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岭滑雪场,晒着太阳去滑雪!!

四锅 (成都) LV.4
2016-02-06 11:19 339/2
  • 出发时间/2016-01-30

交通

太子岭滑雪场位于阿坝汶川县与茂县之间的九鼎山上,距离成都200多公里。自驾开车去,到滑雪场需要3个小时左右。都汶高速这段限速比较低,有时候还会遇见单边方放行,所以在路上担过的时间会长一点。

在快要达到滑雪场的山路上,遇见了冰雪道路,很多车都在路上打滑了,所以汽车防滑链是必备的物品。如果遇见头天大雪,道路结冰的话,没有防滑链可能连滑雪场都上不去。在下山的时候还可能滑出公路。

到达滑雪场以后,车就停在滑雪大厅的旁边,然后看到的就是一片的银装素裹,到处都是白茫茫的。近处就是初级滑雪道,远处的山上有缆车和高级雪道。

幸好我们是提前在网上团购的全天滑雪票,价格又便宜,还不用排队。直接在网络取票机上面把票打印出来,交了押金就可以去领取雪具然后开始滑雪了。

一进入滑雪场,人还是很多,但是在上滑雪大厅那边还有几条雪道,所以我们就一路坐魔毯,上到最上面的雪道去玩儿。虽然人多,但是雪道也多,人流还是可以分的比较开。

上面的风景就更棒了,蓝天白云白雪,据说太子岭的天气基本都是这么好的晴天,心情大好阿!

未完待续--------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6 19:36

有美图!求美文!