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先生和TIU小姐的塞舌尔蜜月旅行

....

塞舌尔回来已有两个多月了,一直犯懒没有写游记。
这次去塞舌尔是度蜜月,首选海岛,考虑过塞班、马尔代夫斐济
塞班:作为蜜月旅行,总觉得太一般了。
马尔代夫:玩的太单调。
斐济:总觉得是高级的东南亚海岛,路途遥远而且还贵。
最终选择了国人较少可玩性又高的塞舌尔
本次航程全部选择的阿联酋航空,就是价格稍微贵了点,北京-迪拜-塞舌尔,单程加上中转将近20小时,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听说最近国内开了直航,再去就方便多了。
开销:两人总共花费4万元左右。8天6晚行程。从携程上面单订的酒店和机票,通过曼森公司定的一日游。

————————————————华丽的分割线————————————————

DAY1:飞机中(北京-迪拜-塞舌尔
DAY2:入住马埃岛Treasure Cove Hotel & Restaurant(财宝湾酒店及餐厅)
DAY3:曼森公司圣安妮海洋公园一日游(玻璃船海底世界、双体船浮潜、Moyenne Island探险)
DAY4:乘坐猫椰子的船前往普拉兰岛,入住New Emerald Cove Hotel(新翡翠湾酒店),此酒店浮潜环境极佳,后面详解。
DAY5:自驾普拉兰岛游玩,参观五月谷公园、拉齐奥海滩。
DAY6:曼森公司拉迪格岛自行车一日游(德阿让海滩、三连滩)
DAY7:New Emerald Cove Hotel(新翡翠湾酒店)浮潜,拍照。
DAY8:乘坐塞舌尔航空小飞机返回马埃岛,继续飞机中(塞舌尔-迪拜-北京

初到塞本岛马埃岛时,感觉街道和设施都破破烂烂的,尤其到晚上到处黑布隆冬又没有人行道,总觉得还不如泰国普吉岛,当时心情无比失落,经过圣安妮海洋公园一日游后我对塞舌尔印象有所改观,再等到普拉兰岛时心情无比雀跃,如果有机会再到塞舌尔,我会选择直接注入普拉兰岛或拉迪格岛。当然各位土豪们可以选择入住鸟岛、北岛等高端岛屿!

!!前方高能!! !!海量图片和视频!!
拍摄设备:水果手机、6D、狗4

先来一段老公做的视频

出发那天北京下大雪,国航的航班全取消,阿联酋航空屹立不倒,等待将近2小时除冰后顺利起飞!

星空顶也没有让我睡得安稳,毕竟不是头等舱

迪拜的早晨

换乘另外一班阿联酋航空飞机,继续飞……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终于到了心仪的塞舌尔!曼森接机的小哥居然会说中文!在北京语言大学留过学,貌似来塞舌尔中国人都由他接待。

Treasure Cove Hotel & Restaurant(财宝湾酒店及餐厅)吃饭,休息,睡觉,快要累死……

圣安妮海洋公园一日游,非常有意思,推荐

New Emerald Cove Hotel(新翡翠湾酒店)门口的泻湖

酒店的码头,此酒店只能从普拉兰岛的码头坐酒店的专用船前往,没有陆路,独享一片泻湖,地理位置绝佳!

欢迎饮料

606号象龟房,源于房间门口总趴着一只大象龟!

每天在房间门口趴着的象龟

酒店往返码头的小快艇

酒店码头下方的魔鬼鱼

泻湖

蜜月赠饮

贴心的中文服务,可惜太不连贯了。。。。

崩溃的中文服务

塞舌尔人民真的非常诚信友善,在码头租车,50欧,没有押金,只看了一眼驾驶证,登记酒店名称和房间号,就可以把车开走了,比国内租车行不知道强了多少。。。。在三亚租车,车都还了,押金2000元得等一个月才能解冻。。。哎。。。
右舵驾驶,道路比较窄,有很多崎岖的山路,慢慢开还是可以的,环岛一周大约花费200卢比油钱。

一小段普拉兰岛的路,给大家参考一下路况。。。。。。。。。

五月谷里面有三条路,长中短,我们选择了最短的行程,园内比较湿润,可玩性一般,就是看看大个的菠萝蜜和海椰子,经常有小蜥蜴出没,门口的纪念品商店比较划算。

拉齐奥海滩非常非常的美,只可惜浪太大,游泳不安全。建议自驾车前往,公交车实在太慢。海滩上有很多小螃蟹,也有很多树荫,铺上沙滩巾,躺一下午也不会腻。

拉齐奥海滩出来,遇上路边搭车的德国友人!公交车1小时一趟。。。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自驾前往拉齐奥海滩!

拉迪格岛上交通工具主要是自行车和牛车,因为都是山路,自行车都带变速功能。进入德阿让海滩需要先路过一个庄园,收费的。

阿德让海滩是上午去的,退潮,没有完全领略到它的美,是此行的最大遗憾……

三连滩的浪比拉齐奥还大……老公在这被海浪冲走了墨镜……

拉迪格岛上一个不知名的小海滩,非常美,怪石林立。

New Emerald Cove Hotel(新翡翠湾酒店)门口浮潜

New Emerald Cove Hotel(新翡翠湾酒店)门口泻湖的浮潜视频。视频录得不好,大家凑合看吧,还是很震撼的!

2b鱼一条~

最后发几张前年去泰国米兰的照片,希望今后多多和大家交流旅行心得!

本篇游记共含1964个文字,6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05 21:48

2016-02-05 23:22

顶一个
顺求互相关注,互相支持

2016-02-06 09:14

2016-02-06 09:34

2016-02-06 10:31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2-06 11:26

引用 瑶瑶f4 发表于 2016-02-06 11:26:25 的回复:

回复瑶瑶f4:是的呢,祝旅途愉快

2016-02-06 13:43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