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妮子(老闺蜜)的第一次出国游

Kiki Chen (上海) LV.7
2016-02-05 17:34 776/12
  • 出发时间/2014-11-02

2014年的11月,三个小妮子展开了第一次闺蜜出国游。
首先,我先来介绍一下老闺蜜三人组成员。
(如下图所示)
右边第一个戴着枚红色帽子的少女:是的~是的!我本人 -------  Kiki 小宝
中间这位做着‘耶’手势的纯纯软妹子:Candy 小糖
左边笑起来像太阳元气满满的萌妹子:Odaodao 小胖

因为推迟了快两年再来写这篇游记,所以有很多景点或者顺序记的不是很清晰了,希望各位看官们多担待啦。
Ps: 在这里先说一下哈 !这次新加坡之行其实是四个人一起去的,但是主要是我们三儿的闺蜜游。另一位是正好也想放假去新加坡玩,所以就一起加入了队伍  。所以当镜头中出现另一个人的身影时或看官们好奇三个人怎么住酒店的问题时,各位就请不要感到好奇拉~
好啦~
切入正题:这次新加坡游三个小妮子选择的是红眼航班,机票是在携程订的,但我们并没有觉得便宜很多。至于为什么选择晚上的航班,两个字 便(qiong)宜(ren)。 咱三儿可都是节约的好宝宝~
不得不说红眼航班确实坐的我们腰酸背痛所以备用金比较富裕的亲们还是不要选择了~~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 新加坡樟宜机场(2014.11.2 )

坐了足足一晚上的飞机 在将近六点多的清晨 ,带着一丝困意的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国度----- 新加坡
没刷牙,没洗脸,一身灰不溜秋的我们,准备在机场先觅个食 当然在这之前要先换身衣服~谁让这里和上海的温差差距那么大呢~是非常非常滴热~
换好衣服我们就去觅食了早早的做了功课的我们,来到了当地的有名早餐厅Ya Kun Coffee & Toast  味道是相当不错~  看来多看攻略是对的!友情提示:如果吃不惯甜食的亲们,就不要选择这家早餐店了。因为是真心的发自内心的甜啊啊啊啊啊~~~~

上图这个鸡蛋,可是很美味的~

好啦~ 觅完食后就开始我们的新加坡之旅吧 Everbody 准备好了没~(有没有点小激动呀~~~出来玩谁最激动~当然是小胖~~)

新加坡 Day .1 (2014.11.3)

对于到达一个新的陌生的地方,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窝给找好~小宝我事先在Booking.com 订了两晚的Concorde Hotel . (机智如我)Concorde Hotel 离地铁出口非常得近,从商场里面穿一下就到了。虽然不是五星级酒店,但是总体的评价是真的高~ 房间也是够大够舒服。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前台服务员还会为每位客人递上一杯果汁,这个服务可是特别的用心的啊~ 非常值得推荐给各位哦~

各自回到房间洗个澡,(我们是两人住一间的标间哈~)换上漂亮的衣服和装备~焕然一新的我们准备出发咯! go~go~go~ 内心旁白:这里是真的热! 防暑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呀!

对于女孩们来说,逛吃逛吃逛吃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就不多解释了 上图~ 其实我是吃不太惯新加坡的菜系,虽然小宝我也好重口味,但是这个重口味,我还是吃不太习惯的。另外两位倒是吃的挺欢的~可能离开家乡,哪儿哪儿都好吧~ 哈哈哈~

对小宝来说,我还是比较中意这里的炸鸡!!!

