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系列之分享旅行游客照骗【纯粹分享图 未完待续.....】

想说的话

这篇小小的游记只是用来分享我去旅行拍的照骗~~没有介绍经验

BALI

时间:2009年7月底
巴厘岛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蓝天 白云 天气非常舒服 鸡蛋花 各种花香

这是NEW KUTA的一家私人会所 当时是消费个下午茶就可以进去沙滩游泳了
这里有比较出名的无边际泳池
【Dream Land Beach 梦幻沙滩】

发现一个不错的介绍巴厘岛的网址 好像也同时有订房服务的 需要的可以参考下
请戳:http://www.balivillas.com.cn/

TaiWan

时间:2010年7月 (当时未对大陆开放自由行 只能团签)
发现都没拍什么好的照片..以前没什么意识 加上也没有特别好的摄影器材和构图技术

有些珍藏品是不让拍照的 特别是北京故宫没有的那些..所以我到里面参观都没拍什么 记得里面可以寄明信片 还有印章可以盖 喜欢的朋友可以带小本子去收集

日月潭

领事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明信片和纪念品卖 门口有印章盖 可以直接在这里寄出

我妈有点恐高 她说走这个桥的时候觉得很恐怖 而我觉得很壮观!!!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就喜欢这种开阔自由的感觉

其实不高啦 就是水有些湍急

因为那天下雨了 天长桥那边的山路有点危险所以没开放

Korea

时间:2012年7月
摄影:Nikon D7000 iPhone4s

济州岛

山顶雾好大 什么都没看到..不然一定很美

济州岛的代表物石头老爷爷 据说是以前岛上的人为了生孩子用来祈福的 老爷爷最初是男性生殖器的形状的 后来人们觉得有伤风化就慢慢演变成这样 好像摸老爷爷的鼻子和耳朵 就能生男孩或是女孩 具体哪个生男生女就忘了...

—THE END—

Maldives ❤The Paradise Island❤

时间:2012年7月 (是的去完韩国回来接着去马尔代夫..)
摄影:Nikon D7000 iPhone4s

住水屋房间很大

坐潜艇

吃的比较贵..

就在房间直接下水 是早上11点左右吧 有鱼但不是很多 玩了大概10多分钟 就已经有非常明显的bikini印

我们的水屋是第一间 其实可以从房间下水后游去岸边哈哈哈

傍晚时光线没那么好拍出来不清晰

Japan

时间:2013年4月
摄影:Nikon D7000 tr150

因为当时日本天气较暖 花期提早了一点 所以去到的时候其实樱花已经开始落了 而且长出绿芽了(没那么好看)
但花落也是另一种美 风吹过 花瓣飘下来也是极美的

好喜欢这种阳台~落地窗 光线正好

原来我这么早就跟Starbucks有渊源

老妈偷拍系列

哈哈哈哈这个一定要去啊喂!!不要害羞!!免费的!!!不消费也可以!!

不记得几个A的神户牛肉 总之一个字 腻 那天刚好喉咙不舒服作发烧..基本都是我妈吃的..好像600多软妹币

现在看照片都能想起那种油腻

原来以前还不是脑残粉的时候已经这么关注了

这个有一段小故事:话说我买完Starbucks之后 我妈就坐着 我就去附近拍照 然后撞见有个日本老伯伯拉着箱子(里面还有两只狗)然后我很好奇 就多看了几眼 日本老伯伯很热情 允许我拍照 我用简单的日语跟他打招呼还说狗狗很可爱 然后他用简单的英语跟我说 黄色的那只眼睛其实是看不到东西的顿时鼻酸 老伯伯并没有嫌弃他而且看得出他过得很幸福~他还把狗狗抱起来给我让我抱着 他帮我拍照~被他们感动到了

人狗版《你是我的眼》

企图上树の少女

结果还是得从树头爬上去

我在干嘛...

Sabah&Brunei

时间:2013年8月
摄影:Nikon D7000 tr150 三星S4

这是全世界仅有的几只水晶骆驼之一价值不菲  就在酒店Lobby

看到的金色都是镀金的 反正它的设计理念就是:你也够不着去偷

这些是当地船上的小哥帮忙拍的

沙巴的时候 同船里面只有我是一个人飞 其他都是2个的 我被排到了最后一个 看着别人玩完之后我才上 原来我被放飞到最高..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下来之后他告诉我跟我解释 因为绳子放到最远了 导致没让我体验到脚碰水的玩法..(其实你可以打手势告诉船家要高还是低)
现在看这照片觉得好像真的有点高..但其实当时没有害怕 真的很爽 在上面看风景 四周都是海很宁静 很自由
有机会我想体验跳伞!!!一定要!!!

Europe

时间:2014.9
摄影:tr350 Sony5t

去的是法国 瑞士 意大利 共10天 坐的是土耳其航空~~
照片有点乱 加上我有点记不清照片是哪里跟哪里了 就随便放吧哈哈哈

佛罗伦萨一下飞机就去梵蒂冈了 一个面积没有足球场大的国家

第一次进去欧式的教堂 在外面还没什么感觉 进去要排队

进去之后,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哇~~~~~~~~~~~~

所用看到的壁画 都是用马赛克镶崁,采用天然矿石烧制出来的颜色画出来的。是的 远看真的不像是马赛克好伐!!! 好吧其实近看也不能相信...简直鬼斧神工

怎么看都不像马赛克!!

来许愿池必吃的雪糕 我选了Lemon味和Cranberry味  很酸好吗!!!!!Lemon再见

当时许愿池正在维护 没有水 还围起来了 根本不能让人好好拍照

没有爬上去...

记得是很有名的雕像 还有故事的..但忘了...

坐了Gondola 挺贵的..6个人 好像一个人要300左右..其实坐着游船一路的水有点臭哈哈哈哈 而且半小时不到就结束了...

据说不要和叹息桥合照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小心那些给你喂白鸽饲料的人 很贵的.. 有些是先给了你你喂完才向你要钱

经过奥地利吃个午饭

Switzerland

莱茵河大瀑布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06 12:25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