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木在纽约><

2015的感恩节 和朋友们开始了五天的纽约旅程
通过我的照片 大家也来感受这个城市吧

到达

纽约全市由五个区组成:曼哈顿(Manhattan)、布鲁克林(Brooklyn)、皇后区(Queens)、布郎克斯(Bronxs)和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
我们乘坐的美国西南航空的航班
西南航空以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 热情暖心的乘务员著名
是我们组织课书里很常见的例子 真的是乘坐就会爱上的航空公司
短短三小时的航程 却能创造很多欢笑和感动
乘务员为后座两个第一次坐飞机的姑娘庆祝 熄灯唱祝贺歌 并且给她们发了花生做的帽子

还有很搞笑的是 飞机居然飞过了
来回经过两次曼哈顿
是我们住的地方 是有很多很多高楼,艺术馆博物馆,中央公园和纽约大学的地方
还在高空看见了自由女神像

梅西百货 是感恩节 并且快到圣诞节了  很多地方挂上了装饰灯 晚上还有梅西节日游行

冷冷的晚上 在韩国城吃暖暖辣辣的韩国豆腐锅吧

夜晚的纽约公共图书馆

路边很多这样卖热狗和土耳其烤肉串的小摊 看长相 摊主多是黑人墨西哥人
到的第一晚 最深的印象就是这样的小摊和华丽的大商场并存
矛盾却又自然地认识到 这就是纽约

阴冷的一天

第一天 一点阳关都没有 好冷好阴暗 因为纽约的人穿的都黑黑的 我心想说穿颜色浅一点的出去 心情也轻快
结果真的冻 死 了

时代广场周围有很多黑人在向行人卖自己录的专辑

纽约中央车站地下美食广场-我起的名字
其实车站很美 房顶是星空的图案 还有星座~ 可是照片没有存下来
不过截了一张屏^^  实景就是这么亮这么美

从大中央车站走去时代广场的路上 路过的
布莱恩特公园
有很多小店的-
巧克力店, 香薰店, 日本艺术品店, 西班牙巧克力油条店, 还有一家卖煎饼果子的呢!

烟囱面包~!
外面是烤的香软酥脆的皮 里面涂上榛子巧克力酱 热乎乎 香香的

大户屋 神户牛肉

第二次去吃点的海鲜盖饭

那么冷的天 快快的钻进博物馆去吧
于是我们到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由一群美国公民于1870年发起构建
当时的发起人包括了商人、理财家、卓越的艺术家与思想家
向他们期望的那样,博物馆给予了很多人艺术与艺术教育的熏陶
现在大都会博物馆确实也做到了
这是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 馆藏超过二百万件艺术品
整个博物馆有十九个馆部
在众多永久艺术收藏品中,包括许多出众的古典艺术品、古埃及艺术品、几乎所有欧洲大师的油画及大量美国视觉艺术和现代艺术作品
博物馆还收藏有大量的非洲亚洲大洋洲、拜占庭和伊斯兰艺术品
我们还逛了世界乐器馆 看见了好多古老精致的琴 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乐器

照片有限 记忆也有限 这个网址可以带感兴趣的大家去大都会中的多元文化

最感兴趣的古埃及馆, 看到了许多木乃伊

丹铎神庙
大都会博物馆体积最大的“一件”藏品
1963年,由于埃及政府建造阿斯旺大坝,尼罗河水即将淹没3000多年前罗马皇帝奥古斯特建造的丹铎神庙
1965年,埃及政府为了感谢美国对拯救埃及文物的贡献,特地将丹铎神庙作为礼物,赠送给美国政府
美国人将整座神庙打包,装在640个集装箱,运到美国
经过一系列的听证会,丹铎神庙被永久陈列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神庙主殿的石柱

