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梦境 情迷仙女山

苏苏榕 (苏州) LV.7
2016-02-05 15:53 1228/2
  • 出发时间/2016-01-27

前言

在游览张家界天门山后,我们并没有多作停留,而是直接奔向下一站:重庆-武隆

第二站 武隆 仙女山

1.27  张家界怀化  18.20~21.47
1.28  怀化武隆      00.13~05.50

武隆的时候还很早,走出车站,路上都没有什么人,叫了一辆出租车。火车站和汽车站其实不远,停车的时候一问,才只要4元,武隆的出租车起步价很便宜啊。到了车站问了才知道,行李寄存处8:30才开门,到仙女山的车票单程是17元,坐满发车。由于还早,我们出站吃了碗牛肉米粉,10元,牛肉的味道倒还不错。

到了8:30,我们寄存了行李,就坐上了车,过了一会儿,人到得差不多了就出发了。路程还是挺远的,司机师傅上山路开得很快,越往上就能渐渐看见白雪,也很明显,越来越冷。汽车经过景区门口时每人要下车买票,然后才继续开进去直到停车场。稍微走一段路后就是游客中心,在里面买了观光小火车的票后,就能在旁边坐小火车前往大草原了。一路上的雪景自是不必说,繁茂高大的松树上积满了雪,雪天一色,茫无涯际。大草原里,有大片的地方供游客滑雪橇,没买雪橇的可以在里面的商店里租,50/小时(单人雪橇),还可以顺便寄放物品。本来还冷得很,滑完雪撬就浑身发热了

开销  车票  张家界怀化  37.5RMB
                  怀化武隆     64.5RMB
                  武隆~仙女山   17RMB*2(往返)
                  总:136RMB
         行李寄存   9RMB
         打车  4RMB
         仙女山门票   30RMB(学生票)
         观光小火车   25RMB(学生票)
         租雪橇      50RMB(要押金)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06 12: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