是不是看的很馋呀~这里小宝我要插一句: 这个面包夹冰激凌是真心好吃~ 各种口味的 话说十二道锋味里面可是介绍过的哟~ 果然名不虚传

吃完逛完后,老闺蜜组就要按照事先做好的攻略开始考察景点啦~ 哈哈哈
今天第一站来到的是:Merlion Park (很有名的鱼尾狮,新加坡的标志)

下图这家我手捧着的Hotel在随后的游记里我会提到哟~(慢慢期待吧)会有福利哟~

下面上一组鱼尾狮公园及周围拍的一些风景照 大家饱饱眼福 这边拍照的人很多!!还好镜头里没有路人甲乙丙

好啦~Merlion Park就说到这里!下一站是女孩子们都很喜欢的超大摩天轮哟Singapore Flyer是个非常浪漫的地方,怎么都觉得这里应该是牵着爱人的手一起坐的啊 不过没办法~ 这两个小妮子也是我的爱人呀
当然在去乘摩天轮前   没错~  又饿了呗 !!别问我为什么饿的那么快~ 旅游嘛!吃~也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    (话说新加坡的物价是天价啊!1:5的节奏 我的钱袋你醒醒~)

吃饱喝足后,我们开始排队乘坐摩天轮啦!哇! 是真的真的很大呀!真的好漂亮呀!我相信只要是女孩子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特别是小胖,拍个摩天轮害我们差点找不到她人

摩天轮一圈兜好也是花了不少的时间,一开始是不停的自拍和拍夜景,到后面就会有点无聊因为它转的太太太太太慢了~~·
在这里不得不感叹摩天轮上看到的新加坡夜景真的是很美!  虽然新加坡并不是很大 可是真的很美~ 因为太美 我必须多放几张照片给各位欣赏一下~别夸我~我叫雷锋!~

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接近了尾声~ 最后老闺蜜三人组,带着玩了一天嗨疯了的疲惫身躯回酒店就寝了

小宝的内心戏:其实写游记挺累的,才写了三分之零点五我的脑细胞已经烧掉了一大半

新加坡 DAY. 2(2014.11.4 )

啦啦啦啦啦~   春光明媚 今天要去哪里玩呢~ 哈哈哈哈~ 今天要去的这个地方是我们三儿最想去的地方!
没办法!谁让我们 童!心!未!眠! 没错~ 那就是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这是在做攻略的时候我们盼星星盼月亮都想来的地方呀~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什么 直接用图片说话~
ps:芝麻街是小胖的最爱  所以 芝麻街这个地方我们来了N次 N次 你们懂这是什么概念嘛 就是我看到芝麻街都想要吐

这个地方!对!就这个地方!我来了N遍啊啊啊啊啊!!!

因为小宝我天生不太敢玩这种比较吓人的游乐设施所以玩这个的时候,我是被小糖和小胖骗上去的你们知道我的心是有多少只草泥马狂奔而过吗

这里有很多的购物点商家也真的是费心思啊!每经过一两个地方就是购物点!!所以控制力不好的我们~ 还是砸钱了呀!不过出来玩就是要开心嘛~~ 花点钱也是值得的!虽然我现在买的娃娃们都在家里积灰,但有时候看看她们,回忆起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呢!

(大笑对啦~来到这里就该像小朋友们一样吃份炸鸡、薯条、汽水才对嘛~

环球影城出来也已经是快下午四五点了晚餐我们来到到有名的小吃街喝了新加坡很有名的肉骨茶!啥?问我好喝吗~ 嘿嘿! 不怎么滴啊~

晚餐后,也已经差不多太阳都落山了。 我们几个妮子来到了圣淘沙岛,又是一个极其浪漫地方-------沙滩~
我们玩沙、玩水,完全像极了孩子,可开心了。
小宝我虽然不太会游泳但是却非常的爱沙滩哟
最后,咱几个野的太晚了,错过了末班车,只能步行走了好久的路去坐其他车。那天回家这条路走了好久好久~ 鞋子里也都是沙子,真是皮的很呀我们

上面的图片就是我们几个在洗鞋子和脚丫子!怪怪~  都是沙子
美好的一天又伴着月儿那么快的过去了。在这里小宝想问问:是不是会有很多人和我产生共鸣的地方!游玩的时间总是过个很快呢! 有此共鸣的亲必须给我点赞啊~

