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渣渣的菲律宾追鲸梦

杜马盖地小分队成员集合!

到达酒店和事先约好的小伙伴集合,出发溜达。下午四点的太阳还是很烈,我们走在异国的街道有说有笑,小镇基本上全是摩托车耳边都是“突突”的排管声,这是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小镇,这是一个车会主动让人的小镇,反正我是没有看到过一次关于摩托车的纠纷,碰瓷是什么?

有一对重庆新婚小夫妻跟我们住的不是同一家酒店,我们大家碰头之后就去海边溜达溜达了。

大家来一个合影~~~

找到了杜马盖地小镇标志物的牌子,然后开始各种拍照啦~~~~~~

谁能想象得到这里原来经常被海盗光顾,曾经的小镇人心惶惶,如今人们悠然自得的生活,享受着这里的安静与美好

开始吃吃喝喝,按按摩~~

溜达的差不多了,直奔海边最好的一家餐厅“拉巴斯

螃蟹的酱料很美味,甜辣甜辣的

这一盘子生蚝才10几块钱人民币~~要不要这么便宜,还是在当地最好的餐厅吃的,做法很有意思,我都想学学,里面的肉被事先剔出来裹上一层类似面粉的东西油炸,然后放到生蚝的壳子里面,上面来一点芥末

说实话,这个虾的味道已经记不得啦~~~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为我们拍照的佳音师傅舍己为人了

正所谓饱暖思淫欲,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大保健“啦,这是杜马盖地必须来的地方之一!!!先看看价格表吧,上面的数字除以七就是人民币的价格,接住你们的下巴~~

一个小时的服务30人民币左右,两个小时70块钱~~~老板我要包夜!!!

开始会为客人端上一盆装有小柠檬的水泡脚,然后亲自拿来干毛巾给你擦干,30多块钱的价格,这样的服务,跟着我回国干吧!

技师不是很多,如果你们人多建议留下号码提前预约,放心他们很靠谱。后来我们每天都来这里大保健,确实太爽了。

深夜回酒店的路上找了一家路边小店喝杯汽水~~明天就是我独自一人的杜马盖地小镇深度游啦~~~~

杜马盖地小镇深度游

早上我们小伙伴们选择早早的起床去锡基霍尔小岛一日游,而我想睡个懒觉,然后独自在小镇溜达溜达。住在市区你会被摩托车的声音吵醒,全是摩托车的声音~~

养乐多一罐才人民币一块钱... 早餐就喝它啦,再来了两根根烤肠,一个鸡腿边走边吃~~

来到一个卖面包的店铺门口,无意看了看面包的价格~我的天3比索起步,心里算着除以七,折合人民币岂不是才4毛钱,一个羊角面包4毛钱,我有一种瞬间回到童年的感觉~~~

水果店 我头一次看到这么大个的青色香蕉,菲律宾女孩黑黑的~~

当地的好多小商店感觉破破的

打折的体恤衫十一块钱一件~~~不过这样式,不会是中国制造把~~

中午的太阳越发毒辣,我找了一家路边小店准备休息一会~

塑料罐罐里面有糖一比索一颗也就是一毛钱吧,还还有大白兔奶糖,旁边的钢盆子里面装的都是食物,有猪肝,猪皮,小鱼等等。我点了一份猪皮,一份猪肝,一瓶番石榴汽水~~猪皮不好吃....猪肝好难吃.....番石榴汽水太甜了.....杜马盖地最失败的一次觅食~~~

休息一会继续溜达,这里竟然也有卖彩票的地方,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进去买~~

天气太热了,我竟然找到了一家小网吧,里面8台电脑,价格也要3块钱一个小时了,其实我是来蹭免费空调的~~他们在玩DOTA

幺幺零吗,这里有未成年上网~~

继续走,看到有一个卖冰激凌的店,果断来一杯啦~~这家店表面上是卖冰激凌实际上里面的人在熨衣服和床单~~

吃完冰激凌发现对面竟然是一个小学,走进去看看,门卫让我签了一个名,微笑的放我进去了,他难道不怕我是来抢小孩的。

遇到学校里面在举办招聘会

可爱的小妹妹用手机翻译问我:哥哥你在找什么。

感觉自己越走越偏远了,赶紧出来,往回走

走不动了,伸手拦下来一辆突突车,这里突突车都是人民币一块钱到市区任何地方,直奔海边的西餐厅啦~

一份猪扒40多块钱,味道还听不错的,这里啤酒太赞了,吃饭还闹了一个笑话。当我喝光了一瓶啤酒的时候,自己跑前台去又拿了一瓶,喝完第二瓶的时候来了一个服务员,指了指啤酒,英语渣渣的我也没问,因为我知道问我也听不懂回答,当时我以为她是问我喝了几瓶啤酒,我用伸出两根指头,不一会她们就热情的又给我端上了两瓶啤酒,好吧接着喝吧.....

服务员买单!

最后一瓶啤酒我拿到了店外喝,看着美丽的海景,听听音乐,抽根烟,喝喝啤酒,悠哉悠哉

休息好了继续溜达,无意间找到了杜马盖地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灯塔

杜马盖地的教堂,这里信奉天主教,天主教信徒结婚是一辈子不允许离婚的。

这里摆的是圣婴,幼年的耶稣,来的人都会上前去摸一摸

我可以不说我中途又去做了一次大保健吗,走开了一天累死,太解乏了。晚上和小伙伴去当地一家比较有名的烤鸡店吃的

因为当地的鸡不像国内的鸡很肥很肥,瘦瘦的,都是瘦肉,烤起来特别香,大家吃的饱饱的,人均15元,还包含了饮料....老板你账算错没有~~~出了门我们可不认账了~~~

看到那盘子皮蛋没有,哈哈我从国内带去的~~还有一包热干面~~~

未完待续哟,后面是去APO岛还有看鲸鲨的,照片都是美美的~~~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可以加我微信:378231038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2-05 12:26

引用 hfe_zjw 发表于 2016-02-05 12:26:06 的回复:

回复hfe_zjw:有,晚点再发

2016-02-05 16:13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2-08 13:53

引用 焚心以火terry 发表于 2016-02-08 13:53:34 的回复:

回复焚心以火terry:我也是突然想写了,拖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