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千约,幸福杨溢——2016年1月3-12日塞班蜜月之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1-03

准备物品

早就计划着写一篇游记,记录一下这一段幸福的回忆,今天终于找到时间开始了。
    先说说要准备的物品吧:
    衣服类:女孩子要准备一些颜色明亮的沙滩长裙,准备1-2身情侣装,如果想拍婚纱照需要给男士准备白色西装、皮鞋、白色和粉色衬衣。还要带漂亮的游泳衣以及潜水三宝(淘宝上有)。
    鞋帽类:人字拖或沙滩鞋、草帽都是必备的。
    防晒:资生堂安耐晒小金瓶、到塞班当地买香蕉船和晒后修复芦荟胶。
    其他物品:移动充(不能超过20000毫安)、各种充电器、最重要的是要从淘宝上租一个随身wifi,每天38,押金500(退回后返款)。
    机票:一定要定亚航的航班,相对服务好些,尤其是飞机餐比较好
    酒店:前六天住在Hotel Galleria(高丽人,也叫广场酒店),最后两天住在Fiesta Resort & Spa Saipan(悦泰酒店)。

第一天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准备好了箱子,早早就来到了天津机场。OZ328航班略有延误,但时间不长。
    飞机上座位舒适,然后就开始等待美味的飞机餐啦!

大概两个小时后,我们于仁川时间16:00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开始我们的免税店购物环节。
    带着我们的战利品,我们又登上了OZ626航班,飞往期待已久的塞班。

享受了美味的飞机晚餐,又填了入境表格,然后盖着飞机上的小毯子进入了甜美的梦想……塞班时间1月4日2:00,我们抵达了塞班机场,迎接我们的是漆黑、静谧的夜。

要感谢的是塞班查理团队的Windy,深夜等候在机场外,将我们接到了查理提前帮忙预定好的高丽人酒店。这个酒店最好的优点就是每一层都有免费的饮用水。塞班的水大多是海水淡化后的,不能饮用,所以需要买水喝,而住在这里就只需要一个空瓶子,喝之不竭啊!
    酒店也很干净,就像中国的如家。

第二天

一觉醒来已经是早晨九点多,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久违的蓝天白云。简单收拾过后,我们走出了酒店。正对我们的事I Love Saipan的后面。走在路上,阳光很足,照得我睁不开眼。打开相机,对着远处随意按下快门,就仿佛一张张美丽的图画。

初步领略过“塞班蓝”,我们冲向了餐厅,填饱我们饿了许久的肚子。我们最先选择的是“Tony Roman's",这里比较著名的是它的猪排,鲜嫩多汁,酱香浓郁。这个餐厅的份量很足,我们按照国内西式简餐的量点的菜,上菜后我们就傻了,最后撑得不行。
    进门时,他会问你”Are you Chinese?" 你只要回答yes,他就会给你一份Chinese menu,那里的waiter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这顿午饭是我们在塞班吃的除了椰子蟹外最贵的一顿饭。但依然觉得很值!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在塞班的街道上漫步。这里的车只要看到行人,都会自动停下,行人要过马路时需要按下按钮,让交通灯变成行人绿灯,所有车全部停止等待。
    我们向着大海的方向前进,来到了最后两天要住的悦泰。我瞬间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沙滩、大海、游泳池……一切都像是一场梦!

穿过步行街,我们回到了I love Saipan,在那里开始挑选喜爱的小商品。一件件小东西都那么可爱,每一件都想带回来。一不小心就选了$50的东西。买了一个随身小包,后来特别实用,以后夏天可以放手机和一些零钱。

时间很快,晚饭我们依然选择了西式简餐——shirlly。这里环境不错,很安静,更多的是外国人,服务员基本只能用英语沟通。味道依旧不错,价位却低了很多,我们两个人只花了$17.5.