新加坡 DAY . 3(2014.11.5)

新加坡的第三天,艳阳高照。一早就办了退房手续。看到这,很多人要问你们就准备回家了吗?才没玩几天啊? 嘿嘿~恰恰相反,今天要去入住的一家酒店是我们这次来新加坡的重中之重。特意挑选了了小宝我生日当天入住哟~  因为小宝也是五星级酒店的一名员工,所以特别想看看新加坡高星级酒店在生日当天会有些什么特别的惊喜这个我们稍后再说。先来说说老闺蜜们在办理退房时,还给小宝送上了小礼物哟~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生日,有你们在的感觉倍儿幸福~

看得出~我是Kitty控吧

退完房后坐地铁去另外一家酒店办理入住。可惜因为来的太早,客房没有打扫出来,所以我们几个就先寄存了行李,在酒店大堂附近拍了照,就出去玩啦~所以这家我盼了很久的酒店我们晚点再来聊哈~

今天的第一站 牛车水听这名字,就挺中国风的吧~(简单的评价下哦! 中国上海的城隍庙差不多,但是这时候我不得不拍拍胸脯夸一下我们大上海的城隍庙还是比这个牛车水强多了!东西品种多,吃的小吃多。牛车水就是很简单的一条街。那天还下起了阵雨···所以我们没有逛多久就去下一站了。 推荐指数:2颗星

在那附近吃了挺有名的肥仔荣酒家,听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说和珍宝蟹味道一样,可性价比很高。确实很好吃,推荐的很有良心!

这个蟹超级超级好吃~~

第二站 小印度 (这个我也要说几句哦,确实是个小印度,地铁站名字就叫小印度。里面都是印度人,不过说实话,我是有点怕怕的,不太喜欢这个地方。主要是我可以用三个字形容,脏!乱!差!但这仅仅代表我一个人的感受哈~ 各位亲不用作为参考~)推荐指数:2颗星

这个寺庙还是挺壮观的,因为对于衣着的限制,我们也没有进去!

第三站 圣安德烈教堂 (小宝是信佛教的,但是做为一名游客来说,圣安德烈教堂真的很圣洁)还是比较推荐的!推荐指数:4颗星

逛了那么多地方,真的是很累~  但今天这一圈逛下来,等于是了解了下新加坡的当地风情啊~ 找个LONG Bar 小歇下~

好啦~ 久等啦~ 开始说说今天的重点啦~ 没错儿~就是一开始提的酒店啦 ~ Marina Bay Sands 新加坡非常著名的无边际游泳池的酒店!有没有听说过呀!我相信想去新加坡游玩的亲们,一定都对这家酒店影响很深吧~因为确实从外观上看,这家酒店赞爆了~! 小宝我特意选择生日当天入住的,很幸运的是果然是超星服务呀~  给我们免费升级了套房!!真的是太拼人品了~

那边的退房时自助的哈~

怎么样~ 是不是很棒呀~ 超级大超级赞~  开心死我们了~主要阳台上还能俯视夜景~ 真的是很棒的酒店~
各自冲个澡,换上性感的泳衣直奔楼上的无边际泳池,去欣赏夜景了~  准备好了没!我准备发福利啦~

这个是夜景福利~   然后是····· 美女福利啦~(我又不要脸的自恋了~

玩了将近两个小时~ 我们也困了,回房间准备睡觉觉啦。刚到房间,酒店服务员就给我送上了一块生日蛋糕祝我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果然是超五星的服务满足的吃个蛋糕喝杯咖啡在阳台看看夜景~ 晚安啦~明天约好一早还要去泳池的还有福利哟~

新加坡 DAY . 4(2014.11.6 )

清晨,空气很清新~
一早起个大早,准备到泳池上看个日出呢~ 好不好呀···福利要不要啊老规矩先上风景福利~

早上的新加坡是不是很美啊~ 小宝我是用手机拍的,所以没有完全表达出那份美~大家凑合着看看哈~接下来····一大波福利飘过,当然还有逗B的~

剪刀手!一直是我的专利!

