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纪

2016-02-05 23:35 2.7w/140
  • 出发时间/2016-01-26
  • 人物/家庭出游

我爱好旅游,去了很多地方,后来想把曾经去过的地方记录下来,

等有一天想起来可以看看回忆一下。

所以这是我的处女记,虽然不规整,但会把一些注意事项写下来,

但不会写太多常识东西。

巴厘岛结婚,要确认两件重要的事情。

第一:选婚礼当天的策划公司、教堂

第二:选当地的地接(人少可忽略,人多必须要有个当地的人帮你安排)

选婚礼公司及婚礼当天

我在北京说说选婚礼公司,去过婚博会,查阅大量的游记,去考察公司参观沟通,最后选了一家【芝心】。在没接受服务之前,原因很简单,视频

做的好。其实当地设施和服务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我去国外婚礼仪式是为了省事,回来还要有三场答谢宴,不走仪式了直接放视频,所以要求视

频质量高拍摄好。对比后最好选择他,服务完成后回来我想说,对于我这么个很挑剔的人来说,我很满意,原因是他们的态度是真的负责。

当天给我负责的婚礼策划叫丹微,推荐一下。对了,选完婚礼策划公司,还要选择教堂。因为我结婚日期是1月28日,是巴厘岛雨季,特别怕下雨

所以室外婚礼全都PASS了,比如宝格丽、比如鸟笼,我住阿里拉的鸟笼酒店,后来决定去的水之教堂,后来觉得去对了,比想像的和图片上的好

我也在阿雅娜住了一晚上,岩石酒吧非常推荐去,但是阿雅娜的教堂真的和水之教堂没办法,差的太远。还好我去了7天,6天全下雨,就我婚礼当

天没下雨,天气特别好,特别赞赞赞。图片都是没修理过得原片,勿喷。

附件为婚礼当天,婚礼策划师的安排,整体时间安排非常紧凑和妥当。具体效果如何等待视频做好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注意:最好新人多准备一些小道具、和有意思的游戏可以让他多拍拍。

我呢提前让地接在当地找了5辆复古车,类似于Sugar MV里面那个特别有意思,而且非常便宜,几百块一天还配司机,摄影师们说这个排除效果特

特别好,而且都给我挑选了红色,符合中国人的规矩。

还有当天晚宴的安排,也发给大家参考一下,简直当天是累爆了,在也不想接第二次啦。

选地接、选酒店、行程安排

选的当地地接,原因据说是任何一个大的旅行社价格都没办法和当地比,
向国内排名前几的旅行社朋友确认过,包括和淘宝上的价格对比过,
包括很多游记里面推荐的那个旅行社。
从机票、酒店、行程安排、餐饮、购物全是地接安排。
选的地接是两个夫妻在巴厘岛开的旅行社,沟通了很长时间,
挨个对比旅行社、淘宝、去娜、携程等等真的没得比。
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想,直接报最低价,并可以很小程度的少赚点。
总之让你花钱花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价钱是最便宜的。
如果你去巴厘岛,我必须推荐她,我敢保证她值得我这个推荐。
一定让她服务你啊,如果是她看老公会有一些小小的不完美。
做生意见过很多人,不怕赚钱,但一定要赚该赚的钱,服务当然是第一位。
下面行程里全包括了,推荐第一、第二、第四个酒店,
第三个乌布的空中花园不推荐,性价比太低

一月30日就去了一个阿勇河漂流,那天的行程找不到了,就是泡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