吃过晚饭,我们来到了提前联系好的地接查理店里。因为我们明天要拍婚纱照,于是我们在这里挑选了两套礼服。在这里也见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查理,他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四川人,古铜色的皮肤,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第三天

这一天早晨8:30,我们的化妆师准时来到我们的酒店,为我化妆。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婚纱照拍摄。摄影师就是我们的查理,无论技术、设备还是选景都是最专业的。在塞班照的照片都是自然的蓝天白云,不需要修任何光线。温馨提示:一定要提前抹上防晒霜,否则会很惨

累了一天的我们决定晚上犒劳一下自己,来到了葵花。

第四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外面正在下雨。等到雨停,我们来到步行街,来品尝一下塞班的subway。

下午,在查理团队中阿峰的带领下,我们游览了塞班北部,聆听了海浪声,感受着海风的吹拂,远离了喧嚣,心平静了许多。

晚上,我们来品尝了这里的泰餐。靠近美国纪念公园。

明天就要上心心念念很久的军舰岛啦!准备好要带的浮潜三宝、游泳衣、浴巾、防晒霜,洗澡睡觉……

第五天

乘坐着香蕉船,向着军舰岛出发!前面快艇开路,我们被一根绳子牵引着,在大海上驰骋。两侧翻滚的浪花伴着海风拍打在我们的脸上,香蕉船上下颠簸,我们仿佛贴着海面飞翔。

香蕉船带给我的是速度与激情,拖伞满足了我翱翔天空的梦想。

军舰岛的重头戏便是——浮潜。在那里,我们看到了美丽的珊瑚和小鱼,喜欢这玻璃般清澈的海水,喜欢这原生态的大海。

军舰岛上有吃饭的地方,有自助餐、小吃、快餐。我们选择的快餐。
    晚上我们冒雨来到了周四夜市(现在周六也开)。里面有来自各地的美食小吃,最喜欢的要数这个东西。

第六天

穿上我们的情侣装,游览塞班岛的中部。站在最高峰,一侧是五彩斑斓的菲律宾海,另一侧毗邻蔚蓝深邃的西太平洋。

鳄鱼海滩,海浪拍打着礁石,声音如雷贯耳。

鸟岛

晚上,我们乘坐着游轮,吃着美味的自助餐,欣赏着醉人的夕阳。

第七天

这是在塞班岛景点游玩的最后一个目的地——蓝洞。这是自然形成的一个洞穴,外接太平洋,洞口发出蓝色的光,尽显神秘。

第八天、第九天

景点游览基本告一段落,我们的高丽人酒店也该退房了。中午,我们在清泉酒店的自助餐厅吃完午饭,取回我们寄存的行李,来到了悦泰。这是海景房,透过落地窗欣赏沙滩、大海,心旷神怡!

在这的两天,我们无比惬意。在游泳池中游游泳,打打乒乓球,在阳台上欣赏远处的风景,真是绝佳的享受。

晚上,我们品尝了有名的甜甜圈。

最后,还花重金品尝了这里的椰子蟹。肉的鲜美加上椰子的清香,别有一番风味!

尾声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美好的蜜月旅行。Goodbye,Saipan!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感谢查理团队夜里来接我们到机场,感谢查理为我们留下的美丽照片,以及最甜蜜、最美好的回忆!

2016-02-06 10: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06 12:2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08 10:55

引用 sweet 发表于 2016-02-08 10:55:48 的回复:

回复sweet:我也不会写~就是流水账和照片展 嘿嘿

2016-02-11 21:37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2-22 01:01

引用 小妖echo 发表于 2016-02-22 01:01:46 的回复:

回复小妖echo:谢谢夸奖!

2016-03-13 15:15

这次塞班旅行必须得感谢小周,接送机很顺利就不多说了,小周给安排的军舰岛一日游套餐和蓝洞浮潜简直完美,小周亲自带浮潜,安全绝对有保障,而且还负责水下拍照。必须5星好评,强烈推荐。下次有机会再去一定还会选择小周团队,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