风情,舞台上锅碗瓢盆样样都有,很有生活气息。整个演出都是真刀飞来飞去,所以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是不能随意走动的,也不能进行拍照。不过相信我,整个演出你也无暇拍照和走动,因为演出真的非常有意思。舞台上演员卖力演出,烹炒煎炸,菜香四溢,原谅我一边打字一边在流口水。

一场演出,让人意犹未尽。强烈建议来济州岛的朋友们来观看。

一天的行程结束,此次济州岛童梦之旅也即将结束。在酒店留下一影,收拾好行李准备明日回京。

济州岛的这几天没怎么买东西,来之前全在网上购买了,就等着明天在机场直接取啦。

DAY 4

早早的定好出租车,前往机场。在机场取完货后,静静的坐在候机大厅了,等待飞机起飞。我很喜欢济州的飞机场,整面的玻璃墙,墙外就是大海,在这里静静的坐一上午,听听音乐、看看大海,心情也是舒畅的。带着这份惬意,我离开了济州岛。感谢朋友的陪伴,圆了我的童梦。

小提示

1.如果在济州岛上游玩超过3天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济州市区和中文区区域居住,方便游玩。
2.外出游玩特别是去HELLO KITTY博物馆建议包车前往,济州岛除了中文区的旅行景点较为集中外,其他的景点还是较为分散,所以包车省时省力。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2-05 12:25

2016-02-06 18:59

引用 茹此一家 的图片:

2016-02-07 10:0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08 19:54

引用 plmephisto 发表于 2016-02-08 19:54:26 的回复:

回复plmephisto:嗯,也给自己个动力坚持下去

2016-02-13 22:10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2-07 10:01:40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

2016-02-13 22:10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2-06 18:59:25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2-13 22:10

引用 flower 发表于 2016-02-05 12:25:53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漂亮20顶

2016-03-02 20:14

2016-03-03 00:59

引用 chenning 发表于 2016-02-22 01:01:21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chenning:是啊,换换环境,放松心情。也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2016-04-05 20:00

引用 见到美女就跑 发表于 2016-03-02 20:14:53 的回复:

漂亮20顶

回复见到美女就跑:谢谢😊

2016-04-05 20:00

引用 主公AND~E小主 发表于 2016-03-03 00:59:10 的回复:

回复主公AND~E小主:谢谢😊

2016-10-19 14:42

我想问问韩国拌饭酱,大酱价格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