主殿内用玻璃罩保护起来的爱西斯(Isis)女神雕像
她是古埃及母性与生育之神,亦为生命与健康之神

钟表展 静止又永远转动的时间

租车穿过了中央公园 来到了上西区
美丽的街景
一大早的我们要去哪呢

好朋友 热爱艺术的静知 吱吱 原来我们今天要去现代艺术馆MOMA呀

时代广场周围街景

MOMA

MOMA展出 中国当代艺术家蔡国强的草船借箭
蔡国强:“《草船借箭》这个作品,既有中国传统的成语,也包含了中国经济崛起后与世界现有强权的冲突和矛盾这类当下的政治问题,它表现了一个古老文化在走进世界、面临不同价值观而遍体鳞伤的同时,也借别人的箭使自己飞腾起来。”

野兽派创始人之一 亨利 马蒂斯的 Dance

最喜欢的展馆 未来主义中的几幅作品

此行最喜欢的照片

芬奇的立体主义作品

卢梭 睡着的吉普赛人
卢梭虽没有接受过正统的美术教育 画是相对平面的构图 却特别打动人心
充满异国风情的色彩,月光,狮子身上微妙的光晕---我爱这幅画

星空

Jackson Pollock 美国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的代表作《第三十一号》
他创作时会把巨大的画布平铺于地面,用钻有小孔的盒、棒或画笔把颜料滴溅在画布上
他的创作不作事先规划,作画没有固定位置,喜欢在画布四周随意走动,以反复的无意识的动作画成复杂难辨、线条错乱的网
本宝宝对此无感

好啦也放一张达达主义
背景音(达达主义艺术运动是1916年至1923年间出现于艺术流派的一种。达达主义是一种无政府主义的艺术运动,它试图通过废除传统的文化和美学形式发现真正的现实。达达主义由一群年轻的艺术家和反战人士领导,他们通过反美学的作品和抗议活动表达了他们对资产阶级价值观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绝望。)

MOMA的照片放了不少 个人最喜欢最喜欢未来主义展馆的陈列和色彩了 希望大家没有看烦

鸟人拉面 最好喝的拉面没有之一

西村 曼哈顿最喜欢的一部分

纽大 和城市融为一体的校园

SOHO苏活区那边的超市
我最喜欢逛的这种超市 好多好吃的 总之就是喜欢!!
可是我的村里没有

抹茶和奇异果奇妙的结合

意大利!路两边都是意大利小餐馆

我们的夜晚食堂 住处旁边的一家泰国菜  温馨的回忆

温暖的一天里的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大桥 慢慢走了一个小时
去到了布鲁克林

非想吃不可的 据说是纽约最好吃的芝士汉堡的Shake Shack
吃的时候超满足 果然鲜嫩多汁

阳光下的街景

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啦 吱吱和刁哥说 去看看总是有意义的 于是我们就开心的去啦

我要放一张特别逗的图片 喂喂 旁边委内瑞拉的大哥 您太跳了吧

又到了最后啦 我爱的切尔西市场^^

纽约最喜欢的地方排排坐 这里绝对很靠前 市场里既有艺术 饰品 也有很多好吃哒! 这些加在一起我怎么能不喜欢呢

就直接上图啦 有我最喜欢的开心果gelato

tuna好吃

就这样 以一张纽约的街景结束这篇游记吧
旅行还没开始就信誓旦旦的告诉小伙伴们 我要把我们的纽约行完全记录下来
拖拉的我 终于赶在新年(中国的2016到来之前)把在纽约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所以游记要给小伙伴 妈妈还有关心我的家人,阿姨们看
当然也欢迎所有的大家啦
爱你们 么么哒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05 20:25

木木的美食图片特有感觉,看着好想吃啊

2016-02-05 20:28

小0棒!!!我已经预感到去纽约会受到一次森森的伤害了🌚🌚

2016-02-08 07:09

引用 上官一品透透透 发表于 2016-02-08 07:09:49 的回复:

小0棒!!!我已经预感到去纽约会受到一次森森的伤害了🌚🌚

回复上官一品透透透:

2016-02-08 09:29

引用 leo-mia 发表于 2016-02-05 20:28:56 的回复:

木木的美食图片特有感觉,看着好想吃啊

回复leo-mia:^_^阿姨来美国让小墨墨带你吃

2016-02-08 09:30

引用 sw_naraya 发表于 2016-02-05 20:25:43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w_naraya:谢谢!我也觉得只经历一次 什么都不记录的话留的记忆太少了

2016-02-08 09:31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