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的多元新加坡4日游

• 出发时间/2015-10-01

从何,说起呢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这次的目的地要选新加坡呢?只是隐约记得几年前在新加坡的樟宜机场转机,当时就被shock到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整洁美丽的airport。我想连一个机场都能管理建设得这么井然有序,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这个国家走走看看。
就这样,如今我终于来实现当初心中的约定了。

准备工作要做好,旅途才会不心塞

First of all, 签证!提前两个月办理比较妥当,尤其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可以去旅行社办理也可以在网上申请。本姑娘是在途牛网上申请办理的,ps我不是托!费用会比旅行社省一些,前后大概需要二十天。
需要资料(在职人员):护照,照片,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在职证明,申请表。由于是电子签证以上大部分都只用提供复印件即可,还是很方便哒!
Secondly,机票和住宿。人生不外乎就是衣食住行,出门在外这后两样更是尤为重要了!因为飞厦航快飞到吐想换换感觉,于是狠下心来订了新航,提早了快半年订的所以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单人大约2900厦门直飞往返。穷游且不怕折腾的话,可以从香港飞虎航等廉价航空。
酒店是分别在agoda和携程订的,新加坡寸土寸金房价也便水涨船高,圣淘沙岛上的费用较高,所以平均下来单日700张红的。穷游的朋友可以考虑在airbnb上预订。
Thirdly,货币兑换。出行前去中行等有外汇兑换的银行预约换汇,换多少不要问我,视荷包的饱满程度。
At last, 各种门票。玩途自由行。

呱呱,落地啦

不愧是最佳机场之首!你那么美你那么美你那么美美美美美!

SENTOSA,一个让人忘记烦恼的地方

新加坡一定要到圣淘沙岛上住上一晚才感觉不枉此行!从机场上岛大约30新币。岛上大多是盘山路,容易被绕得找不着北。但是请注意岛上的巴士都是FREE的!所以绕就绕吧,姐不差钱!在岛上一切皆有可能,偶然遇见在草地上漫步的孔雀先生,抬头望见在树上乱窜的松鼠小姐~~

夜晚;星辰;白沙;椰影;本姑娘,一切美好的事物仿佛都聚集在了这一刻。听着涛涛的浪花一次次拍打在沙滩上,望着黑暗里不见边际的大海,心竟可以如此宁静,一切烦恼与不快都仿佛随着浪花退去沉入大海。

Siloso Beach Resort算得上是岛上性价比最高的住店了。首先是价格,岛上最便宜(我订的时候)!其次那就多不胜数了!容我慢慢道来!新加坡最长的泳池,最长的屋顶花园,最高最大的树都在他们家了!老板是位非常注重绿色理念的环保人士,为了保护几棵树可以牺牲二十间客房。整个酒店依山而建完全没有破坏山上的一草一木,完整地保留了最原始的状态。店内有提供大约两个小时的环店之旅,有空余时间的朋友墙裂推荐参加!
交通也是十分便利,后门出去就是沙滩,门口就有巴士可以直达轻轨站,岛上的交通都是免费的,随便坐随便玩。不过记得先向住店索要车票,可以连续三天随意进出岛,一般会在check-in的时候就给你的。

晚上,岛上,海上,“时光之翼”演出。光与水的结合,烟花与水雾的碰撞,一场不可错过的梦幻表演。本姑娘是提前在玩途订好了票,再来现场窗口兑换会比现场买便宜不少。

就是这么任性,漫无目的地行走--圣淘沙岛

前一天晚上过于兴奋,整宿的没睡,大写的困啊。但是袭来的困意无法阻挡我前进的脚步!只要活着,玩心不泯!

Beach--Imbiah--Waterfront--Sentosa--Vivo City

什么叫做高端大气上档次

去不逢时,遇上一年一遇的印尼烧芭,烟霾弥漫整个新加坡上空。整个人都不好了!拍不出美美的照片心塞塞的!

singapore flyer--marina bay sands hotel(sky park)--art science museum--Chinatown--garden by the bay

很有内涵的一座寺院,从院外看来本以为最多只是一座香火鼎盛的庙宇,没想到内有乾坤!有信奉佛教的朋友墙裂推荐花上一两个时辰在此地观赏赞叹一番。

重阳节,正值菊花展!

累了,困了,还是要继续行走

St.Andrew's Cathedral--Esplanade(theatres on the bay)--Merlion park--Bugis--Little India--Orchard Road--Singapore flyer--Clarke Quay

新加坡真的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印度教、佛教、基督教在这个国家友好地并存着。

好吃好喝又便宜,在这里过一段舒心日子一定会养肥的!

印度总结起来就是黄金首饰一条街!太豪了!闪瞎了!

就这样说再见吧,我一定会回来的

夜游新加坡河,本姑娘最后一个墙裂推荐的游览项目。
夜幕中的新加坡有着与在阳光下不一样的美丽。

Surprise!毫无预警的,突如其来的惊喜!金沙酒店灯光秀!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晚上都会有。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2-05 20:2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2-08 14:53

引用 bestboy 发表于 2016-02-05 20:25:47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bestboy:应该一年四季都合适,但是要注意避开印尼烧芭的时间,我去的时候就赶上了雾霾特别严重

2016-02-15 18:1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