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岛的慢时光

8187庚 (太原) LV.12
2016-02-05 14:43 1562/10
  • 出发时间/2014-06-23

首先楼楼先推荐一下之前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6593.html 北京 吃货的天堂
                                                    http://www.mafengwo.cn/i/3389902.html  横店穿越古装之旅
                                                    http://www.mafengwo.cn/i/5353832.html 大连之旅  蓝色的世界

前言

之前的一次旅游了 现在开始回忆着来写 这是自己第一次和睫毛一起出远门 特别有纪念意义哦 现在想想也是挺怀念的。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出发前 各种百度  各种心里没底  网上看到大家住在鼓浪屿和曾厝垵的比较多 都比较小清新 但是貌似鼓浪屿的房源比较紧张 所以初步就定在了曾厝垵  出发前查了天气预报各种预报下雨 心里更忐忑了 但是网上大家说厦门的雨就是一阵 不用担心 也就稍稍平复了下心情。准备了几件衣服 墨镜 一个相机 带上钱钱 果断出发

因为睫毛已经工作 所以时间特别紧迫  只有三天玩的时间 也就把自己最想玩的地方定下来 别的就忍痛割爱咯、所以初步路线就是
day1  机场----曾厝垵 ------白城沙滩----厦门大学-----曾厝垵
day2  曾厝垵-----轮渡------鼓浪屿-----中山路----------游船
day3  环岛路-----曾厝垵----机场

这中间除了曾厝垵到厦门大学是步行 以及第二天去轮渡是公交外基本都是打车 原因还是自己比较懒 但是厦门的交通很方便 时间不赶的话还是公交 一路都很顺

预告

正文开始咯

早上起来是从天津机场出发的 当时在天津正好学校放假 坐上飞机直奔这里 一下飞机我还穿着打底裤 真真是汗如雨下啊 木有经验那 看到街边有卖芒果汁的  果断来一个 结果有点酸 奉劝大家不要在街边买  到了曾厝垵 就去住的地方放行李 然后火速赶到白城沙滩 沿途也各种拍

这是在出租上 睫毛拿我墨镜臭美

去的时候稍微阴天 海水不像降落时天空中看到的蓝

累了歇歇 喝瓶水

厦门大学的路上 好累的说

厦门大学

学校里的氛围真是好呢 好多学生还在地上摆摊  生意好好 哈哈来这上学真是有福  走在树下 哗哗滴水还以为下雨 大喊下雨了 周围人白了一眼 说这是虫子屎 哈哈  好尴尬

走的又累了 额 我怎么老雷  喝个咖啡吃个松饼 哈哈 也挺惬意 松饼现烤 时间长 但是挺香

哈哈哈 冰咖啡爽爽的

厦门大学的芙蓉隧道 哈哈

游玩厦门大学天色已经不走 回到曾厝垵逛逛夜景

曾厝垵

回到曾厝垵先吃个饭 走了一天了 好饿  点了小龙虾 蚵仔煎 花蛤 绿菜  做的都不错  蚵仔煎料很多 很正宗

这里的每个角落都特别有情调  好多酒吧  很热闹 每个商店都有自己的创意

逛逛回到住处 哈哈 看着还不错吧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晚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好热好热 实在不习惯

day2

第二天早上早早起来 就开始收拾

看我的房间一角 很温馨吧 还有我的防蚊帐篷

鼓浪屿

坐轮渡去鼓浪屿 路上有点小雨 下了轮渡就停了

到了鼓浪屿 啦啦啦啦 新一轮拍照模式启动 各种拍拍

逛得逛得在一家汤包吃了早饭 忘了名字 但是很爱 蟹黄汤包特别鲜美 鱼丸汤也好 真怀念那

虚化失败了 毕竟不是单反 哈哈 不要强求

笑疯了这是

又走累了 看到一个店很有特色 便进去歇歇

果然挺有特色的

歇够了继续 哈哈 下楼三部曲这是

到处都是拍婚纱的  真美呀

眼花缭乱啊这里真是 好吧 先吃饭吧 也饿了 想吃沙茶面便随便进了一家

这里的田螺和花蛤是加大版的  好爽  沙茶面也很爱  回了家还买了沙茶酱学着做呢

挑战土笋冻  真是难度好高  不太爱吃 哈哈 因人而异咯

吃完饭继续走然后又想吃个饭后甜点 于是进了麦当劳 外带了一个潘小莲芒果酸奶 超好喝哦

巧克力蛋糕  棒棒的

题目的由来就是从这个本而来哦

跟风也买了个盖章本  但是没盖几个

吃饱喝足  心满意足了也 便坐上轮渡回 换了别人鼓浪屿有好多景点别墅都买了联票 好好游 可是我实太懒了 走不动啊 感觉就是来吃来了 哈哈

来到码头买票 看看晚上出发时间 和晚上坐的船 嘿嘿 看着不错么

中山路

天色不早 来到中山路 各种看看 好美呀

这个天空没有P 好童话的感觉

额 又开吃了  中山路里面好多大排档 各种拉客 还都特别便宜 做的也可以

比如这个龙虾才70

吃完了 火速赶到码头开始晚上的悠闲之旅咯

夜游一个半小时   各种夜景 免费水什么的  还有表演一楼 不错吧   好像70?

一楼的人偶表演也不错

远处的郑成功

看完夜景 又一天结束  今天比较累 所以迅速睡着  看来昨天还是不困

day3 归途

今天特别悲催 本来想着再在周围好好逛逛 租个自行车到处骑骑  谁知一直下雨 然后自己“亲戚”也提前到来 特别难受 按道理不是现在啊 看来是累了 于是就周围打着伞草草转了转

这是住的楼道里

和住的门口再和个影先

哈哈 买个吃吃再

看高兴的

最后在曾厝垵门口再照一张  呜呜  厦门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真真也是美食之旅呢 哈哈 峰友们肯定会说我好多出名的地方都没去 嘿嘿  高兴舒服最重要吗  况且有机会还可以再来  恩恩   就写到这  峰友们有什么想问的 也欢迎哦

本篇游记共含2029个文字,1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咋最后几张,都是吃的,吃货的天下不解释,哈哈。拍的挺好,写得蛮好,点个赞。。

2016-02-05 21:35

引用 ペ乖摸摸头oοО 发表于 2016-02-05 21:35:01 的回复:

回复ペ乖摸摸头oοО:哈哈 游记里写了 最后身体不舒服 然后就随便转转

2016-02-05 21:36

哈哈,旅游嘛,就是去走走溜达吃吃喝喝散散心的

2016-02-05 21:37

引用 ペ乖摸摸头oοО 发表于 2016-02-05 21:37:48 的回复:

回复ペ乖摸摸头oοО:就是就是

2016-02-05 21:40

引用 错过得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6-02-05 21:47:04 的回复:

回复错过得那些时光:

2016-02-05 21:49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06 13:25

引用 xiongxiayin 发表于 2016-02-06 13:25:18 的回复:

回复xiongxiayin:当时好像是casio zr1000 来着

2016-02-06 13:26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2-08 19:55

引用 jingyanzhen 发表于 2016-02-08 19:55: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