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生在台湾之国境之南垦丁三日游【佳乐水,船帆石,龙盘大草原,佳鹅公路】

• 出发时间/2015-12-25

前言

你好你好~~~~~谢谢点进我的游记~~~~~~
这里flora

我在:垦丁+乐水

到达垦丁

【高铁】
搭乘高铁到新左营站下车,可以直接到台湾好行购买到垦丁的车票,来回650NT
根据民宿的地点看要在恒春转运站下车,还是小湾下车,如果民宿位于垦丁大街,则坐到小湾,也就是终点站。
车程大约一个半到2个小时。
高铁站内也会有很多共乘车(拼车)司机揽客,价钱和垦丁快线也差不多,这样可以直接送到民宿门口比较省力,也可以选择。

【台铁】
搭乘台铁的话是到枋寮下车,距离垦丁最近,下车也是可以搭乘台湾好行,或者共乘车。

【市内交通】
垦丁的交通不是特别方便,
如果想玩的很舒服,包车肯定是最好的方法,
除了包车的话可以选择【垦丁街车9188】大部分垦丁的景点都会停。
或者就是租电动车啦~也是比较方便的~

PART 1 住宿

这里要推荐一家超级美的民宿,也是我们这次住的地方,
叫【+乐水 hotel de plus】,在佳乐水风景区附近,佳鹅公路上。

怎么美呢~~~背山面海配上纯白建筑~~~~房间装潢也是走的一个有简洁特色的风格~
废话少说,上图~

我的我的小伙伴像来出外拍一样哈哈哈拍了一手机的照XDDDD

民宿占地很大,里面有自己的餐车,无敌适合摆拍有木有哈哈哈哈哈~

民宿也有车可以提前订一日游的行程,蓝色的车好可爱看到当然也要来拍一下~

民宿还有很可爱的狗狗,名字叫【蛤】哈哈哈哈大家叫它的时候就可以听到一片蛤?声此起彼伏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简洁风大落地窗的房间~小复式形,有些房间睡觉需要爬楼梯上去,可能不适合小孩和老人预定的时候会做确认。

早餐无敌棒~~~超级丰富而且太好吃了QAQ
如果没有住宿的话也可以过来吃早餐,300NT一份但是要提前做预定。

当中的果酱也是他们自己做的奇异果果酱和苹果西洋梨果酱~好吃好吃~~~~

除去早餐也有很多吃的可以选择,全天都有供应,下午也有蛋糕饮料等等~~都很不错吃~~~~

晚上还可以来一杯他们的特调酒类哈哈和小伙伴们一起HIGH到天亮

香草冰沙

PART 2. 玩吃逛

【龙盘大草原】
我们是十二月圣诞节的时候去的,气温不低中午有点热但风!真!的!是!大!在龙盘随时感觉要被吹走,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和我的小伙伴打滚摆拍100张~
龙盘那附近都很漂亮不是一定要挤在人多的地方,我们找了一块柔软的大草地草超级茂盛又干干的根本想打滚太舒服了~~~

【风吹沙】

风大的程度请参考头发的飞舞程度。

一片野菠萝~哦不。。。。口罩准备好~

【船帆石】

船帆石的旁边就是个美美美的海滩~记得带上夹脚拖去。。。。。

【佳鹅公路-台26线】
佳鹅公路就是从佳乐水到鹅銮鼻的公路,沿路都很美,随便一停都是风景,连路牌和地上的黄线都可以拍拍拍~~~~
不过要注意来车哦~

【阿嘉的家】
垦丁一定知道一部红到炸裂的电影那就是海角七号。。。。。没看过也听过,算是路过打个卡地点之一吧。。。。
里面有卖一些授权纪念品,楼上和电影场景一样一样的,可以上去参观,50NT清洁费的样子

阿嘉的家对面有一家很复古风的咖啡店~~~~我对这家更感兴趣哈哈~

【出火】
出火那里地下有很多天然瓦斯,然后就常年冒着火。。。很多人在那里考爆米花放仙女棒什么的。。。。。。。
其实是不能围栏的哈,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有的时候火比较旺的时候可以看到小火苗乱窜,还蛮有趣的~建议晚上前往哦~小火苗白天看不见的

然后出火那里没什么光害的【其实垦丁都没什么光害】,可以抬头看看很常可以看到满天星哦~~~~~

【关于吃】
垦丁大街没什么好说的了,其实就是一个夜市,东西和台湾别的地方没有太大的区别,不知道吃什么的还是可以去吃点各种各样的小吃填饱肚子的,没什么垦丁特色。
哦对了。。。别在垦丁大街吃海鲜,不新鲜。。。。。要吃的话可以选择去后壁湖。

然后我要推荐一家叫【伙计鸭肉冬粉】
超级好吃!!!!我每次去垦丁都要吃!!!!!!
晚上才开,每次去都排队。。。。半小时左右吧。。。。。
再排我也要吃!!!!太好吃了QAQ
除了招牌鸭肉冬粉以外还有很多卤味可以挑,当然根据人数再来个半只鸭就爽到不能自拔了~~~~
我现在好饿。。。。。。

【关于潜水】

垦丁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潜水的,潜店很多,12月初去了一次,水温25度左右,需要背心,然后能见度不太好。。。。。

大概花費

住宿兩晚 NT2850/人
高鐵 NT395「學生5折」
墾丁快線 NT650
租車 NT350/人
油費 NT35
吃飯飲料 NT600
高鐵 NT 550 「學生7折」

本篇游记共含1922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野波羅學名是林投

2016-02-06 05:32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06 11:2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08 10:55

游记照片拍得很棒、民宿超级漂亮。在公路的转弯处拍照很危险、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