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醉眼看珠海の珠海随我陶醉ね

yinyintin (深圳) LV.16
2016-02-05 18:02 2139/4
  • 出发时间/2016-02-04

前言

如果生命缺少了旅行和在路上,
那顶多叫生存,
不叫生活。

🍂关于路程🍂

1.蛇口港-九洲港(115RMB,约1小时)
下车后乘坐御温泉酒店车到御温泉(30RMB,约1小时)
2.坐公交到拱北口岸,再转御温泉酒店车到御温泉(50分钟)
备注:由于虎门大桥经常塞车,所以本人选择坐船去,很快就到了,一下船也是坐车地方,不用自己找路。

这个是坐船的行程表,现在坐船很方便,可以上网预定,或者现场直接买票,现在取票机旁边还有自助卖票机,选好自己要到的港口,点击时间段跟人数,插入银行卡就可以支付了。

这个是预定御温泉车的时间表,去御温泉坐这个车直到,很快,不过要提早一天预约,还要选好时间段哦

🌟关于住宿🌟

个人建议:在淘宝订房间,最好订套餐的,什么都包,不用自己愁。(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 感谢评价】 ¥AACkVQkY¥🔑淘口令 🔑)

酒店前台,装修的很美,一进去就像去了日本

这是房间的一角。

云来上房

房间装修的很日式。很有feel,很适合拍照。

什么茶包都有。

刷牙洗脸的地方。

洗手间。

柜子,里面有保险柜,可以存放贵重物品,还有和服。

酒店走廊。

如果订了御瀛庄的就是在这里。这个是御瀛庄大堂。

御瀛庄酒店外表,有点陈旧,但是这里有复式套房,比云来客栈要贵。

🌝关于行程🌝

御温泉门口

云来客栈门口。

云来客栈旁边的小驴。

我买的是御温泉的套票,里面包含很多东西,(上房 1690 含2人早餐+温泉+庙会自助晚餐+下午茶+千色胡同+单车券)。
我们去到酒店,房间还没有收拾干净,我们就去享受套餐之一下午茶。这里可以自己DIY,也可以直接品尝,我们折腾半天,选择直接吃。

焦糖布丁+热柠檬茶,下午茶标配,还有其他款式可以选择。

进到房间忍不住装装逼,因为这个客栈真的很适合拍照

回到房间放完东西,我们没有马上去泡温泉,就在酒店附近逛逛。这里是在云来客栈的写留言地方,里面有很多张便利贴,我也写了自己的小愿望。

整个酒店装修的都很有日式感觉,很适合拍照,人也不多,大多数都去了泡温泉,可以尽情拍照。

我订的套票还有单车卷,可以免费踩单车,酒店外面还有一条绿道,很舒服,人很少,空气很清新,风吹过来很舒服。

踩单车所拍下的沿途风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踩完单车回来,(在放单车对面)有一个买礼品小地方,里面的手信都很优美。这里有很多小玩意可以淘哦

小汤镇门口

小汤镇很多东西逛,大餐庙会也是在这里面,里面还有一个衙门,装修的跟古代一样,很多人在这里拍照。

这个是私人温泉,不过价格还挺贵的。

打小人地方,不过要花钱,这里不能用人民币买东西。只能换铜钱买东西。

晚上吃饭的时候,服务员会给你衙门票,可以用来算命。

每人十张衙门票,可以到这里赌大小,赢更多衙门票。这里衙门票可以在庙会用,但是到了晚上十点就没用。

这个是今日纹身,每天纹身图案都是不一样的,凭这个可以自由来回吃大餐。

衙门票,可以换小礼品。

这个是我买套餐包含的:庙会大餐,里面有很多小吃,自助餐形式,但是很有古代感觉,味道超正!是我最喜欢的环节!而且是吃四个小时!可以出去玩完回来再吃过!

这卷可以玩游戏换积分,领取小礼品。

歌手驻唱

这里一条街都是吃吃喝喝玩玩,感觉棒棒哒。

吃的饱饱的,休息完就去泡温泉,这里池子很少,人很多,显得更加小了,而且人太多了,水不是很干净。它们的池子都是隔一段时间换不同药效。是很不错,就是池太少了。

温泉人太多了,然后跑去千色胡同唱歌,这个也是套餐包含的,本来以为是自己一个房那样子唱,结果去到。。。是很多人一起。桌上有本子,自己写要唱的歌,给服务员就好,要排队等别人唱完才能到你。

早餐酒店是有包的,但是分中餐跟西餐,吃的地方也是不一样。
这里是温泉入口

这里是温泉休息区,里面有水果面包喝的,都是免费。

这是出关卡,要有这个票才能出去温泉。早上一定要去泡泡温泉,水干净很多,而且人没有那么多。

泡完温泉就坐酒店车去九洲港,在这里也是可以自助买票,选择自己要回去的班次。

这般船比我来的那般还要舒服还要大,叫鹏星。大家有机会可以坐这艘,很舒服,很干净。
过年的小长假就这么惬意的过了
祝大家旅途愉快

2016-02-06 09:0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06 12: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08 13:54

想知道这个酒店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