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河北省旅游 >  邯郸旅游攻略 >  邯郸——曾经盛极的都城,如今安逸的小城

邯郸——曾经盛极的都城,如今安逸的小城

相关目的地:   河北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2-05 12:25

写得不错。邯郸是成语之乡,就是穷了点。曾经从邯郸去黎城,那里有黄崖洞,号称中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2016-02-05 16:4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2-08 10:54

引用 tyn85926 发表于 2016-02-08 10:54:20 的回复:

回复tyn85926:真的是这样 因为这次搜不到攻略才想起给后来人分享一下 遗憾以前也没养成这种好习惯

2016-02-08 15:06

你去的这几个地方都不是邯郸本地人推荐去的地方。邯郸作为全国唯一上千年来没有变更名字的城市自然有它的厚重的历史,只是距今太过遥远已泯然于历史尘埃之中。邯郸旅游推荐∶涉县蜗皇宫、129师司令部;武安朝阳沟、七步沟、京娘湖等;永年广府古城(太极拳发源地);馆陶粮画小镇;临漳曹操的铜雀三台(现在属于人造景观,意思也不大,勉强算一个)等等。我个人说的也不是很全,但比你去的这些地方大有看头。推荐自驾游,邯郸还是很大的,10几个县,千把万人口。因为邯郸四季相对明显,建议5至10月游玩,其他季节没什么意思!(大家可以搜搜我推荐的这几个地方,虽然邯郸旅游业并不发达,但这几个地方还都是大有来历的,希望能不虚此行。)

2016-04-15 01:33

引用 盛世今朝 发表于 2016-04-15 01:33:41 的回复:

回复盛世今朝:谢谢 之前也看了一些推荐 但是没有开车加上时间短 不方便去一些比较偏的地方 没去上这些地方就比较可惜了 其实就是奔着响堂山去的 没看过石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