看完美照,在这里给各位提个醒哈~ 千万当心手机、相机什么的!千万别碰到水哈~ 小宝的手机就因为没注意,碰到水,壮烈牺牲了容我扶墙哭会~ 当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人要想得开~哈哈哈
泳池完好~我们收拾收拾,洗个澡换身衣服,准备退房了。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晚,有很多不舍,但是说实话还是挺想家的。(这是我当时的心情哈~)
把行李在酒店寄存了下,就进行下午的安排啦~我们自己坐公交车去动物园玩耍啦

其实本身对动物园是抱有很大的幻想的,因为总觉得国外的动物肯定比国内的稀奇!!可是吧第一那天动物园下起了很大的暴雨,连伞都撑不住啊····第二我觉得那里的动物好少,所以基本动物园只是简单的逛了一圈~没有很大的新意~其实后面回头想想也正常~毕竟咱三儿都是大上海出来的娃嘛 啥动物没见过~
动物园小宝就不介绍什么了,上点图片大家自己欣赏吧

逛好动物园,我们就早早去酒店取了行李,然后到酒店的赌场兜了一圈就去机场啦。在机场吃了在新加坡的最后一顿餐。然后就坐飞机回到了上海到达时间11月7日的大清早可困了~各自回家补眠啦~
终于,烧了很多脑细胞后,小宝终于把这迟到将近快两年的游记写完了 各位看官也看的辛苦了
希望我们老闺蜜三友谊天长地久。这是第一记,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延续更多更多的游记。
人生最开心的莫过于一辈子有一两个知己就足以了。我很庆幸我的身边有你们两~
老闺蜜们,今年2016年,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日本游~ 我爱你们

ps:这里顺便提一下,我们这次的自由行基本没有购买什么东西,也就买了回去的手办和一些玩具什么的,没有奢侈品。人均消费(包括:吃、住、交通)差不都10000元。希望我的游记能给想去新加坡的亲们有所帮助!因为小宝的游记纯属流水账,所以亲们对旅游方面有什么专业性问题的,也可以在评论里向小宝提问!小宝会回复的哟~ 下次见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05 20:25

引用 两个大手雷 发表于 2016-02-05 20:25:56 的回复:

回复两个大手雷:对的 还没写完哈  需要补脑后继续更新   嘿嘿~

2016-02-05 20:35

引用 Kiki Chen 的图片:

2016-02-05 21:0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8 13:54

引用 较糖摩卡啦 发表于 2016-02-08 13:54:18 的回复:

回复较糖摩卡啦:年后会更新哈

2016-02-08 23:13

三个人住一个房间加床了吗?

2016-02-09 01:57

引用 Hoojea 发表于 2016-02-09 01:57:43 的回复:

回复Hoojea:这个问题在一开始小宝有解释过哈   一起出行的有四位 所以是两人一间的标间

2016-02-09 13:13

引用 Kiki Chen 发表于 2016-02-09 13:13:30 的回复:

回复Kiki Chen:哦哦哦,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三个人出行所以想打听一下这个问题

2016-02-09 13:19

引用 Hoojea 发表于 2016-02-09 13:19:22 的回复:

哦哦哦,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三个人出行所以想打听一下这个问题

回复Hoojea:没关系的亲  这个问题小宝可以回答你哈  当时小宝也电话咨询过很多家酒店 但是新加坡标间是没有办法加床的  他们不支持三人住一间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亲带来帮助`~

2016-02-09 13:25

引用 Kiki Chen 发表于 2016-02-09 13:25:00 的回复:

回复Kiki Chen:谢谢亲😊

2016-02-09 13:53

如果里面发现错别字 请各位自动屏蔽哈~ 谢啦

2016-02-10 11:10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